2009-08-19 00:47:08SECRET

芭樂的夢

最近

很忙...忙到很想休息

不是上班的忙...是下班被拖的東奔西跑

跟老大...很久沒有好好說話了

一天短短騎車的十幾分鐘

是最近每天唯一能聊上幾句的時間

好久沒有打打鬧鬧

有好久嗎..一個禮拜我就覺得好久了

暑假剩沒幾天了

很想在最後的幾天..多看看他

開學後...他就屬於同學的了

 

昨天夢到很芭樂的夢

夢到我驚醒後冒冷汗兼想哭

瞬間很想掐死我學弟

但那只是夢...不過好真實

我在夢中還問老大...你有看過我的網誌了嗎

他冷冷的說有...

那冷冷的感覺..跟最近他對我的感覺

真像...難怪我會覺得很真實

暑假過的真快...

但我寧可每天不要多睡一個小時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過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