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8:26:41SECRET

5 years secret

以為你從今以後不會再出現


地圖的距離怎麼相隔那麼遠


一眨眼過好幾年


已經放在心裡面


今夜的夢你怎麼又忽然出現

 

以為你不會回我的簡訊留言


只是想問問你那邊是什麼天


台北的雨下整天


你那邊依舊晴天


耳機音樂來電故事就此完結

 

什麼時候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原來時間可以改變你的想法


我不是驚訝


也沒打算淚如雨下


只是他用你手機撥的電話


讓我腦袋空了一下

 

這一個秘密你問我很意外嗎


五年過了沒想過你會說這話


先讓他愛吧


我沒打算和你的他爭他


假如我哪天真的有機會的話


我會在下一個終點站等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