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1:57:16SECRET

師大夜市擺攤...爽

哀哀...離開寵物店後的半個月

生活重大改變

先跟沛沛去五分埔批了衣服

天啊沒有挑衣服挑那麼爽過的

沛沛說的對~還沒賺錢先別買自己的...我忍!!

第二天擺攤就遇到超機車警察

開我!!沒差我不出國我擺爛

乎~一堆人來人往又怎樣

開始擺就遇到又冷下雨又月底

幸好氣象說要回溫囉

挖哈哈哈又要月初了我等待~

生意差沒啥大不了因為大家都差

等待海洋音樂季!!

老娘要去賣煙賣褲賣夾腳拖

聽尼克說自己捲煙味道超贊

我信你~你這飄泊藝術師

阿君姐真美說你像香港女鬼

不要會錯意我是說漂亮的女鬼啦~~

擺攤除了跑跑警察很刺激

交朋友也真是聊到天南地北

天啊我到底是不是在賺錢阿我們

聊到客人來試戴了滿身飾品你還沒發現!!

今天老闆又叫我回去幫忙囉

這樣我一五來去批其他都好好的給他身兼二職吧

日子很精采天都聊不完

下班繼續去中和聊到半夜

小猴小猴莫名其妙就變成懷胎四ㄍ月的媽了

戒煙戒酒你真有本事踢要變娘也是一秒鐘的事

沒錢就別拿掉了吧..

誰叫你晚了一個禮拜發現五千就漲到兩萬五了

頭跟脊椎都硬了你才去檢查哪來得及

不然我補你一拳讓你省錢好了

小白你媽也真屌

叫人家未婚懷孕不要拿掉

說啥小孩隨便養都養的大

你以為在養蠶寶寶阿

夏天!!!我要你讓我賺到摳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