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23:22:35黑馬公主

在乎?不在乎?

妳的情緒好平靜唷!

這是念書時,同學統一的說法.

"很多事的反應,在於妳取決的態度.可是,我感覺不到你的在乎"

好久以前,高職的老師曾這麼對我說過.

當時,忙科展準備聽到自己的作品要讓給另一位同學.

當下雖然有生氣,卻又不懂情緒的表達.悶悶的把資料全轉給同學了

好多年後, 才知道自己也是有脾氣的. 高職的同學會一次也沒有參加過.

 

爭吵到最後,對方劈頭一句 :你到底有沒有在乎我?"

像是失語一般,嗚 耶的什麼也說不出來

我在乎啊!可我卻怎麼也跟不上對方說話的速度

有時,知道表達的能力很弱.所以,無法多說.

直到,今晚你有提到明後兩天要住公司宿舍與年底可能要到對岸工作.

我努了嘴.想說出些話.可什麼也說不出.心底悶悶的.

要到對岸工作歸期不定啊. 是啊!是工作.

總不能要你拒絕,因為工作的是你. 自己沒有立場去干涉.

看著鏡子,才發現這種笑容.好無奈好無力. 

 

 

 

 

 

上一篇:小家子氣?

下一篇:最近追的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