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23:20:31甜蜜ㄉ人

不用謝~給答案

很久沒有打了~最近又遇上跟你對話~

但你也真是的幹嘛給他知道~該不會連這裡他也知道怎麽來吧??

那我以後可能都不會在來這裡寫東西了~

現在你的角色已經不同了~你了解他我不了解~

但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講~有些男生呀~

嘴巴講沒關係但心裡可是會記得比誰都清楚~

為了不要有不必要的麻煩~請你謹慎!!

阿嬤講得都是真的~但也只是嘴巴念念而已~沒什麼~

你的角色也不適合跟他見面~!

在來回答你想知道的~你說為什麼之後那些女生~~~

他們當然都是已經有~~~

但那是他們跟我之前的別人呀~我那管得到ㄚ~

你呢~是我知道的~而且仔一起時我也知道還沒有人碰過你~

當初我又是你的最愛(現在可能不是了)2年半都沒碰到你

後來我也不知道妳是怎麽陰錯陽差認識他~(目前老公)

但據我了解~你們認識不到多久~有一次你跟聊天時~

你講了出來了~當下沒跟你多說什麼~但心裡是很OS的

我不管你是在非不得已的情況下給了你的第一次

我心想~自已跟你在一起相愛怎麽久都沒碰過你

你跟他才~~~~就把你的第一次給了(當時)不是最愛的人

我當時是非常不悅的~所以才打斷想在約妳出來的念頭~

也跟你說~要補的禮物不用補了~後來你也要跟他結婚了~

自已對自已說~那就這樣子吧~以後有聯絡就連絡~沒有就算了~

以上這樣你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