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07:55:39♥魌恭翊♥

好吧

我等了四十分鐘

或許妳已經去洗澡

洗澡完就回床上睡覺了吧

^____^  這幾天活動日

辛苦摟  

祝你有個好夢 !!

這幾天 我又有個想法

將近一年前我的夢想 又慢慢的浮現出來~~~

那就是 我想慢慢完成我的 DJ夢想

這幾天在家看電視 聽到了一句話

"我覺得啊 現在的年輕人  最重要的是一技之長

如果沒有一技之長呢  !!?

妳也不要頹廢擺爛過日子

至少你要去做一件妳喜歡的事情 !! "

雖然我不知道我想學DJ的熱情

是不是猶如曇花一現

或是三分鐘熱度 我都願意盡力去嘗試

希望我的這份突如其來的熱情

可以伴隨著妳 一切的心情

我要把妳與我的回憶

跟我的熱情 綁在一起 

因為 妳楊翊綺 將會是我的動力

我相信這個夢想我不會後悔

因為 .... 因為我相信 。




希望 楊翊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