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00:35:16尚未設定

書書有兩種

我從來不知戀愛已進化到不只是男女配,還可以女女配、男男配、弱女悍女配、弱女弱女配、悍女悍女配…,天啊!我只能敬佩。

原來,戀愛還有無限創意的空間,那我和自己配是最沒創意的,自戀、相戀、三角戀、不戀,不都是在戀嗎?我還是選擇不戀比較輕鬆。

那些必須藉著戀愛刺激靈感的人,是不是也知道戀愛會消耗靈感,近日,我就遇到了一樁美女美女配的戀情,美女的美帶著帥氣時,你未必會往櫃裡想,當另一位美女嬌柔得讓女人都展現大將之風時,你就知道那是一樁創意戀情了。

不被了解不被祝福,可還是被欣賞,這矛盾的氣氛讓美女得了憂鬱症,看過不少人出書寫抗病的經過,鼓舞病友,第一次看美女出詩寫艷麗之情和憂鬱情結,帶出的同志之愛,從此,書書就有兩種,其實,應該不只兩種,像戀愛那樣還有無限空間
等著開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