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02:39:19Scarlett

酒精成癮的日子

我是一個瘋癲的人
愛或是討厭 都直接投射在言語以及動作上

對於喜歡的人總是開著玩笑
越靠近的時候又提不起勇氣

所以我喜歡用瘋癲來掩飾自己的懦弱。

又繞回到一個老問題了
你寧願當他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是鼓起勇氣告白一次當個槍下魂 ?

就好像面對禹賢,
明明有那麼多的機會擺在我面前
也不是想要在一起還是怎樣的
只是很想告訴這個喜歡了好久的人  我喜歡他
我以為即使上了大學 在禹賢的身邊一定也有個我的位置
但其實 有些人錯過就是錯過了
我也只能聽著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 默默地嘆息著
不過也慶幸著 我們有著偶爾的噓寒問暖

那麼這次呢?

其實我還沒處理好很多事情

于倫
跟我的靈魂幾乎一模一樣的人
跟我的外在完全不一樣的人
靈魂是暗黑色的 憤怒的 悲傷的 痛苦的
我以為我會喜歡跟我一樣的人
但其實不是 像我這樣活在暗底裡面的人其實渴求的是光芒
而我其實也不是全黑的
隱隱約約我還是微微透露著光芒的

所以跟于倫相處的時候
其實我是極度不適應的
甚至有點挑起我內在的憤怒
直接暴躁的想毀滅世界

但其實我想跟他說
除了憤怒以外
靈魂應該是有著各個顏色的
每個人的狀態都會改變
我們還是會有接觸到愛的那一天

那麼現在呢 ?
其實說多後悔也沒有多後悔

如果時間倒退的話
我不想改變任何事情
我還是會選擇 沉默
不會去挑起任何的風波
因為禹賢對我而言 重要到只要想到可能會失去他
我就只想好好的維持在好朋友的範圍內依賴他

所以對於書瑋
我也覺得沒必要去談那些情愛
因為維持著這樣的友情對我來說更加的重要
偶爾的電影 偶爾的吃飯
對於忙碌的我來說其實就已經足夠了

每次每次看電影的時候
在電影院門口看著書瑋等候的姿勢
我覺得這樣其實就足夠了
很純粹的喜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