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21:05:21*[[ 開始聰慧*﹍xD

平行時空

最近做了很奇怪的夢...

我夢到自己好像...將不曾說出口的話給說出口

就像是另一個我一樣

將我不可能說出口的話一次性地給她說了出來似的

我夢到我跟家人吵架...

雖說夢境跟現實是相反的

但不管怎樣...那份感受是真實的

也好...如果是在平行時空發生的事情

有發洩總比沒發洩來的好

這樣想應該就不會覺得哪裡奇怪了

題外話,好久沒把工作上的東西給帶回家處理了

算是加班的一種吧

不過這也不花我多少時間

就是將手頭上的工作給他完成罷了

學生們要考試了,歲是在備戰狀態

但該做的都做了,其餘的努力學生們自己也要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