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22:07:56*[[ 開始聰慧*﹍xD

愛情嘛!他是多樣性的面貌

最美的時候遇見你...

老天,我幾乎不看愛情片的人

我單純好奇考古了一下早期演員們的演技

文藝片,真的得挑對狀態的時候去看

我看完了,不知道是我太久沒談戀愛了嗎

還是那種刻苦銘心的戀愛感,我沒經歷過,所以我沒有GET到

不行...這讓我非常的CONFUSE...

我來分析分析

這是在那個時代對感情的表達方式..

這是初戀..

情侶相處之間,也是最常發生最常碰到的狀態

感情持續的越來越久...因為歷經過分離

所以在失去的時候總會變得更加額外珍惜

因此佔有慾就會逐漸擴大

明明是小事情...就會被放大化

認為不被重視...女孩子果然不能將重心分配太多在感情上

特別容易失去理性

其實每個情侶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

其實沒有什麼所謂的誰愛得比誰多更多

這份愛要用衡量的方式去呈現

永遠都不會公平...

其實...再多的條件,都比不上我最想要的

一個懂我、疼我、愛我的人

懂,不是天生的,是要經歷過相處的,那是一種默契,不用特別說

疼,我挺倔強的..真遇上事,不太愛說,死撐著,就想個依靠

愛,包容我的一切,是乾柴烈火、是細水長流、是簡單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