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21:46:52*[[ 開始聰慧*﹍xD

宣洩壞情緒,表達正面想法

這是什麼腦子,到底在想些什麼

怎麼會有這麼沒邏輯的腦子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人家說什麼

你只想聽你想聽的,憑什麼

全世界不是只有你最厲害

你沒有什麼了不起,就你這樣自視過高的人,反而讓人更瞧不起

你從來不知道你講話的內容有多麼沒腦子

你自以為的幽默,是讓人翻白眼的無奈

你有你的想法意見,我沒問題

但就你說話的內容就沒人愛聽,你用著偏激的言詞,誰聽得下去

我尊重你的發表,但不表示我就得接受你的發表

聽是我的事情,怎麼做是我的事情

就你偏激的做法,這我哪能接受

今天我提出來的言論是將我詢問到的訊息給分享出來

我沒有要你發表什麼意見

我只是把我所知道的講出來而已

但你不是,你覺得你厲害?我沒腦子是吧

我幾歲了,我會求證,你呢

你從來不求證,你只會自以為是

你也就是我血緣上的親人,你沒有特別哪裡了不起

大家互相尊重

我們是來解決問題,就你說的這些話你不是來解決問題的

你是來製造問題的

我們是要找出問題點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差錯

而你所說的言論是製造問題

我也沒有怎麼生氣,就只是覺得我們解決問題的方式不同

我會學習成長避免用衝突的方式

但我的個性也不是悶著不吭聲

該表達出來的言論,我也會盡可能地去表達我想傳達的內容

完善的用言詞,去告訴你!

不過私心而論,我還是不想跟你有過多的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