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00:32:19*[[ 開始聰慧*﹍xD

Don't worry, be happy

這是一本今天剛看完,看了有些天的繪圖本

這本書有夠多的

他的多不是因為頁數多,或者文字多

而是他的擔心太多

這本書來的看的正是時候

因為其實最近我的心裡總是有不安的感覺

像是缺少了安全感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注意力太過於集中在工作上

忘了脫離工作上的現實生活

有點累了

因此,我內心的安全感非常地不穩定

我的安全感由我自己給予以及掌控

所以我對於我的心理情緒起伏非常的敏感

甚至今天從鄉下開車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一點匪夷所思的情況,讓我滿臉黑人問號

回到家中,做好修整,坐在床上看著我的繪本

書中滿滿的擔心

我心裡獲得撥雲見日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太過於擔心

給自己的壓力太過強大,造成內心的平衡失衡了

因次總覺得事情發生得很不順暢

但其實是我想太多了

一切都會好的,一切都會沒事的

這不是我過度的樂觀,而是人生在每一個階段遇到的人事物

讓我產生了這樣的想法以及感覺

因為我一直在尋找著探詢著努力著度過人生

人生的道路上跌跌盪盪的,是非曲折,世間冷暖

我們要擔心的事情層出不窮,千奇百怪

擔心都擔心不完

與其這樣永無止盡的擔心下去

何必喘個氣,透個氣

轉個念想,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能做到的就是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不斷的努力

至於無法改變的事實,除了面對它解決它,真的別無他法

畢竟你再怎麼逃避,事實依然存在著,社會不會因為你的逃避而有所改變

世界也不會因為你的忽視,而變得乾淨整潔或者凌亂不堪

別擔心,一定會有辦法解決的

書本上名人口中說出來的佳句,絕對不會是空穴來風

Don't worry,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