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00:34:35*[[ 開始聰慧*﹍xD

生活也是如此顛簸...

自從人生經歷中起了一波騷動

也許是我多心了

也許是我還沒調整好狀態

總是不太順遂

雖然人生本就不是一路順暢,總有顛簸起伏

即使了解了這原理

但真要是碰上了,依然是如此難接受難適應

也自從上次的經歷,我選擇沉默不語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我起了逃避的心態

我知道這不是個好現象

但我想靜靜地待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作為分心

讓自己開心一點

一直以來長得越大越注意自己的狀態

年幼時不懂得照顧好自己

長越大越把注意力大多都放在自己的身上

研究了各種心理學,其實是想更加地了解自己

要研究自己就必須把自己剖開

直視內心,即便有不想面對的故事

但事情畢竟是發生了,還是得接受面對

生活的不易,看似精神飽滿神采奕奕的模樣,誰不是硬著頭皮在過日子

哀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