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10:21:05*[[ 開始聰慧*﹍xD

在這資訊爆炸以及通訊發達的時代,我決定做些與別人不一樣的事,先來個自我介紹,27歲,年齡對我來說,從來不是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重要的是一個人的心態如何、狀態如何,以及人品(為人處事),我呢!典型的天蠍座(自認為),敢愛敢恨是所有人公認的性格,除此之外,難搞、可以很感性也可以非常理性,這是我對自己的評價,外人怎麼看我、怎麼評論我,說不在意是騙人的。掌握好自己的狀態,做好自己的本分,「不問前程如何,但求問心無愧」。

       其實,經營Blog是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情,只是自己給自己壓力,胡思亂想的擔心來擔心去,造成什麼也沒做,這個決定是想給自己一個改變,多方嘗試,結果如何就不重要了,單純的分享小故事、小品、對事的看法,有主觀有客觀,最最最重要的是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這或許說早了,不過只要有人看,對我就是一個肯定,畢竟當人在決定做一件事情,支持是一個必要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