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16:45:25ⓢ’ⓑ

broke



部落格專用相簿




漂漂浮浮了好久,我以為自己已經找到
我掙扎、我試圖推開那童年的枷鎖,我拋棄自己的慾望,我淨了身子,任由自己在渾水裡攪和
我以為 那就是永遠 我以為 只要手牽著手 那就代表永恆

然而現實一再賞我巴掌,那些我以為的真實,其實都是一場夢。

我活在虛假的夢裡,做了一個我以為很美的夢,夢裡的我,以為一切是那麼真實又清晰
我以為那雙我一直握著的手,屬於我,並且會陪我到永遠。

我以為那些黑暗的時代總會過去,混亂交錯的痛苦、黑暗裡的啜泣,總有一天會天明。

我以為只要閉上眼睛,想著永遠,永遠有一天會出現。

我以為,只要我努力的靠近一點,只要我付出所有,快樂就會破繭而出飛到我身邊。


直到有一天,我凍寒的雙手沒有依靠,我靠著浮木載浮載沉,而那盞燈,殘忍的掠過我身旁,視而不見。


那一剎那,我才知道,原來那些永恆,都是我假想出來的劇情
我無法、不能,強迫那盞燈照向我,而我什麼都無法做,我只能,靠著自己的力量慢慢站起來,甚至游回岸。


原來,那只是夢。
而我,一直都逼迫自己不要醒來。


原來只有我,不知道現實的模樣。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青春飛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