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21:06:04玻璃糖

惡狼遊戲 姊姊,我們都要幸福

惡狼遊戲  (續寫,假如姐姐還活著,美笑視角,平行世界,自創角藤原沙耶加x翔)

 

chapter 0

 

「倫太郎,你已經很努力了哦」

我溫柔的看著倫太郎,摸摸他的頭,雖然他看不到我聽不到我感覺不到我,我還是想努力傳達溫暖給他,就像以前一直做的那樣,

自從發生裕也那件事後,被悲傷與悔恨淹沒的我們,身旁的溫度全部都被奪走了,被這個社會,

我們只能互相安慰,為了剩下的親人,唯一的弟弟,我只能忍住悲痛,好好的照顧這個體貼且脆弱的弟弟,我得比誰都堅強,更好的照料他。

 

惡狼遊戲結束了,看著睡在車庫的倫太郎,真的很心疼,最痛苦的就是他了,對於我的死一直愧疚著,這個世界也剩下了他一個人,很寂寞呢,就像雙親離開我們那時一樣,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幸福

 

閉起雙眼,不知道為什麼意識開始模糊,時間到了嗎?最後真想再看看你的笑容,像以前一樣,無憂無慮的笑著

 

chapter 1 我還活著

 

胸口傳來些微的疼痛,我想起了那時身上那灼熱的溫度,不論是胸口傳來的或是滴落在我身上的,想起那張因痛苦而猙獰的臉,我睜開了雙眼,希望能用我的笑容安慰他,

 

「這裡是...哪裡?」

視線從模糊變清晰,白色的天花板,餘光看到了不熟悉的環境,胸口的疼痛越來越明顯,皮膚也有些微的灼熱感,身體不太能動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惡狼遊戲的最後,我希望倫太郎不要再犯錯了,所以擋下來子彈,應該已經死了,我還活著?

 

「叩叩」

門在聲響結束後被打開了,進來的是一位紫長髮的小女生,看起來大約18歲,手裡拿著的是一隻針筒,帶著陰沉的笑容走了過來,詭異的表情開了口說

「不要以為你還能活的好好的,哈哈哈哈哈」

 

說完便緩慢的走了過來,準備將針插入我手上,

我該反抗嗎?本來已經死了的我已經無所謂了,

突然間一個較高大的身影在那女孩的身後,

用一個像是白扇子的東西毫不猶豫的打了女孩­

「碰!」

聲音響亮了整個房間

「哥,你幹嘛啦!」

男子挑釁的再打了一下

「誰叫你要隨便嚇人」

女子不滿的說

「我哪有嚇他,是他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呀,活起來卻一副讓他再去死吧的表情,而且我也沒說錯呀,如果不打營養劑,他是要怎麼好好活著啦」

 

一位淺棕色頭髮的男子無奈卻毫不留情的多打幾下

「那你也不必這樣講話吧,會嚇到人家的」

男子略帶抱歉的表情走了過來說完全忽略女子的話

「抱歉,我妹就愛開玩笑,不好意思嚇到你了」

 

正當我要開口時女子說

「你先別說話,看你傷的這麼重,又是深山又是槍傷還有灼傷,醒來還這麼冷靜,看來事情可不小呢,等你傷好了再慢慢跟我們說吧~喂!你幹嘛啦!」

女子還想說什麼,卻被男子一把拎起候領準備離開了

男子說「你在這裡會妨礙她休息」

女子邊掙扎邊不滿的說「才不會嘞,分開我啦!」

不過似乎沒什麼效果,仍然好笑的被拎著

 

兩個人準備離開,女子突然想到還有一件事情還沒說,便開口「對了,我叫做藤原沙耶加,這個欠揍的人是我的哥哥藤原翔,有什麼需要再跟我們說,你再休息一下吧」

說完便關上門離開了,房間再次回到寧靜,跟我的心情一樣。

 

我還活著,真的太好了,我還活著

<<

糖有話要說

好久沒有發文了~~好感慨呀,追佐櫻追了好多年,開始寫文後又默默潛水了,一部份是對自己不自信一部份是真的太忙,
真的忙到想哭,要讀要會的東西好多,學姊總說我們學的根本醫學系的八成左右,畢竟我們的工作掌握著人命,壓力大呀
責任蠻大的但這是我所選擇,就該背負起責任哈哈哈

雖然潛水但仍然關注著佐櫻,這莫名的是我的執著XDD
但是好多喜歡的文跟網站關了,明明各種經典但都找不回來了好多都想重看的說,期望有天可以再看到

說說這篇,惡狼遊戲是個解謎手遊,但一點都不難, 但是劇情跟想傳達的意義超讓我著迷的,
解謎遊戲重要的就是劇情呀!!!超級推,而且一整個哭死,破完還捨不得刪

超愛玩解謎遊戲的我還推四目神跟愛麗絲的精神審判,推推~
回到惡狼遊戲,這劇情太虐了讓我不想寫個別的結局哈哈,推薦大家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