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17:52:04幻羽

※特朗普:若拜登贏得大選他會把工作崗位留給中國而將新冠病毒留給美國※+※美媒:助手勸特朗普在辯論中不要打斷拜登※

※特朗普:若拜登贏得大選他會把工作崗位留給中國而將新冠病毒留給美國

                                      政治 14:46 2020年10月19日

美國現任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繼續以其競爭對手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在11月3日的總統大選中獲勝的結果來恐嚇國人。這次,特朗普表示,如果拜登獲勝並取代他在白宮的位置,那麼美國將面臨1929-1933年的“大蕭條”。

特朗普在內華達州舉行的競選集會上勸說他的支持者:“如果您將選票投給拜登,他將為中國提供工作崗位,而為您的未來提供病毒。美國將關閉,而拜登會說他正在聽科學家的意見。如果我在所有方面都聽科學家的話,那麼這個國家現在就已經會陷入大蕭條了。”他強調,未來的投票是在“在特朗普對國家的超級恢復與拜登的蕭條之間的選擇”。

特朗普說:“這是在牢固邊界和無邊界之間做出的選擇,是在支持警察和停止對其資助之間做出的選擇,是在破紀錄的時間內獲得疫苗打敗病毒與拜登關閉美國旨在殺死經濟之間進行的選擇。”

                  ※美媒:助手勸特朗普在辯論中不要打斷拜登※

                              政治 11:05 2020年10月19日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電

据美國新聞門戶網站Axios報導,幫助美國總統特朗普對即將舉行的辯論進行籌備的助手們勸其不要打斷競爭對手喬∙拜登的話。 

根據統計,9月的辯論中,特朗普打斷拜登71次。 據該網站消息,特朗普將試圖在辯論中用更平穩的語氣說話,哪怕是在攻擊拜登的兒子亨特時。 

特朗普的助理們認為,他需要讓拜登講話,而主持人將會向他提問。助理們相信,此時拜登將陷於議論空泛,並將“顯得像老年人一樣說漏嘴”。 

接近美國總統競選總部的一名消息人士對該網站稱:“特朗普要做的就是讓人們為其投票。第一次辯論中,他做了恰恰相反的事。我希望,他能解決好這種情況,因為他的連任可能取決於此。” 

此次辯論將於10月22日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舉行,像第一次辯論一樣,將持續一個半小時​​。這場辯論本應該為第三場辯論,但由於特朗普患新冠病毒後拒絕以虛擬方式進論戰,因此第二場辯論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