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19:37:54幻羽

***普京宣布首款新冠疫苗在俄註冊+從20多國收到購買10億劑俄COVID-19疫苗的初步申請***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普京宣布首款新冠疫苗在俄註冊***

                         新型肺炎疫情-2020年08月11日17:50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8月11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宣布,首款新冠病毒疫苗在俄註冊。

他在政府成員會議上表示:“據我所知,今天上午已註冊,新冠病毒疫苗全球首次註冊。我希望,我們的外國朋友也可以推進相關工作,在市場上,在世界藥物和疫苗市場上能夠出現足夠多的可用產品。” 他要求衛生部長穆拉什科更詳細地報告這一情況。 

普京在周二的政府會議上指出,首款註冊的俄新冠疫苗能讓人產生穩定的抗體和細胞免疫。  普京指出:“雖然我知道這一疫苗相當有效,可以形成穩定的免疫力,我重申,疫苗已通過所有必要檢查。”普京希望世界上慢慢會出現更多新冠疫苗,他還希望新冠疫苗盡快投入量產。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稱,他的一個女兒已試種俄新冠疫苗,感覺良好。

俄衛生部長穆拉什科表示,首款新冠疫苗將在兩個平台生產,包括加馬列伊中心。俄衛生部長表示,這款新冠疫苗表現出高效性和安全性。

穆拉什科在俄總統普京與政府成員的會議上表示:“目前疫苗在兩個地點開始生產:一個是俄羅斯衛生部的'加馬列亞'流行病學和微生物學國家研究中心,一個在Binnopharm公司。與此同時,正在製定擴大生產規模所需的技術法規。” 

此外,據俄衛生部長稱,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負責疫苗生產的投資及海外推廣。 

他表示,將繼續對這款疫苗進行有數千人參與的臨床測試

*俄直投基金 從20多國收到購買10億劑俄COVID-19疫苗的初步申請*

                  新型肺炎疫情-2020年08月11日19:48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8月11日電

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總裁德米特里耶夫表示,基金已從全球20多個國家收到購買10億劑俄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的初步申請。

“今日俄羅斯”國際通訊社的網絡會議上說:“我們已經收到購買10億多劑俄疫苗的初步申請。當然,這涉及到不同國家的疫苗審批問題,不同市場的疫苗產能問題,但我們可以證實,我們從20多個國家收到了10億多劑疫苗的初步申請。”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日內瓦8月11日電世界衛生組織發言人塔里克·亞沙雷維奇在記者會上表示,世衛組織與俄羅斯政府在首款COVID-19註冊疫苗的安全和療效評估問題上保持著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