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04:52:23幻羽

*特朗普是最大的傀儡?美真正總指揮是這個人,或將2024年入駐白宮*搜狐

*特朗普是最大的傀儡?美真正總指揮是這個人,或將2024年入駐白宮*

                        2020-07-31 07:42      搜狐

據最新數據顯示,全球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超過1610萬,累計死亡超過64萬,單日新增最高超過30萬。美國是全球最大疫情國,累計確診超過431.5萬,累計死亡超14.9萬,單日新增超過7.5萬。儘管全球疫情形勢仍舊嚴峻,但美國卻不顧疫情頻繁搞事,近期不斷加大圍堵東方。美軍在全球各地搞事,許多人都以為是受特朗普指使,近日德國專家突然發表意見,表示美國真正總指揮是這個人,其或將2024年入駐白宮。這個人就是美國執行對東方實施強壓政策的總指揮蓬佩奧,他現在不是為特朗普服務,而是為自己服務,特朗普很可能是他最大的傀儡。

蓬佩奧與特朗普關係密切,此前為使邁克·蓬佩奧執掌美國國務院,特朗普不惜將雷克斯·蒂勒森撤職。早在2017年時就有美國媒體透露,特朗普非常喜歡蓬佩奧,兩人關係是在匯報工作時建立。此前蓬佩奧是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經常親自給特朗普送文件,還經常主持一些與中情局無關的會議。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曾表示,本屆政府中,沒人比特朗普和蓬佩奧關係更密切。特朗普因“通俄門”備受質疑,蓬佩奧寧願拼著名譽受損也要力挺特朗普,而蓬佩奧在仕途上也得到特朗普重用。

美國是一個聯邦制國家,主要由兩黨執政,各議員之間為爭權奪利經常爾虞我詐。美國國務院監察長史蒂夫·利尼克,一直以來對特朗普執政不滿,在彈劾完特朗普後,將矛頭轉向國務卿蓬佩奧。特朗普與蓬佩奧關係密切,特朗普為蓬佩奧不惜開除政見不合的人,史蒂夫·利尼克就因調查蓬佩奧而遭遇報復,直接被解僱調查。自從特朗普上台後就開始清洗“政見不合”議員,目前已經有四名監察長被解僱,特朗普成功削弱監察院勢力。此前就連共和黨議員也表示特朗普權利太集中,警告其不要破壞平衡,但特朗普依舊我行我素,根本沒將警告放在心上。據外界猜測,特朗普之所以急於解僱史蒂夫·利尼克,是因為他調查蓬佩奧並已經收集到部分證據, 恐蓬佩奧有麻煩。

特朗普擔任總統前是美國有名大商人,他上位後也一直保持商人思維,根本就不會治國,其背後都是蓬佩奧在幕後操作。德國專家表示,特朗普是行政團隊中最溫和和舉棋不定者,強硬果決的是一直是蓬佩奧。特朗普與蓬佩奧步調向來步調一致,此前特朗普也公開表示,他與蓬佩奧“思路相似”。蓬佩奧作為幕後策劃者,一直躲在特朗普背後,所有罵名全歸特朗普擔,美國人民都被欺騙了,蓬佩奧比特朗普更危險。現在特朗普失去民心連任無望,但蓬佩奧還有機會,其很可能會參加2024年美國大選。現在蓬佩奧一直很活躍,或許是在為自己未來鋪路,以便自己下次競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