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07:12:32幻羽

☆☆昨天,美國傳來絕望消息,特朗普宣布:12萬美國人不會白死!☆☆搜狐


☆☆昨天,美國傳來絕望消息,特朗普宣布:12萬美國人不會白死!☆☆

                             2020-06-30 09:38      搜狐

人類一直被稱為世界上最高級的動物,但在如此大災面前,人人都活成了螞蟻,好像被這場災難踩一腳就會死,從前美國是全球經濟第一,軍事第一,醫療手段也是排在世界前列,但如今的它卻失去了往日所有的優越感,屢次受挫,美國的政府和人民都處在一片混亂之中。

且不說美國的已經確診人數和累計死亡人數,就是現在每天的新增確診病例,看起來都非常嚇人,照這種情形來看,美國勢必會迎來的二次高發,而且實際數量一定要比我們看到的還要多。

美國很多人都因為生病或者經濟原因失去了工作,從而走上街頭成為了暴徒,他們雖然表面是在介意種族歧視,但實際上無非是在排解自己壓抑的情緒。

對於美國當前的狀況,總統卻從沒有認真對待過,他其實心裡比誰都明白,美國的經濟最近下滑非常嚴重,很多工廠都已經停業了,但如果重新復工,勢必會讓更多的人受感染,也等於提前啟動了美國的二次爆發,如今美國的病床已經嚴重不足,醫療工作者也為數不多,但就在這樣的時刻,美國總統依然四處演講,並且自信滿滿,說美國的已經要結束了,大家放心大膽地出門去工作吧,把美國的經濟重新振作起來,對於死去的那12萬人,他們死得其所,這番話讓全美國人都為之憤怒,因為在心中,人命如草芥,經濟才是最重要的,他果然適合當一個商人,而不是一個大國的總統。

我們知道,從新冠疫情爆發至今,全球便陷入了因受疫情影響的恐慌之中。從如今的現狀來看,病毒除了給人的生命造成威脅之外,對經濟的影響也是巨大的。一些國家因為前期對疫情的不夠重視,導致全球疫情快速蔓延。比如美國,到現在為止,確診病例仍以萬為單位繼續增加。這次的病毒來勢洶洶,而且非常強悍,即便已經過去半年的時間了,絲毫沒有減退的意思,反而還有捲土重來之勢。

中國因為在疫情一開始就做出積極防範和果斷防治措施,有效的阻止了病毒的繼續傳播。也成為全球第一個控制住疫情的國家。然而就在人們打算歡呼勝利的時候,北京突然出現新的確診病例,讓人們重新提高了防範意識。有研究表明,北京此次發現的病毒並不是源自於我國,也就是說,是從國外傳來的。通過追溯源頭,從歐美傳過來的可能性比較大。

在三文魚以及一些冷凍的海產品身上檢測出該病毒。但病毒在北京一經發現就立馬被控制住了,沒有大面積擴散。讓世界再一次見證了什麼是中國速度。近日,世界衛生組織再次發出警告稱,目前全球的疫情仍處在防治的關鍵時期,如果不能有效控制,一旦加速傳播就會致命。世衛組織呼籲全球應當積極防控疫情,世衛組織通告稱,北京爆發的群體性感染病毒的序列竟與歐洲病毒系列如出一轍。

這讓國人再次需要提高意識,歐美等國家的居心。是無意間傳播,還是另一場陰謀正在醞釀?其實不管他們是有心還是無意,只需要我們提高安檢力度,一落地就檢查,不放過任何的蛛絲馬跡,相信在全民提高防範意識的情況下,疫情很快就會得到有效控制。

世界衛生組織:病毒源頭基本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