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11:43:10幻羽

☆☆尼巴​​之後,不丹也出手了,切斷印度關鍵水源+俄羅斯剛從印度大撈一筆,轉眼就賣巴基斯坦武器,印:太過分了☆☆

                    ☆☆尼巴​​之後,不丹也出手了,切斷印度關鍵水源☆☆

                            東方頭條軍中三劍客 2020-06-27 20:18

印度在自己陷入困境的情況下,始終找不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在經濟數據造假的新聞披露出來之後,印度又遭遇了嚴重的災情,所以經濟出現了崩潰式下滑。

可是印度政府當前正面臨外債高懸,國際市場需求極度下降,內部資源效率低下等多重困境,根本拿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

印度政府有著很大的野心,那就是做一個有聲有色的大國,不斷的蠶食鄰國的土地,可是自身突然掉入陷阱之中了。

在這種被動的局面下,印度開始表現的越來越強硬,大有走二戰時日本、德國路線的意思。

可是如今的國際局勢和國際格局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印度想要走當年日本、德國的路線也是十分困難的。

印度政府在無力解決內部困局的情況下,開始選擇了利用民粹轉移矛盾的策略。雖然印度困難重重,但其還是不惜巨資購買武器裝備,不斷的向美俄送出巨額的裝備訂單。

據悉印度高價購買包括21架庫存米格-29在內的33架戰機的計劃已經獲得了批准,並且超過70萬支AK-203突擊步槍的採購計劃也獲得了認可。

可以說,印度是準備在一條道上走到黑了,給外界的感覺就是其已經到了別無選擇的地步了。

印度政府想要實現國內土地、文字、宗教等資源的整合,但是又沒有好的招數,只能利用民粹了。

當然,印度這招是危險的招數,其會導致其處境的孤立,也會遭到相關各方的反擊,並且會進一步加劇印度內部的危機。

尼巴​​之後,不丹也出手了,切斷關鍵水源。在印度強勢的出兵政策下,尼泊爾和巴基斯坦都強勢出手了,並且給予了印度不小的打擊。

巴基斯坦在克什米爾地區的反擊,給印度造成了沉重的打擊,導致印度大量兵力被困。同時,尼泊爾強勢出擊直接佔領了三大戰略要地,同時切斷了通向印度境內的重要水源,讓印度陷入不利的境地。

在尼泊爾和巴基斯坦出手的同時,另一個小國不丹也出手了。

據《印度時報》6月26日報導,在印度四面樹敵表現的越來越危險時,一個小國又向印度出手了,這個國家就是不丹。

據悉,不丹以災情為由,封鎖了邊境,拒絕印度的農民到不丹境內取水,同時切斷了流向阿薩姆邦的灌溉用水。

印度東北部的阿薩姆邦自1953年以來一直使用與不丹交界處的灌溉渠澆灌稻田,並且印度一方靠近邊界的Tamulpur地區有25個村莊約6000農民,依靠不丹的水渠,現在不丹切斷了水源,這將導致印度6000多農民被困。

《印度每日郵報》(Daily Mail India)無奈的指出,當前的印度有一種“四面楚歌”的感覺,尼泊爾、不丹、孟加拉等傳統的印度夥伴也“倒戈”開始打擊印度了。

印度快報6月26日報導,在水源被切斷後,印度的農民陷入到了困境之中,數百名農民舉行實施抗議,導致阿薩姆邦朗格亞(Rangia)至不丹的道路被封鎖了數小時。

印度多方向受困,後院再起火,強勢政策受到普遍質疑。

當前的印度可謂是多面受困,幾乎得罪了所有的鄰居,引起了幾乎所有鄰居的反擊。

面對與鄰國幾十年來的邊境爭端,印度開始傾向於採取單邊主義的策略,試圖通過更加咄咄逼人、有時甚至是無所顧忌的態度贏得優勢,可是印度這樣做反而導致自己陷入到了孤立之中。

美國《外交政策》雙月刊分析指出,印度周邊國家對印度疑慮重重,並且都開始搶先出手主動出擊,這導致印度陷入四面楚歌的孤立境地,印度應承認其自身地區政策的失敗。

莫斯科國立國際關係學院教授謝爾蓋·盧涅夫指出,印度對鄰國確實以老大哥自居,印度沒把鄰國視作真正的伙伴,這是印度陷入多面受困境地的基本原因。印度多面受困,後院也起火了。

印度時報6月26日報導,印度境內印控克什米爾地區近期連續發出嚴重的襲擊,導致了200多人死傷,印度精銳部隊的一支小分隊還不幸遭遇全殲。

與此同時,索伯雷地區的叛軍武裝也開始向印軍的第22步槍團、克什米爾軍警和“愛國陣線”準軍事部隊發起攻擊,導致了不小的傷亡。

英國衛報6月26日報導,印度境內至少有6個邦在鬧獨立,十多個邦正在發生混亂,印度顯然是前線受困後院起火了。

   ☆☆俄羅斯剛從印度大撈一筆,轉眼就賣巴基斯坦武器,印:太過分了☆☆

                         東方頭條龍貓觀察 2020-06-27 21:24

近期,印度正面臨著內憂外患,內有新冠疫情和自然災害的雙重打擊,外有多個鄰國對他的軍事行動。為了轉移民眾視線,印度一邊挑起國內的民族主義情緒,一邊開始增強軍事力量。

據印度媒體報導稱,由於印度國產武器研發緩慢未達到預期效果、兵工廠工人舉行罷工,解決急需武器的問題的唯一方法只有向其他國家購買了。

做了這麼多年冤大頭的印度,依然選擇了俄羅斯,前不久印度防長前往俄羅斯就是為了敲定軍購事宜。

因為只有俄羅斯才有如此大的裝備庫存,也只有俄羅斯能在短時間內準備好他們所需要的裝備。

對於俄羅斯方面,印度則是給予了厚望,畢竟兩國已經合作多年,加上印度也想抱緊俄羅斯的大腿,爭取聯大入常。

不過印度可能要覺得喪氣了,據印度媒體援引新德里相關人士的分析結果顯示,除了和印度做生意之外,在過去的幾年的時間裡,俄羅斯一直在向自己的死對頭,也就是巴基斯坦拋出橄欖枝,先是取消了對其武器禁運,緊接著向巴基斯坦推銷各種俄產武器裝備,然後又和巴基斯坦方面簽訂了民生項目的開發。

俄羅斯就這樣,絲毫不顧及印度的感受拉攏他的死對頭的行為,被印度媒體大肆批判,覺得十分過分,並給俄羅斯扣上了“發戰爭財”的大帽子。

眾所周知,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爭議地區就是克什米爾地區,雙方在這裡發生了無數次沖突。為了自己能夠更勝一籌,印度不止一次的在背後使絆子,遊說了好幾個國家,不要賣給巴基斯坦武器,其中包括法國在內的不少國家就被印度給忽悠走了。

至於俄羅斯為何要像巴基斯坦頻頻伸出橄欖枝,答案很簡單。

一是巴基斯坦在阿富汗衝突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二是印巴雙方一旦衝突升級,武器彈藥都成了搶手貨,為了能夠盡快拿到訂購的裝備,這些國家都會進行加價,能讓自己小賺一筆。

當然,印度一些軍事專家也很清楚,印度這時挑起三線戰爭,不僅戰線太長,俄羅斯又朝三暮四,實在是靠不住。

為了不賠了夫人又折兵,還是要抱一抱美國的大腿。只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藥吃,俄售武器已經在印度萬國牌軍備中佔比60%,印度已經無法懸崖勒馬,只能繼續做冤大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