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3 13:02:59幻羽

***俄比羅比詹市所有幼兒園收到炸彈威脅警報後緊急疏散*** 2020年01月23日12:04

    ***俄比羅比詹市所有幼兒園收到炸彈威脅警報後緊急疏散***

                    2020年01月23日12:04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哈巴羅夫斯克1月23日電

俄羅斯猶太自治州政府網站發布消息指出,比羅比詹市所有幼兒園師生日因收到炸彈威脅警報而被緊急疏散。

消息顯示:“政府決定疏散比羅比詹市所有幼兒園師生。猶太自治州代理州長羅斯季斯拉夫·戈利德施泰因下令代理副州長瓦列裡·茹科夫負責督查人員疏散情況。”

州政府指出,執法機關正在進行檢查。所有幼兒園師生都被疏散到鄰近的大樓內。

因收到炸彈威脅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超過70家幼兒園進行緊急疏散

  **俄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和猶太自治州多所學校收到炸彈威脅電話**

                   2019年12月09日12:09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哈巴羅夫斯克12月9日電

俄羅斯內務部哈巴羅夫斯克分局及猶太自治州分局向衛星通訊社稱,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和猶太自治州多所中小學和中等專業學校在收到校內可能已經佈設爆炸裝置的消息後進行了人員疏散。

俄內務部猶太自治州分局發言人表示,“12月9日晨收到'金屬聲音'語音的電話,稱比羅比詹幾所中小學,甚至文化中等專業學校和醫學中等專業學校都佈設了爆炸裝置。學生已經疏散,排爆專家和警犬正在對各校進行搜查。”

俄內務部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分局稱,阿穆爾河畔共青城和哈巴羅夫斯克市多所中小學收到了炸彈威脅的消息。

消息稱,“哈巴羅夫斯克市和共青城多所學校12月9日晨收到了有危險的消息,所有學生和教師都已經疏散,部分學校已經檢查完畢,沒有危險。” 

阿穆爾河畔共青城市政府向衛星通訊社稱,該市有10所中小學收到了消息。該市政府發言人稱,“自9時30分(北京時間7時30分)至10時許本市共10所中小學接到了有炸彈威脅的電話,進行了人員疏散,對各校的檢查正在進行。” 

這兩個遠東地區的警方已經對炸彈威脅事件展開調查。

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政府:6校收到炸彈威脅後疏散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9日電

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政府發言人向衛星通訊社表示,該市6所學校由於收到了炸彈威脅而進行了人員疏散。 

這名發言人指出,“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第63、第74、第45、第23、第59和第82學校收到了校內有爆炸裝置的消息,相關業務部門正在各校進行檢查,警犬和特工人員正在現場作業。教職員工和學生已經撤離學校大樓。” 

這名發言人稱,已經有兩所學校檢查完畢,沒有發現爆炸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