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3 01:43:18幻羽

*美媒:特朗普達沃斯之行花費超過400萬美元*

               *美媒:特朗普達沃斯之行花費超過400萬美元*

                           2020年01月22日19:26

美國Quartz網站發布消息稱,唐納德·特朗普出席達沃斯國際經濟論壇的花銷超過400萬美元,這還不包含總統和其團隊的安保費用。 

這些金額包括在瑞士的租車費。其中,美國總統女兒伊万卡租車花了3.4萬美元,她陪同父親一起抵達達沃斯。特朗普的隨行白宮工作人員的花銷是73.5萬美元。 

該網站的數據顯示,特朗普在達沃斯論壇期間下榻的酒店費用約為31.5萬美元。

Quartz網站指出,類似的境外出行費用將由美國財政預算承擔。 

與此同時,該網站還指出,這些金額還不包括代表團成員參加論壇期間的花費及安保費用。

此外,空軍一號專機先從美國飛往瑞士,隨後特朗普再乘坐直升機由蘇黎世到達達沃斯的費用沒有計算其中。這筆費用大概是220萬美元。 

瑞士媒體報導稱,每年在達沃斯召開世界經濟論壇期間都是當地酒店和離達沃斯不遠的高山療養院的旅遊旺季。 

酒店在線預訂網站Booking.com指出,論壇期間“99%的入住方案都價格不菲”。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飛抵瑞士參加達沃斯峰會。《每日郵報》報導稱,所有攝影者的注意力都被美國總統的鞋所吸引,他的鞋上穿著雪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