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10:07:41幻羽

☆☆ 如果我曾是誰生命中的過客 ☆☆ -*治癒暖文*

                                      

                 ☆☆ 如果我曾是誰生命中的過客 ☆☆

                          -*治癒暖文* -情感-   


匆匆流年似水,淡淡鉛華如鏡,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總要遇到很多的人,發生很多的故事。     

或平淡悠揚,或刻骨銘心,但隨著時間的流轉,那人,那事,都已變成了回憶中逐漸泛黃的舊照片,也許偶然想起能會心一笑,或黯然失神,可卻早已不復當日那刻骨銘心的情動。 

男女之間有一種關係,不是情人,因為情人大多和錢有關係,也不是知己,但是比知己好一點,比情人差一點,應該叫什麼呢,我也不太清楚給這種感情怎麼定位。 

也許當事人一直都清楚的明白,對方只是自己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只是曾經陪自己看風景的一個人,看過了風景,也就走完了彼此的緣份。 

就像徐志摩詩里說的一樣----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方向;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這是徐志摩的詩,也是許多人的故事。 

我有時總在想,如果彼此選擇了一起走過一段路,共同看一段風景,能不能,就在此時此地認真一點,雖然對方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難道就不應該多放點感情進去嗎?

有的時候總在想,為什麼好多時候明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走下去,想了很久都沒有答案,也許很多事情都沒有答案,也許生命中有的人和事就是糾纏不清的。     

也許只要大家在一起的時候開開心心就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也許更多時候很多人的相逢,只是攜手並肩賞一段風景。走完了棧道,也就走完了這段感情。

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那個人就是曾經溫暖過自己的一個名字罷了。午夜夢回,枕於耳,僅此而已。 

所以----如果我曾是誰生命中的過客,我希望自己在對方心裡留著一個碰不得的柔軟空間,那是留給「桃花」的,我在他的心中,就是一個柔軟的縫隙,一個人住在那裡,非常安全,不會有人來代替,除非是對方把這塊桃花源給忘記了。
 

如果我曾是誰生命中的過客,我不希望那是一段風,吹過之後什麼也不留,我希望對方清楚的記得我這個在他生命中陪他一起看過風景的人。 

如果我曾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請不要忘記我,因為我和你一起走過一段路,雖然我不是和你走到終點的那個人,但是你的生命中,也因為有了我而為你的生活添加過色彩。 

如果我現在是誰生命中的過客,希望你真心真意的對我每一天,因為不能和你一起走到終點,那麼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才是最有限的,應該快快樂樂的過好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     

如果我現在是誰生命中的過客,希望你愛我多一點,因為我不能陪你走到終點,多分你一點愛不過分。 

如果我現在是誰生命中的過客,希望你認認真真的對待我,因為一開始就知道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卻還和你在一起,你就應該明白,我對你有多真。 


一個人的生命里,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萬,有幾個是知音?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

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