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 14:44:53幻羽

**人生就是一種修行,生活就是一種磨練** -*清風拂柳*+*人生是一種修行,修的不僅是苦難,更是心態!*-美文-



         **人生就是一種修行,生活就是一種磨練**  -*清風拂柳*-


              最美的一天——今天;最簡單的事——犯錯;

            最大的阻礙——害怕;最好的休閒活動——工作;

             最好的老師——兒童;最優先的需要——溝通;

         最令人快樂的事——幫助別人;最大的缺點——壞脾氣;

            最寶貴的禮物——寬恕;最幸福的保單——微笑;

       最有效的解決之道——樂觀;
最愉快的感覺——內心的平安;

                        世上最美麗的
——愛。


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

有的人注定偶然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卻要用一生的時間來將它遺忘。

無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後悔。

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忍。

         魚說:你看不到我眼中的淚水,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眼中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人生其實挺難,跌跌撞撞,忙忙碌碌。路艱難,人復雜,生活真的艱難,起早貪晚,含辛茹苦。

事艱難,情為難,也許,人生就是一種修行,生活就是一種磨練。

淡看人生苦痛,淡薄名利,心態積極而平衡,有所求而有所不求,有所為而有所不為,不用刻意掩飾自己,不用勢利逢迎他人,只是做一個簡單真實的自己。

及時做一些能抓住且有意義的事情,讓人生堅挺些,讓命運精彩些。

莫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和態度,沒誰一直盯著你看,沒誰總是在意你的言行,內心的孤寂、迷茫、無助,只有自己知道,要改變它,就從現在開始。

                      20歲覺得漂亮真好

                      30歲覺得年輕真好


                      40歲覺得有權真好


                      50歲覺得有錢真好


                      60歲覺得悠閒真好


                      70歲覺得沒病真好


                      80歲覺得活著真好。


人生不必過於計較: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貧家富和氣就好,誰對誰錯理解就好,人這一生平安就好!



      *人生是一種修行,修的不僅是苦難,更是心態!*-美文-

人生是一種修行,終點在人生的路上起伏,起點已經遙不可及,成敗在修行的間隙輪迴,無常已經註定詭變。

在世事無常的光陰里,我們需要堅強面對自己的煩惱和快樂,得意與落魄,在這個太陽天天升起的地球上活著、痛著、笑著、走著。


在我們活著的時候,淡定從容就算是成功。不必做苦行僧,也不必笑傲人生,人生不是悲劇,也不是喜劇,它只是個過程。

活著
是種修行

昨天的路不堪回首卻回味無窮,現在的路疲憊不堪卻義無反顧,未來的路曲折坎坷卻任重而道遠......我從不為自己的職業、容貌、出生、選擇感到悲哀,只想好好地活著,努力地活著,堅強地活著,頑強地活著。

人道茫茫,天道茫茫。人生是一種修行。修的不僅是苦難,更是心態  與其說人生是一種煎熬,不如說人生是一場修行。修行途中,你或許滿懷期待,或許萬念俱灰,或許重新起航,或許靜觀其變,只要堅定,你會拈花微笑;只要堅定,成敗不是結果而是經歷


無論怎樣的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是積極生活的人生態度。夢想的目的地是未知的,成功到達是沒有人能夠預言的,但在追求夢想的路途上你會實現人生的價值。

人生太漫長,你只不過是一道風景!人生擁有無數交叉路口,每一個路口都會有不同的人守候,而無數路口,只能選擇一條路口,而註定錯過其他路口的守候者。那時,會害怕錯失對的人,恐懼遇到錯的人,由而走錯路。

沒有缺點、非常完美的人生,只是一個童話。

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仰視你;

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尊重你;

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缺失。

做人要能抬頭,更要能低頭。一仰一俯之間,不僅是一個姿勢,更是一種態度、一種品質。人生里有得必有失,不能
求全備,月圓月缺都是生命最美的畫卷。

生活沒有太多的為什麼
幸福,其實在路上

              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


              進一步,有一步的欣喜


              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

幸福從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幸福其實很簡單,平靜的呼吸,仔細的聆聽,微笑著生活。

生命就是一個過程,曲曲折折,坎坎坷坷,磕磕跘跘,誰也躲不了,除了面對,別無選擇。

我們就是在歡樂與苦惱間礪煉人生,在困憂中發奮,在逆境中崛起,在微笑中前行,讓自己始終對生活保持一種積極達觀的態度。 

                   面對紅塵相遇

                   深烙生命如詩如歌

                   歲月轉瞬無言流逝

生命是一個過程,也是一個歷程;做最真實的自己,做一個很簡單,不自大,做一個很單調,愛生活的人,坦然面對生活和未來。

歷盡人生幾多悲歡離合,幾度生死感悟,幾多磨難和坎坷;還有什麼比生命的內涵更讓人動心更讓人從容。 


 (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