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9 17:01:32幻羽

-普京辦軍事公司?俄羅斯將撥款1110億元支持- 海外網-*李曉航*

相關圖片

          -普京辦軍事公司?俄羅斯將撥款1110億元支持- 


             2019年10月19日13:52 海外網-*李曉航*   

海外網10月19日電10月18日,俄羅斯總統普京簽署了一項開辦軍事建設公司的命令。俄國防部表示,創建這個公司是為了跨過承包商這一環節,從商企接手軍事建設。

據今日俄羅斯10月19日消息,俄國防部副部長鐵木爾·伊万諾夫表示,這家由普京親自簽批的公司,無論是規模還是業務範圍在俄羅斯都無出其右,“公司的主要任務是從商企接手軍事建設,這樣在某些外部因素或是不正當競賽的干擾下,這家公司不至於破產,或者遭到施壓”。

伊万諾夫還指出,這家公司可以分走承包商近60%的業務規模,同時還可以簡化審批手續。目前,他們已經精簡了約30%的管理人員。



據伊万諾夫透露,建立軍事建設公司的想法很早之前就被提出,並得到了廣泛討論。該公司計劃在3個月內完成建設。

在普京簽發的關於創建軍事建設公司的指令中寫道,“該公司將在組織和推進軍事和基建項目的過程中保障國家利益”。

2017年9月之前,俄羅斯軍事建設都由俄聯邦特種建設局負責。之後後者由於捲入侵占資源,中斷工期等醜聞被取締,俄國防部重新領導軍事建設。2019年3月,俄國防部部長表示,總統普京支持成立官方軍事建設公司的提議,該公司將成為俄羅斯軍事建設改革總體的一個分支。

據悉,至2027年俄羅斯預計撥款1萬億盧布(約合1110億人民幣)支持發展該公司的業務。


俄國防部副部長伊万諾夫(圖源:塔斯社)

         普京為何能當18年總統,是政治手段狠硬,還是民意?

                         俄:主權至上 -環球-  

今日的俄國經濟上實在不太好,可以說俄國現在主要收入都來自於出口的石油,當然俄國廣袤的國土也為其提供了豐富的資源。今年普京上台之後更改了一條命令,俄國民領取養老金的日期又要往後延遲幾年,也許有的人到死都領不到這筆錢了。

雖然普京在第一次登上總統寶座支持曾經許諾過要恢復俄國的經濟,但離他第一次許諾已經過去了18年。從某些程度上來看,俄國似乎並沒有恢復當年蘇聯的輝煌,似乎普京頒布的那些法律也並沒有起到多大的作用。

如果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雖然俄國還沒有恢復到蘇聯娜雄霸東半球的能力,但普京的一系列措施確實防止的俄國變得更壞,從一定程度上使得俄國能夠保持住其世界第二的地位。 

相關圖片 
同時我們可以看到另一個國家"烏克蘭"。在蘇聯分解時俄軍繼承了蘇軍一半以上的軍事力量,但當時蘇軍主要的造船業、戰機製造中心、飛彈製造基地都集中在了烏境內,可以說烏方當時在整體軍工研究實力不遜色於俄軍。就是擁有這樣的技術資源,就是擁有這樣雄厚的人力烏方還是將一個軍事工業強國帶向如此沒落的地步。     

更為可笑的是,在經過"橙色"革命之後烏方退出的"獨立國協",今日的二毛還想加入北約。甚至烏現任總統還要和烏軍開戰,由此可見這樣的一個國家已經墮落到了怎樣的地步。烏建國之後大量技術人才的流失使得軍工企業該破產的破產,該變賣的變賣,其中有很多人都被美、俄挖走,當然也有一部分走到了我國。現在的"烏克蘭"已經完全淪為了美軍制衡俄軍的手段,從一個令人畏懼的強國變成別人手中的一顆棋子,波羅申科內心還挺高興的。     

俄軍所有的軍事實力都是在吃蘇聯當年留下來的老本,但俄國就需要這麼一個強有力的領導人。自"彼得"大帝開始,俄國所有的領導人都以強權著稱,這樣一個面積廣大但人員較少的國家需要這樣一位最高領導者。   

就普京所作所為來看,他絲毫不對自己的敵人手軟。普京一改葉利卿時俄國的頹勢,對於民眾而言,他們覺得這樣的一個總統能夠代表俄國的利益,他們眼中的普京也沒有讓民眾失望。相信普京會將俄國帶的更強大。

「普京辦軍事公司?」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