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9 12:28:47幻羽

*韓請假首場造勢 馬吳韓今台南同台 搗綠票倉+ 謝龍介籲:給國民黨機會*+*韓國瑜不訪美 朱立倫:堅定親美就可獲認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後,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將在台南市舉行,並與前總統馬英九同台(右)

     *韓請假首場造勢…馬吳韓今台南同台 搗綠票倉*-聯合新聞網-

     記者鄭維真、劉星君/連線報導 2019年10月19日 上午8:4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後,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將在綠營鐵票倉台南市舉行,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三人將同台展現團結氣勢;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表示,台南已經沒那麼綠了,第一場大造勢選在台南就是呼喚選民給國民黨一次機會,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謝龍介指出,今天造勢晚會主題就是孫中山建立的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也就是中華民國的傳承,馬、吳、韓晚間七時會率六名台南市立委參選人同台,讓大家了解在韓國瑜帶領下,中華民國未來可以更好,創造新奇蹟。 

謝龍介表示,韓首場造勢選在台南極具象徵意義,因為台南過去長期支持民進黨,但民進黨廿年來卻讓選民失望、怨聲載道,這次要呼喚廣大選民給國民黨一次機會,「我們會做給你們看」。
  

韓國瑜由南向北展開傾聽之旅,今明兩天都在台南。為抵制韓流,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昨開記者會指「台南人拒絕韓國瑜」,砲轟韓請假參選、政見未兌現;除了今天在韓國瑜造勢場地拉「台南反詐騙、拒絕韓國瑜」抗議布條,更揚言會有許多反對民眾跟著韓行程遍地烽火,表達抗議。 

韓粉發起「庶民起義、山城響應」造勢大會第三場,昨在苗栗縣議會後方貓裏喵公園旁登場,前縣長劉政鴻、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及副議長李文斌率領國民黨籍議員,與苗栗縣長徐耀昌、爭取連任苗縣立委徐志榮、陳超明都現身會場。 

李佳芬在車上以視訊連線現身;李佳芬說「這場選戰,就是我們從底層出發的庶民運動,我相信,不管外面怎麼抹黑,我們有所有的好朋友的支持,也是讓我們勇敢走下去的動力。」



 *韓國瑜進軍台南造勢 謝龍介籲: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新頭殼newtalk- 

         -高翊綺 綜合報導-  2019.10.18 17: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預計週六晚上到到台南水萍塭公園舉行造勢活動,這將是韓國瑜請「韓假」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表示,「當天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和韓國瑜將同台,營造國民黨團結的氣勢。」 

謝龍介還表示,明晚7點的造勢晚會會場以「中華民國為主調,主題是中華民國的傳承」。現場會布置萬面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飄揚,並有退役的三軍儀隊進場造勢,一起在光輝的十月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台南的造勢晚會是韓國瑜請假拚大選後的第一場造勢活動,謝龍介指出,首場活動選在台南有特別的象徵意義,「台南已經沒那麼綠了」。台南過去被稱為綠營的鐵票倉,但近來民進黨頻頻讓台南市民失望,呼籲台南市民給國民黨機會,稱「我們會做給你們看」,希望民眾可以到現場支持。




        *韓國瑜不訪美 朱立倫:堅定親美就可獲認同*-中央通訊社-

           2019年10月19日 上午11:45 -中央社 記者*劉冠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決定不訪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韓國瑜是現任的高雄市長,請假的天數有限,在行程的取捨上,必須予以體諒。他認為,只要能夠堅定親美以及自由民主的立場,一定可以獲得認同。 

韓國瑜確定不訪美,規劃由妻子李佳芬代為出訪,拜會海外僑胞。 

朱立倫今天上午到台北市文山區陪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搭公車拜票。被問到韓國瑜決定不訪美時,朱立倫表示,韓國瑜在行程安排上,若較為匆忙、緊迫,的確可以透過其他方式,對美方做表達,不一定要到華府去。 

媒體詢問,有人擔心韓國瑜訪美,可能會失分,因此與美方保持一個距離的美感。對此,朱立倫則說,用這樣的說法是不公平的,韓國瑜畢竟是現任的高雄市長,請假的天數有限,這樣的狀況下,在行程的取捨上,必須予以體諒。 

朱立倫也說,韓國瑜可以透過其他的方式,在國內或國際媒體上發聲,大家也在看韓國瑜接下來要說什麼,尤其是台美關係、兩岸關係,或是國際的情勢,韓國瑜只要能夠堅定國民黨長期以來的親美立場,以及自由民主的立場,相信一定可以獲得很多年輕朋友的認同。 

針對韓陣營規劃由李佳芬代為訪美,拜會海外僑胞,朱立倫表示,僑界一向對國民黨很熱情,李佳芬若能代表韓國瑜去會僑胞,這都是好事,最重要的是呼籲僑界的朋友,能夠回台灣投票,支持國民黨的參選人。 

至於是否幫忙赴美,朱立倫說,他剛從美國回來沒多久,他在美國該見的朋友都見了,也表達了國民黨非常堅定的立場,美方的朋友都非常清楚。 

他指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智庫也赴美訪問,美方的朋友已清楚,台美關係的建立與穩定,是透過朝野的努力,尤其國民黨從過去執政到現在,都是堅定親美的態度,美方也非常清楚,絕對不是如同民進黨所說的,今天台美關係的穩定是靠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