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08:57:16幻羽

-四季的芳菲流轉- + 薩克斯風 天籟輕音樂-09



                   -四季芳菲流轉-

一月白梅如雪、紅梅似火、茶花多姿,在微冷的風裡熙和的陽光中,來一場花事盛約,梅花的清姿絕色,把美麗帶到世界中。   

二月春風吹,油菜花開爛漫,於阡陌田野中漫步,看著高山皚皚白雪,聽蜜蜂在花叢中辛勤勞動的音聲,自然的美好莫過於此。 

三月十里桃花與梨花,紅的白的美美裝點著風景,更多一絲曼妙之情。   

四月杜鵑花盛開,河道上漫步,抬頭可賞花枝俏麗,低頭看落花成錦,也別是番爛漫純美。
 
五月虞美人搖曳在風中,與之遙望著,纖細的花枝,撐起朵朵風姿綽約的美。   

六月蘭花開,藍紫色的花在陽光下、在清麗的水邊、在溼地中,把六月的故事展示一場浪漫之旅。 

七月賞荷在雨亭,悠悠古韻,絲絲清麗,伴隨著小雨,多了一絲鄉愁味。

八月桂花飄香,空氣中絲絲縷縷的幽香,感受著的是一種幸福。 


九月菊花開,菊花在世界的山下,盡情綻放自己的美。

十月細碎的黃菊白菊迎風招展,簇簇團團的花朵驚豔了時光。 

十一月看銀杏葉金色的童話世界。風吹過,銀杏葉紛飛,落下一地金黃,漫步於景中的美。   

十二月冬櫻花開,冬風凌冽,卻開得嬌豔,依舊花事爛漫,疊疊緋紅的身姿,迎著冬風綻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_HzvqT7H2Q

                     薩克斯風 天籟輕音樂-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