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17:19:04幻羽

戰爭電視連續劇《狹路》 01集~60集(羅晉、楊爍、林源主演)



《狹路》是花箐執導的戰爭電視連續劇,由羅晉、楊爍、林源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解放軍軍官馬龍、女大學生莫莉、國民黨“惡魔中校”之間跌宕起伏的故事。

該劇於2015年12月19日在江蘇城市頻道首播。

錦州戰役中,解放軍軍官馬龍在戰場上營救了一個年輕的女大學生莫莉,但他不知道,莫莉的未婚夫林午陽,其實就是自己要一心尋找復仇的國民黨“惡魔中校”。莫莉留在了解放後的瀋陽,終於等到林午陽的出現,不料他仍然偏執地相信國民黨軍隊會打回來,一次次利用莫莉的愛情,給自己做掩護。馬龍的熱情真摯和林午陽的冷酷陰鷙形成強烈的對比,莫莉苦苦掙扎在理智與情感之間,一方面與林午陽的多年情感無法割捨,另一方面又無法抗拒地被新中國和馬龍朝氣蓬勃的精神所感染和吸引。在組織和馬龍的關懷和感染下,莫莉終於看清了林午陽的反動殘餘本質,關鍵時刻棄暗投明,協助馬龍一同粉碎了林午陽的狂妄計劃,同時也完成了對自身的救贖,坦然面對馬龍的愛情。

1948年9月,莫莉从南京到沈阳看望恋人林午阳,她并不知道,林午阳是东北督导室主任徐汉元少将直接领导的秘密特工,已打进“青年将团”内部。东野某纵17师直属特务营营长马龙在辽东独立师政委赵大钧的配合下,率部浴血奋战,抵御林午阳所在敌军的疯狂进攻,林午阳一筹莫展,被迫跟随败军向锦州撤退....

戰爭電視連續劇《狹路》 01集~60集(羅晉、楊爍、林源主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0MD-7TzTw&list=PL1q8DNV3cZ3ZB9Rl9jph-Siuh2RwECSOu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041UGOY90&list=PL1q8DNV3cZ3ZB9Rl9jph-Siuh2RwECSOu&index=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