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9 01:13:21幻羽

【人類將面臨24大驚天災難!】

                               【人類將24災難!

                                  2019-05-13 07:20 -搜狐-

6500年前。地球上生了有的最大一次災難。那浩劫乎使得地球上的一切生物於一旦,當時主宰著世界的霸主——恐龍當然也有能逃滅絕的命

近日,英國請來10位世界尖科家列出了人來將遭遇的24災難的命看似危重重。

一、“黑洞”吞噬地球。

在科幻小常描到,地球逐被黑洞吞噬,人世界於一旦。但今一些科家表示,這並非只有在科幻小中才可能出的事情,事上危正在逼近。


“黑洞”吞噬地球的危正在一步步逼近

紐約自然史博物天文館館長·德格拉斯·泰森表示:“如果我遭黑洞襲擊於太來說這將是一不幸的刻。”

大的河系中存在著億顆恒星,每一於生命期中不同的

認為,如果按常,每天死亡的恒星至少有1。一些品巨大的恒星在其生命的最後會發生塌陷演化黑洞。有巨大引力的黑洞充當無形的宇宙真空吸器,吞噬所到之的一切物,就法逃它的魔爪。


河系中流浪的黑洞地球重威

家最初認為類無需有任何恐慌,因黑洞被認為是固定不的。但最近,科家找到確實證據河系中存在流浪的黑洞,而且就挨著我的後院。如果一黑洞真的入太並與地球成為鄰居,人世界會發生什呢?

物理擔憂國紐約克哈文實驗室的全球最大粒子加速器,將產似黑洞的高密度物,把整地球吞噬。

二、大瘟疫無數

體報導,近世界上多區發現了此前未出現過的新型病毒,醫療專心,5可能爆20早期西班牙流感式的“末日瘟疫”,類帶來浩劫。

無論1918年至1919年造成全球50001人死亡的西班牙流感,是近年出的禽流感、流感,最初的病毒都物身上。從動播到人身上的病毒容易引瘟疫大爆,因為這種病毒往往令人措手不及,防,而且散迅速,感染死亡率也非常可怕。


病毒教授、流行病翰·克斯福特(John Oxford)警告,一源自物病毒的瘟疫可能在5,引發災難

由於代技和人口增,人畜共患病的威比以往更大,便利的交通可以新出的人畜共患病迅速至全球。這種傳染病大爆只要生一次,人終結

三、地球核戰爭

世界上有5彈頭約達200億噸TNT量的核武器。一旦生核戰爭,地球就成暗天日的世界,厚厚煙雲著天空,日不散,地再也不到光,氣溫下降,色植被死,海洋河流凍結,形成了核冬天效,地球生遭到重破,人生存於一旦。


模的全面核戰爭將對全球候和生態環境,其重大的影。核爆炸會產生大量的物幕和埃,上升到足的高度並長時間滯留,將會給地球的候造成其有害的影

高度智慧所揭示的原子秘密,理智的用於和平帶來的必然是福音,愚蠢的用於戰爭帶來定是劫不毀滅戰爭是恐怖的,核戰爭的破力是人的。但是核戰爭是否是人文明的終結者,都取於人能否維護和平,克制使用核武器。

證據顯示,其早在古代就曾戰爭,世界各地的神話與傳說中都描述古代人的核戰爭場面。而且,在考古中也看到了種種。如在伊拉克沙漠、撒哈拉沙漠中,發現因高而玻璃化的地;在西歐庫羅礦山中,發現鈾礦石上有模的核子分裂連鎖的痕

四、太

卡塔體報導,已2014年,是太陽風暴活峰年。17日,就生了一起極為強大的太陽風暴。有關專預計2014年,大的太陽風將對電力、通信等行造成很大的影

1989313,太陽風暴曾加拿大北部,對電力影響極大,造成萬個家庭停9多小一切都是因陽風暴改的磁


陽風暴是指太在黑子活高峰生的烈爆,人直到1960年代才證實了它的存在。太陽風暴爆發時釋放大量帶電粒子所形成的高速粒子流,重影地球的空間環境,破臭氧,干擾無線通信,健康烈危害。所以也有了太陽風暴末世的法。

法中,就描述了在未個時候一次巨大的太耀斑或太陽氣體噴發將地球,致人和地球上生統毀滅。在太陽開得越不安的候,人是不是也該為自己的安危提心吊呢?

五、行星撞

無數論壇站都流這樣種說法,那就是在21初期的某一刻,一此前未被發現過的行星將與地球正面碰撞或以近的距擦肩而而摧地球上的所有文明或致一巨大的行星災難


而科家也證實,一名叫“阿波菲斯”的390小行星可能在2036年和地球相撞,放出比廣島原子爆炸高10倍的能量,千平方公里的地區將受直接影,而放到大中的灰可能地球的生。科家上周在英國倫敦召開專會議,共商在未31時間裏“拯救地球”的有效方法。

國開放大學隕家莫尼卡·格拉迪:“近地小行星和地球相撞只是時間問題,而不是問題多更小的太空物都在入地球大氣層時融化了,所以能和地球生碰撞。然而,直1公里的小行星每隔年和地球相撞一次,直大於6公里的小行星每隔數億年和地球相撞一次,這樣的撞擊將會發滅絕災難次我的就是一個遲到的大伙。”

NASA家近日算後發現,“阿波菲斯”2029和地球擦肩而,但卻將2036年重新光地球,可能破大氣層和地球相撞!

六、超火山

火山的爆發強過現史上任何一次火山噴發。研究人相信,漿升到地中後又法突破,就有可能爆火山。力下這種結果可能意味著漿發沖,某廣闊區的某一可能被完全毀滅

世界末日論認為這種事件將噴發萬噸重的骸,向大放大量有毒氣體世界陷入到所的核冬天,最糟糕的是它可能部分地的生命,甚至整地球的生命都消


大多世界末日注者都擔憂,超火山可能會發生于美國黃家公園內的超火山口。示在地表之下大10英里(16公里)存在著烈的熔岩運動

勘探局科-泰切紹說,“我們現在已知道家公的火山口是多不平。”但是,目前有人知道這個火山口究竟何時會

七、第三次世界大

著大量高新技術運用於域,尤其是核武器的與擴們對第三次世界大的想像提供了大的空--部分人們認為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是一場規模遍及全世界的核這場戰爭將文明史的最大浩劫。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剛束,西方陣營陣營的冷就已始。人們對於新的世界大擔憂與日俱增,他們擔心世界大地球。


當蘇聯人引爆了第一原子彈時西方陣營始了核武器競賽1962年的古巴導彈機讓蘇兩陣營的核競賽達到了峰。20世界的70年代和80年代,方的軍備競賽仍在繼續

,一些條約降低了核大的可能性。後來隨蘇聯的解這種軍備競賽才得以暫時停息。一些人認為,最後的軍備競賽發生于朝韓國

八、大模恐怖襲擊

2001年美國發生“911”事件後,對這種模恐怖襲擊保持高度戒擔憂。人們擔心基地組織或其他恐怖組織會對西方某大城市施大殺傷和破,或施化或生物攻

政府這種風險的公告似乎不能減輕的焦,甚至美前副總統切尼都擔憂某一天美某所城地平上升起一朵巨大的蘑菇1月份,英的恐怖威已被提到“重”等


然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分子目本-拉登已於201151日被美特在巴基斯坦境內擊斃,但本-拉登年前曾宣,他的組織擁多核置的話還是令世界楚一身冷汗。

可能更值得人的是那些前蘇聯流失的“自由”核,特是那6枚所的“手提箱核”,它至今下落不明。不證據證明基地組織或其他任何人有核武器,而恐怖分子試圖在英國製造生物戰劑的活也被明是失的。

但不管怎麼說有核武器的家(譬如巴基斯坦)如果政定,就可能致基地組織推翻其政權從得核武器。

九、機製造黑洞吞噬地球

大型機實驗的人認為家是在拿人的命運開玩笑。在他機進行的粒子實驗夠製造出黑洞,而吞噬地球。

黑洞是一種異常可怕的天有不可思的引力,甚至法逃。死亡的恒星能夠變成黑洞,但太陽並來這種,因體積太小。


機製造黑洞吞噬地球

黑洞需逼近地球便可毀滅地球,因黑洞的巨大引力其他行星的道,致行星之相互撞。由於附近不存在能造成浩劫的黑洞,地球死於黑洞之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十、器人控制世界。

預計在不到半時間內器人有可能成地球生物的主宰。

多科幻小中也描述了這樣個場景,類製造的器人生了自我意並開類為敵,最終擁有人工智慧的器人乎摧了人文明。只是影或者小中的情,但是電腦家和企家史蒂芬·莫亨德羅認為可能造出具反社的人工智慧器。


上,我認為的人工智慧其限接近人,具有極強定能力,可態勢做出判斷並且分析下一步的趨勢這樣可能致一重的後果,那就是人工智慧器人會嚴格按照程式所予的演算法來實現策。

如果是一台能下國際象棋的器人,那它就盡辦來贏得比,假如是一台有武器的器人,那它就手段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失去“理性”的智慧型器人成人手那天,我能怎麼辦?——唯有戰鬥到死。

11、太耀斑爆

模太暴可能會導致人類滅亡。生的不太多,但是猛烈的脈衝EMP意味著地球上的所有科技設備被摧。所有品都有什擋這程。

你是不是認為有任何器,社也可以照常運轉長時間這麼想你就大了,首先你看到那些過熱冷的地區會有大量人死亡。


耀斑

你在美明尼阿波利斯熬寒的冬天,但我農業項目走向崩,接下,我可以其他地方得食品的癱瘓。大範圍會餓死很多人,最終毀滅

12、甲烷水合物

甲烷水合物以非常有趣的方式述了海平面下降的問題論認為海平面下降,深埋海底和永久凍結帶裏的甲烷水包合物把大量甲烷放到大氣裏

甲烷可能是一級溫氣體,一旦它被放出,海洋會縮小更快,致更多冰雪融化,而使更多甲烷放出這樣形成一個惡性循


甲烷水合物

全球雪球一樣變得越重,引起致命的多米

13、海平面下降

迄今止已經發生一系列地球大消亡事件,它是:滅絕事件、泥盆後期滅絕事件、二疊紀末生物大滅絕事件、三疊紀末生物大消亡和白堊紀末大消亡事件。

你知道些事件都出了什況嗎?它的一共同是海平面著下降,海洋面積縮生命來說,就如同一記喪鐘


海平面下降

海平面大幅下降致大量海洋生物滅絕這對食物鏈產重影這種況還會導候和天模式生很大化。海平面上升是災難,海平面下降同災難

14、超新星爆炸

到超新星,如果有一近,它甚至不用借助伽爆就能底消。有另一放射,它跟伽爆一,也會毀滅所有生命,事上,4.5年前生的-志留紀滅絕事件,可能就是由附近的一超新星引的。


超新星

地球大8000光年的一恒星然是即將發生爆炸、死我的候物件。更糟糕的是超新星,它的體積更大,破性也更。不的是,象都非常罕

15、伽臭氧

有些科幻漫可能曾告訴過,伽會賦予我超能力。但你也不要它掉以心。事上如果伽襲擊地球,它將會在瞬間毀滅所有生命。

續數時間,但是它是如此大,如果碰巧出一次這種現象,我所有人都會變成一堆白骨。要是在距地球6000光年內發生伽爆,它將會剝掉地球的臭氧致大量宇宙射地球,摧


爆是一特定超新星的副品,這種現象非常致命,而且特也解在其他世界發現智慧生命,也都被伽統統掉了。

16、冰河代到

冰河代,更切地說應該是冰期或最大冰川作用,一般每隔千年地球上就會發生一次,時間地球被冰雪覆,天氣異常寒冷,海洋面積縮小,生命更生存。

然人在以前出的冰河存了下,但只是采一小部分。等到度降低到大部分作物都法生的程度,你60人口?所有人都徙到赤道,避免被活活


冰河

目前已知最糟糕的可能性是“雪地球”,期地球表面從兩極到赤道全部成冰,只有海底留了少量液水。

17、泛布玄武岩覆

泛布玄武岩是“火山噴發導致整被熔融岩石覆”的一委婉法。它模非常大,整個國家都被玄武岩覆。跟這個上的其他名目不同,以前這種況發,而且它是的自然害。


泛布玄武岩

至少有14已知地特徵明以前曾泛布玄武岩的事例,地球上的5次大滅絕事件此有然,認為,我避免被泛布玄武岩毀滅,但是世事料,又知道呢。

18級颶風來襲

想一下,如果一颶風了整北美洲,然也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速超每小500英里804.67公里),會發生什?它的度足以摧人能想到的一切西。

如果我非常幸生的不是級颶風,而是破性更小的超級颶風,我許還免一死。


級颶風

海洋升溫達到一定程度,就會發這種,不全球暖、彗星撞地球或者地球的旋轉軸發生改,也發類災難

19、宇宙雲發生互

太空滿人的雲團些直徑僅為0.1微米的粒子在空中四處遊蕩。它們雖然不把我撕成碎片,但是如果我的太系(要住它在河系裏運行的方式更像我的地球在太行方式)與這雲發生互,或看到的景象就會發生。


宇宙

有理論認為,如果這種果真出了,將會發生巨這會導致地球迅速冰,迎另一冰河代,或者是地球的臭氧掉,大量宇宙射地球,死人

20、地磁

地磁極會動發生逆,南、北突然調換位置,這種在人史前史上定期生。我不清楚是如何生的,甚至連發這種轉變需要多長時間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它會對們產生可怕的影

它令我的指南方向世界末日,然而問題是地球磁場發生的巨大轉變會令我更易受到宇宙放射物和太耀斑的影


地磁

些可能性不足以死我,但是由於我電腦網底摧,也許這足以掉整

21、真空亞穩態災難

乎我們瞭解的所有科物理常,物理常數會以特定方式生作用,例如引力的存在、基本力、沿直線傳播的光的方向被引力偏子流

如果一切都突然生了改將會?要是我居住的空就不定,它在特定期突然分崩析,又呢?


真空亞穩態災難

的答案就是真空亞穩態災難:我的半定空突然生爆炸,迅速向宇宙的其他空,由於它改了基本物理這種況會以光速迅速摧地球和人

22食危

食品供有的各中最複雜的,在適應變化方面,它似乎具令人以置信的能力,但此同,不起眼的小事件也有可能引動盪

食短缺重,會奪去大部分人的性命,這樣可能有點瘋狂,但這種況確實很有可能生。去也曾食引起的騷亂了本不被活活死,家之相互爭搶最基本的供品。

另外,如果化,哪怕是很小的化,管不足以去人的性命,但可致水稻得更,地球上的大部分人乏而陷入荒。


食危

,人類應該有能力問題,在地球上久地生活下去。然而不幸的是,有些事情是我們無付的,比如,一些天,我預測的,因此也就法提前準備些天災極有可能底摧

23境崩

今天的咒化和人造成的全球暖。全球平均氣溫將至少上升2氏度,就可能完全改各地的候,致全球食不足等一系列問題

於全球平均氣溫去至少一紀裏升高的事,科們幾異議。美宇航局科去十年是有史記錄暖的十年,明了全球持續變暖是爭論的。考到此前十年的污染、水土流失、臭氧,我可能要很快面態災難


,人的影化的重要因素。全面的境崩潰繼帶來海洋暖、毒化,某些物種將處狀態,甚至還會讓地球成一個幾乎不可居住的世界。

令人欣慰的是,各經認識到了問題重性,始努力解決這問題管各尚未成完全共

24、外星人大舉進

51號區真的有外星人?英的巨石是外星人建造的?一些人出了肯定的答案。在他,外星人不存在地球充滿敵意。在將來的某一天,他可能大舉進攻地球,摧文明。


外星人大舉進

對現實吧!人正在不遺餘力地蹂地球,此以往,我們會生活在這裏會越不舒服,除非我事情迅速往好的方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