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12:51:50幻羽

《八月桂花香》40集 電視連續劇+《塵綠》八月桂花香主題曲 *羅文*演唱

 


                   《八月桂花香》40
電視連續劇

《八月桂花香》,是臺灣電視公司於1988926日至同年1118日播出的八點檔連續劇,全40集。由佩佩作,松仁、明明、沈孟生米雪等主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k4nyb7Oy0

《八月桂花香》第 01

《八月桂花香》第 02~39(動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AGgmKPEZM

《八月桂花香》第40

 

情大

曾富可敵國權傾的“紅頂商人”胡雪岩(松仁),因被昔日好友、如今的中大太董武祺(沈孟生陷而遭抄家,加上病入膏肓而窘迫潦倒。在意模糊之,胡雪岩起了少年代的種種過往,以及那他曾的女子程湘明明)……

玉格格(米雪為蘭妃之妹,自小得到家人寵愛,刁任性、天真不知愁滋味,身都是奉承的小人。一次玉格格偶遇胡雪岩,被他的正直、坦率而吸引,留下深刻印象。而胡雪岩蓮認識在先,互有好感;而武祺也有意,陷入四角。玉格格好雪岩,他叔叔春霖(李立群好出,反被父責備。玉格格又被武祺利用,以妃和小冬的情要小冬走湘。但玉格格仍是得不到雪岩的,反而相日久,和湘成了好朋友。玉格格也不再求。

一次在靈龜寺,玉格格巧遇王有陸飾),人相。有得惠王提拔做了知,更玉格格意。其後玉格格被中入做秀女,惠王不想了女一生幸福,鼓她逃走;於是玉格格走到湖州找胡雪岩。武祺得知此事,抓了雪岩,要胡母交出玉格格。幸得惠到相救。幸好在入前皇上崩,玉格格才不用入要殉葬。經歷種種後,玉格格得成熟了,感於有齡對自己一片真心,被他真,答允嫁他。婚後育有一子,送雪岩作乾子。武祺知道杭州失守,故意升有齡為兩督,護衛杭州,是有意加害。有齡雖知武祺用意,但仍誓死城;而玉格格更抱定生死共的心。有齡與玉格格事前將兒子王矞雲祖武雪岩,夫婦倆終壯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2q2DK_i1g

         《塵綠》八月桂花香主**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