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11:03:38幻羽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黑道人生的色彩※

 

                    ※人生如如人生─黑道人生的色彩※

劉備留下的人生箴言,一句黑道行為準則

末三國歷史,劉備以一草根身份,最為開創的君王,劉備可以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也可以看出劉備雖然出身一般,但是一個實實在在有大智慧的英雄人物。縱觀劉備的一生,劉備文武兼然出身低了,但在用人方面的才華卻是少有人及。研國歷史,我們發現劉備不但留下了蜀漢這一莫大的基後人也留下寶貴的人生智慧。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劉備說出的名言警句一直被後人沿用至今,後世黑道中兄弟結義準則,表同生共死的意和深情。

可以劉備的一生,羽和張飛這兩結義兄弟他的助是很大的,也正是劉備說出了讓關羽和張飛為容和感羽和張飛這才能對劉備忠心不二。

比如,在呆在曹操候,管曹操又是許諾高官厚祿,又是將呂布的赤兔馬贈他,而此時劉備卻混的非常,但管如此,是身在曹心在。比如曹操大批人劉備而逃的候,張飛卻夠為護衛劉備逃走,身一人抵抗強敵


老上海黑道那些年、那些事

榮貪財張嘯林善打,杜月笙做人。」在上海的黑道生涯中,三大亨的身影互相糾纏生到死,密不可分。他起於微發跡、盛澹落幕的一生中,有耐人味之,也有世人感

的「上海號稱魂,堪稱風雲變幻之地。其間魚龍派林立,妓院、賭場煙館、比比皆是,這裡儼然是家的樂園。在燈紅藏著黑暗和酷,上演著各路黑幫爭名逐利的血腥故事。

其中,杜月笙、張嘯林便是闖蕩上海風雲人物。他都出身低微,靠白手起家,在上海叱吒風雲齡與出道時間,他的排序為黃張嘯林、杜月笙。

杜月笙是一個極奇色彩的史人物,他個無靠的孤兒闖入上海始做水果的小夥,後,拜老子,入青,最後走出威震上海的大亨。這個男人深諳東方哲之道,他的人生哲中有「三碗面」:情面、面和面。所以他其善於籠絡人心,仗,一生如,口碑也最佳。在取代的位置後,杜月笙更是袖善舞,他既販煙土、開賭場、走私、巧取豪、敲勒索;他又還熱心慈善,積極參加抗,打鬼子,除奸。他還晉身工商金融界,成為幾個的董事、理事並擠「最具力量」的上海市地方協會會長並傾軍閥政客、社名流、黨國、前清老、金融钜子,甚至拜成兄弟,或收為門生弟子。有這樣足以操商界和政界的關係網,有法租界做靠山,有黑幫襯。杜月笙在上海可左右逢源,往不

另一位大亨榮創造了黑的神,他是第一主,是上海的教父。他一生涉足、娼、,大,只要能賺錢,他,下三的手段所不用,他收女徒建錦軍,狂襲黃浦江岸。他收納過蔣介石,破宋教仁被刺案,除掉袁世的爪牙,拒絕過招降,他的人生嗜好就是「賺銀子、睡女人」。縱觀黃的一生,他的發財與發跡與種種黑幕密切相,他靠手中的力建立起他的商,他的黑道人生和黑色商滿了神色彩和血腥味,同奇色彩。

張嘯林早年曾是杭州城的一虎,後來闖入上海,他擺過賣過,在上海灘腳、毒三界,被稱為「三色大亨」,與黃、杜月笙名,三人合「三鑫公司」販賣鴉片,逼良娼,鄉裡1939年他投靠日介石大震怒,軍統殺無赦」!次年張嘯林在自己的公擊斃


近代史上在秩序跟不上利益的地方,就有黑社。而近代史上最名卓著的黑道派之一“黑手”有一句典的感言:“我們賭博,喝酒,暴,涉,但是我是好公民。”

一入江湖深似海,月如刀催人老!史上最低調的黑道大佬_慧敏

90年代的香港應該會讓大家都印象深刻,特是其中的古惑仔系列影,是最為巔峰的代表作。黑幫電影中的打打殺殺、恩怨情仇、江湖義氣會讓們覺得可怕又刺激,但其實裏面的一些演真的就是本色出演,他戲裏面是黑社老大,而生活中的他也是曾做。而今天要的一位就是不僅僅是演,也是當過老大的惠敏。

惠敏出生于香港一普通家庭,父是海,母親將兄妹二人拉扯大。惠敏自少愛習武,學過家三展拳’和西洋拳心向16初中畢業便停認識14K的朋友,得他很威,便入了

1967年,惠敏被警隊發現幫會中人,於是退役,正式加入了14K。程惠敏轟轟烈烈地打了幾場架,人看,他很敢拼命,於是很快就有出之日,升到了黑中的大目,手下四五百小弟,當時香港尖沙咀都是他了算,不服就搞人。

17歲報警,但因差幾個月才18警部不收,之後便教署警,那候的警叫做吏。因他曾當過獄吏,跟同袍關係打得非常好,幫會大哥被關進監獄,都要拜他多照,可在中少吃苦,且可享有各福利,為陳惠敏得了不少尊重。

惠敏不在香港的黑道混得不近代史上的日本黑山口也有往且一直欣日本的黑道秩序。同時對歷史上中的“洪”的幫規也比推崇。在一次山口組與另一派的爭鬥中,需要械,便托惠敏合作去夏威夷買槍果事被捕,幸有太主動將所有罪名上身,自此浪子回

老大到警,演型成,都比佩服,他的人生是一段奇。惠敏入商後,向人某知名品牌葡萄酒不是很專業當實誠高的社會責任感,因此被外界評價為世界人的傲。正如近代史上另一位黑道大佬慎芝所言:“我們從這幫人是刀的,在都拐杖。我,什武器最害呢?就是光。”

惠敏(英Charlie Chan Wai Man194556日-),香港荃客家人,祖籍廣東,前邵氏兄弟(香港)武打作演衷拳、中及健身等,年輕時練習譚家三展拳,後期主要練習西洋拳,背部有龍圖騰樣式的身,配上臂左青右白虎和最著名的胸前雙鷹,曾和日本女星新藤惠美和緋聞

1960年代的香港可在那井然有序,那是很黑暗的代。舞、夜總會白粉的、賣搖頭丸的、開賭場的,多如牛毛。很多逃到香港的人人生地不熟,又兼知不高,只能倚靠黑社求生。

惠敏出行走江湖,是在他16歲時,即1960年,絕對是元老的人物。

六七十年代的香港,警就是匪,匪就是警,和警相反,很多黑社會臥底警界,暗地裏給黑社風報信,然,那年代的黑社的是道,家有家法幫規,所謂盜亦有道,所以然警界行,但社基本上運轉經濟也能展。

惠敏早年拜入家三展下,得一身好武縱橫江湖十年,可拳打南山猛虎,踢北海蛟1972年,惠敏代表香港,一路過關斬將PK掉泰拳王得冠

25歲時,他成14K尖沙咀的事人,雄霸金巴厘道超30年!年,金巴厘道有一麗華酒店,惠敏在酒店裏開了一家叫""的夜總會,一整晚他都泡在燈紅之中,年輕時惠敏,性格火爆,是一出了名的狠角色,只是年行走江湖用的是英文名"Charlie Chan"而非惠敏。每到昏日落,美麗華酒店外必定停著一"魔鬼"正是他的座

如今,已叱吒香港50年的慧敏已退江湖,他就像是一面子,把香港社多世史完完全全呈慧敏16拼肌肉拼拳混社25成了派大佬,如今倒得更加平易近人,他說過這麼一句"我已不再迷江湖",在他看,享受人生才是他在最想做的事 。江湖險惡,江湖也有人情。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黑道人生的色彩”的图片搜索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