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 03:20:28幻羽

《重生都市仙尊》第13章~第15章 + 【重生都市仙尊 最新章節目錄】 作者:*寫書的老書蟲*



《重生都市仙尊》 作者:*
寫書的老書蟲*

 

13終見父母

清妍猛的站起身,狠狠一巴掌拍在桌面上,怒道:“你也可以去打,莫家在蓉城店十年,可曾怕過誰?想用什下三的手段,天仙食府的人也不是吃素的!”

玉手一指酒的大,喝道:“出去!”

看的站起身陰慘慘的尖道:“敬酒不吃吃酒,我看你天仙食府有多大的能耐,咱們騎驢看唱本,走著瞧!”放完狠,李仁怒氣衝衝的走出酒,上了一黑色士,絕塵而去。

剛剛的底十足的清妍一下子坐下,喃喃的自:“爸爸媽媽,你在哪里?清妍真的好心你生,姐姐被人欺了,你快回吧。”......

天山深,一片密林之中。天仙食府生的一切,莫生自然沒辦法知道,他此刻正興奮的看著手掌中的小西。 小白狼眼了。

小白狼的天晚上,莫生打了只獐子,烤了兩條後腿作晚餐,剩下的肉扔母豹子,小白狼叼著母豹子的***拼命的喝著豹子奶。這樣,一人兩獸,全都吃喝足。

生抓住最後的月盈期,皓月空的候,始了例行打坐,小白狼就放在他起的腿之。入定中的莫生自然法看到,他吸收著月能量候,一縷縷細微的清冷能量也緩緩沒入了小白狼的體內

生完成了今日的修行,睜開眼睛的候,就看到一清亮比的小眼睛,濃濃切和孺慕之情,正定定的看著他。

“小白,你什麼時眼了?”莫喜起 西剛剛出生,一般來說,最起要一星期之後才會睜眼,想到它居然出生第一天就眼了。

“小白,我叫莫生,以後就是你的主人了哦。等咱找到主人的老爸老回家之後,再你介你的女主人,她可是大美女,以後再有小婊砸敢口花花,就靠你來嚇唬他了。”莫生逗弄著可的小西,想像著清妍看到它的候,有多麼開心。

白天的候,莫西洗乾了身,等它一身白色毛髮變幹之後,外表其的可,想來沒幾個女人能它有抵抗力。除了莫生,任沒辦法看出這個雪白粉嫩的小西,大後是一風凜凜的巨狼。又逗弄了一會兒西,莫生就抱著它休息了。 ......

......山的第四天,莫生在一片稀疏的林之中,發現了篝火的痕。莫生仔的查看著。看情形,這應該是老爸老宿營時留下的。

於有索了!”

這個營速前行,很快就發現了一又一個營地。

是朝著那座雪山去得啊。”

生看出了,自己的老爸老媽應該是打到了百年雪可能存在的地方,於是雇了一些地人,義無入天山深靈藥。一路追,路上留下的痕跡證實了莫生的判

“怪不得老爸老一去這麼久,地方的路可真不好走。”莫生暗自感。一路行,山路越越陡峭,而且著海拔不升高,氣溫也越越低,莫父莫母去的那座雪山,更是被大雪覆,寸步行。

“找到方向就好,老爸老了!”仰天出一聲長嘯,莫生乾脆著大致的方向士,只用了半天的時間到了雪山下。

“好冷!”莫生前天山的候,有料到遇到小白狼,所以只穿了一件普通的外套。竟修了祝融焚天的他,已經達皮之境,早就寒暑不侵了。

奈何,莫生只好放下小白狼,著一直跟著他的母豹子道:“你這裏等我,我要山找人!”

母豹子吸收了莫生好元,已有了一息,於莫生的也能大致的理解,它守著小白狼,莫是比放心的。安排好了小白狼,莫長嘯,拔地而起,著眼前的雪山疾行而去。

“究竟在什地方?”莫生焦急自。他已經進入雪山一天,大雪掩了莫家二老一行人的足找起格外困

“如果我的元嬰還在就好了。”莫生不由幻想著。如果他在是元期大能,神識籠罩方禦氣飛行之下,很快就能找到二老。可惜在他不練氣練體兩道都才到第一次的修真菜,只好老老實實的逐地找。

“那是什?”突兀地,莫生看到一件厚厚的羽服。它已被大雪掩了一大半,只有一小部分露在地表之上。

......”莫生心中擔憂,心中有了很不好的猜想。雪山之中,最大的危就是雪崩。看件羽服完好無損子,莫生想不到除了雪崩之外,有什可能會讓進山的人保暖的羽丟棄這裏。只有被雪崩巨大的衝擊力撞散行李,才有可能。

生想到這裏,心下更是擔憂狂的元,在雪地之上如履平地,快的搜。越越多的物被他找到,一步加深了他的恐,不由大呼喊起

“救命!”

 猛然一微弱的呼救聲響起,莫喜的朝著傳來的方向去。

“老爸!”莫生狂喜的叫道。一巨大的雪窩裏面,莫父正坐在那剛剛的呼救就是他喊出的。雪窩裏面,有另外十幾個人委在地。

生!怎是你?你什麼時候醒的?你怎麼來這裏了?”莫父看到人竟是自己的子,驚訝連聲問道。“道清妍到百年雪了?那也不應該讓長來這裏啊!”

不及解,在莫父驚訝的眼神中,下了雪-----------() 

 

14章 救母脫險

生,你怎跳下了。你傻孩子,你......”莫程心中的懊悔法形容,明知道自家的孩子小到大都不算明,自己怎有警告他,他不要下呢。

如今生已跳了下將會和自己老口一起困在這裏道上天定莫家要絕孫嗎

“都怪我!都怪我!我叫什救命啊,我一糟老子,死就死了,何必把生叫過來陪我一起死哦,我死後怎莫家的列祖列宗呦……”莫程的手拼命的猛捶自己的腦殼底陷入了望之中。

趕緊拉住老爸的手,自信滿滿地高道:“老爸,你千萬別擔心。您子如今可不是普通人,否我怎能孤身這裏,救你出去不是小菜一碟。”

“莫老是您的?快問問他,身上有有吃的,您夫人再不吃點兒東西,可就不下去了。”

驚覺,雪坑之中困著的,可是有十人,迅速掃視一番。

除了自己老爸以外,其他人也都算精神,只不可能是長時間沒食,人的面色都極為不好,露在登山帽外面的肌,也都泛著青紫。人群中間靜靜的躺著一人,正是自己的母親聞麗雅。

“老,你怎了?!”莫生瞬間閃聞麗雅跟前,一把抓起她冰冷比的右手,小心翼翼地探入一真元。聞麗雅的情很不好,兩虛還發著高,若是自己得再晚一點點,怕是要後悔一子。

聞麗雅周的十人,有一看清楚了莫生的作。他只是得眼前一花,剛剛還在和莫老闆說話帥氣小夥子就到了自己面前,然後一把抓住莫夫人的手之後,莫夫人的面色就好看多了。

莫程未想清楚自己子所的“不是普通人”是意思,就狂喜的看到已昏迷不醒一整天的老伴緩緩睜開了眼睛。

雅,你於醒了!你可死我了!”莫程錚錚子,在蓉城的商海摸爬十年都未流一滴眼,此刻是老淚縱橫,喜而泣的守在了結髮妻子的身前。

生,你等到媽媽來嗎?都怪媽媽沒用,好不容易我家生找到百年雪曾想到遇到雪崩,不能及的把雪送回去,害得你也死了。是媽媽對不起你啊!”聞麗雅眼神迷蒙的看著莫生,眼中透著無盡的懊悔愧疚。

剛剛,神志尚未清醒,自己已死了,在看到的不是自己寶貝兒子的鬼魂,所以才會這麼講

生鼻子酸,眼之中也光,緊緊握住聞麗雅冰涼無比的手掌,之放到自己的上,柔的輕聲說道:“老,您摸摸看,死,您老也死,生的病已好了,救您了。”

自己究竟何德何能,能有幸這樣自己的母啊。莫生前世是孤體會過暖,然曾是活了百多年的元老怪,此刻也忍不住流下淚來

聞麗雅的身體狀況實在不容樂觀了防止她大喜大悲之下出意外,不待她反應過來,莫生就輕輕點了她的昏睡穴,然後入了一大股真元住她的身

莫程驚訝的看著子的一發現自己的妻子然再次昏睡去,但是比之前好了無數倍,而一切都是因自家生的故,不由滿臉疑惑的看著他。

“老爸,生不孝,二老蒙受這麼多苦今以後,孩一定好好孝。”莫生“通”一跪在莫程面前,結結實實磕了三個響頭,落地有的保道,接著就把糊弄清妍的那套說辭重新莫程了一遍。

生,你的都是真的?”老爸的反和莫料的一,不時無需多言,自己接下要做的事情就是最好的解,但是不相信他的人,可不僅僅是莫程。

“是啊,小兄弟,你這個麼這麼像武啊。”

“莫老,您子是不是......,我們現在困在這裏,要是您剛剛沒,咱們還有希望,可是在,我家可就靠我賺錢養家呢啊!”

“就是就是,我也是上有老下有小,小夥子怎這麼衝動哦!”

生平著周人的疑和指,心中有一。夏不可於冰,些不是平凡人,怎可能明白修真者的手段。在莫生的眼中,些人與螻蟻無異,他又怎可能因為螻蟻生一

“老爸,我先您上去,然後再下救老。”完也不等自己老爸反應過來,莫生就伸出右手住他的肩膀,輕輕著莫程到了雪外面的地面上。

“我先把老和其他人救出,再向您解。”莫笑著道,打了自己父想要詢問作,接著又再次跳下了雪

先前滿腹埋怨的人,此再次看到莫生,已經徹底改度。他全都跪在地上,像是朝拜仙佛一般,著傲立當場的莫頂禮膜拜。

“天山之神,肯定是天山之上的天神下凡救他的信徒了啊!”

“求天神大人原的不敬,我應該懷疑您,不應該埋怨您!”

生漠然的看著悔的人,淡淡的道:“我不是什天山之神,只不普通的修行之人而已,救你出去也是手之,不用我叩拜。”

些人都是莫程在天山下雇地人,而地人深信天山之上有天山之神的存在,每家每都供有天山之神的神位。所以管莫生明確說明自己不是天山之神,些人仍是他叩拜不已。

等莫基之後,他在普通人眼中天神也無異了。莫生摸了摸鼻子,奈的看著眼前些磕蒜的地人,放繼續勸說的打算,一一救出了雪-----------() 

 

15章 百年雪

所有人救出雪之後,那些人更是他天山之神的身份深信不疑,即使莫程再三解那是自己的子,他也不相信。

們說莫家必定是良善人家,所以天山之神才借助莫生的身體來搭救他。他回家之後,生立下生牌,日日供奉。

“老爸,你等我一下,我先去找點東西吃,老更需要吃點東西補補氣血。”莫生不用也知道自己父一行人肯定了很久,所以剛剛帶著他回到山,就準備去找點東西吃。母的身更是需要調理,自己的真元然能改善她的身,但是失去的血最好是通食物進補來

“若是有一顆養身丹,何需如此麻,看來這次回去之後,我得想開爐煉丹了。”身丹是莫生前世初修丹道之最常煉製的丹

修真界的丹一到九,每一又分上中下三。同的成色和力,每一又有品,上品,中品,下品四品相。身丹就是一的丹,不僅藥多,煉製所需的極為,而且煉製手法也很簡單,只要練氣期的修真者都可以煉製,算是每一懂得丹的修真者必的丹之一。

身丹然在莫生的眼中不值一提,但是於普通人而言,可是實實在在的仙丹妙。普通人吃了身丹,不可以身健,百病不生,甚至能就木的老人多活幾個月。

“大家小心,有雪豹!”莫程雇的人中,有幾個經驗豐富的老手,一眼就出了小白奶的身份,同提醒人小心。

害怕,它已被我收服,不咬人的。”莫生手提著一膘肥體壯的大野從樹林中走了過來

們聽這麼說頓時不再害怕,有天山之神在,小小雪豹怎敢造次?幾個獵人殷勤的接生手中的物,走到一旁收拾去了。

“老爸,是我到的,名字叫小白。”莫直直的看著自己的衣兜,低一看,發現小白狼正扒著衣兜的邊緣,探出它毛茸茸的小袋。

生,你先前的都是真的?你真的是成了世武功,以後再也不犯病了?”莫程此刻心情心其他,最心的就是自己剛剛的一切,無論麼說,那也太難讓人接受了。他可不是那些地人,而易的就生安了天山之神的身份。

“我什麼時騙過您,我所的一切真的是真的。”莫生信誓旦旦的保著,心裏卻在默默嘀咕:“原我善意的言吧,有些事情您是不要知道比好。”

件事情以後跟都不要,匹夫罪,璧其罪,你既然變聰明了,應該能明白這個道理。”莫生一邊點頭,一苦笑著著父的叮

“既然你不再犯病了,那以後就和清妍好好日子,莫家多生幾個孩子,株百年雪倒是用不著了。”莫生望著父親從懷裏掏出的天山雪,吃大嘴巴:“百年靈藥!”

百年靈藥可是非常少寶貝,都可以作級靈丹的主了,而四級靈丹那可是金丹期修真者服用的丹

“什麼靈藥?你是它?”莫程晃了晃手中的百年雪,感慨千的道:“了它,我和你可是吃了苦。你也是了它才會變這樣。”莫生疑惑的看著自己的父

株雪蓮長在一雪丘的上面,那些人都的雪很容易滑落不能去。可是你雪崩的危意要去采它。”

果等你采到它,那座雪丘真的始晃,然後雪崩就始了。我拼命的跑,好不容易跑出了雪崩的範圍知又掉到了那窩裏面。”

然你媽體重最,但是了安全起,她是把厚重的羽給脫了,所以才不退。”

“我在那雪窩裏困了好天,逃命的候,大部分登山包都失落了,食物和保暖的衣服重不足,再加上治病,所以她才昏迷不醒的。”

到最後,莫程自了口:“哎,都怪我,要是當時是我去采,你就不了。”

輕聲安慰道:“爸,你了,當時,我肯定不會讓你去的,您可比她重多了。”

“再,我不是好了,我一定治好老。其她老人家已經沒事,剛剛我已她治療過,只要吃點東西,過個兩天保活虎。”

生故意調皮的著,試圖緩解父的自,岔開話題道:“老爸,株天山雪我吧。等回家了,我用它們調調理身,保證讓重返青春。”

默默想著:“只要再找其他材,就可以蓮補氣丹,必然可以大大加快我的修行速度。”莫程自然不有意,直接將靈藥遞給子。

小狗倒是很可,你和清妍到了,肯定拿它當寶貝。”莫無語的看著父親輕輕逗弄著小白狼,敢告他,在看起愛無比的小伙,大後可是比的巨狼。

“天神大人,莫老肉烤好了,吃吧。”......

蓉城,天仙食府。

,那些人又了。您快想個辦法吧,再這樣下去,別說新客人,的老客都不敢了。”

“是啊,是啊,些人天天都,咱們這兩天的生意差了好多!”

清妍疲的揉著太穴,點頭示意自己已知道了,的服務員先去活,自己理。

“我又能怎麼處理呢?”清妍苦笑著歎氣些人不打不砸也不事,自家開門做生意不能無緣無人出去吧。“真是卑鄙的小人!”

-----------(
續-以下自行點閱)

https://www.piaotianzw.com/book/56872/index.html

            【重生都市仙尊 最新章錄】

重生都市仙尊最新章世界之 第1135 下落(上)2019-06-15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