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5 18:18:46幻羽

※黃山雲海現彩虹寶光+珍珠啤酒成新寵+吃荔枝兒童日限5粒+紐約街頭掛“沙包”供洩恨+患敗血症以為重感※

 

                           ※安徽彩虹“光”※

(安徽2019615)中安徽立雪台景附近,海中出彩虹和“光”同框的景象。體報導日,海景續時間長範圍廣,在亭、花峰、玉屏等地均可觀賞。“光”是山型景的一學現象,是太線經雲霧區水滴衍射形成的彩色光習慣將稱為光”。

 

                              ※日本“珍珠啤酒”成新寵※

2019615)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潮,不日本人新求展出“珍珠啤酒”(タピオカビル),號稱在微苦的啤酒中,咀嚼散甜味的珍珠,相當絕配,吸引大批日本人朝聖嘗試,成最潮的料。

合外媒報導,日本京新宿一家連鎖iBEER LE SUN PALM推出新品,名叫“Tapioca The Next”,其就是珍珠啤酒,除了最就普通的啤酒加上珍珠,也可以選擇其他3口味,包括草莓、梨和奇果,看客人喜原味啤酒的苦味配上甜珍珠,或是調的果香啤酒加上嚼,成日本近品新

報導指出,其珍珠啤酒是自於panaché尾酒的啟發合了啤酒及不同口味的打水,合已甜茶,或是想找大人口的客。不過為了其他客人,店家其也供應無酒精的打口味或奶口味。朝聖過的客人紛紛給出好,珍珠啤酒既不像珍珠奶茶那,又恰到好中和苦味,加上充滿氣泡的口感,比起品,更多人呼珍珠啤酒是一“甜”,大受迎。根店家官,一杯珍珠啤酒的580630

 

                         ※吃荔枝留意食分量!童日限5粒※

星洲 2019-06-15訊─ 吃荔枝可致病?

印度近日有最少十名童疑因吃荔枝致病,甚至患上急性炎而死亡。

不少人也吃荔枝,吃荔枝有每天安全食上限?根香港明報報導,食物安全中心和生署「健康食在校運動網站,曾提醒食荔枝和保存的注意事合以下5

吃荔枝5注意

1.勿空腹吃

荔枝切忌勿空腹食,最好在餐餐之食用。

2.控制食量

成人一般每日食荔枝最好不超30010粒);童每次食用不宜超5粒。

3.糖尿患者少吃

一般糖尿病患者吃荔枝可引起血糖波,因此應儘量少吃。

4.剝開

荔枝剝開進食前先洗,因凹凸外易藏農藥

5.13

荔枝的保期相對較短,最好在13吃完。

     

                            ※紐約頭掛“沙包”供恨※

紐約2019615代人生活力大,社會問題多是管理不衍生而紐約最近出恨沙包”(PUBLIC PUNCHING BAG)供需要發洩的路人重一拳,自然而然地發洩生活中的。生氣時無處發洩,就到大街朝“恨沙包”一拳,或就能得心神怡的好心情。

恨沙包”是美國喬設計公司dtttww在甫束的紐約設計周推出的限定置,限在各城市角落出,是令人眼睛一亮的置。果不其然,亮眼色的恨沙包在設計周期,吸引路人隨時揮個兩拳”。

想像成這個沙包是五叫你加班的主管,痛毆兩拳後,心情或許會好些。dtttww以拳擊訓練為靈感,設計這款移式的“恨沙包”,生活中遇到折挫的人,能有健康的發洩出口。


                ※患血症以重感冒·20面救寶寶性命※

(格雷夫森德20196144年多前,一名母親攝錄下生病寶寶的情讓醫解其重性,短短20秒的面挽救了她的生命。

如今,名母開當時影,希望所有父母都看一看。

《每日鏡報報導自英肯特郡格雷夫森德的德(30年她女艾拉生病們認為寶寶只是重感冒。

,她當時對勁,於是下了她寶寶這20秒的面。這畫面向那些原本抱著度的示出,寶寶有出致命血症的所有症

名育有兩個孩子的母親說:“這錄影救了她一命,100%。我當時,有對勁

“若這視頻,我只是著一個發的普通小孩到院。不這視頻顯示了全部的情,以及它有多重。

“如果我沒錄這視頻,他們將會叫我回家,而艾拉如今就已不在了。”

血症患者身的免疫系統會對感染反應過度,並產生毒素,情可致命。

德表示,艾拉在情況開化之前已病了好天,感冒一再復發。家庭說寶寶沒問題

“我她交5後,我媽來電叫我必回家,艾拉法呼吸,身體變藍

“幸好我在附近,但我回到家,她看很糟糕。她體溫非常高。”

德表示,艾拉似乎只在家才出。於是,她下她女的情該畫示,寶寶的皮,而且紫。

她把寶寶帶醫藥生都說寶寶只是病情一時發作。

看了寶寶視頻之後,他的想法上改讓寶寶進院。

視頻顯示她呼吸微弱,皮又紫又又白,皮。”

當時201411月。艾拉即刻被送入治室,在之後被診斷出患有血症。

勇敢的寶寶院住了12天,接受靜脈注射物。之後,她逐

如今艾拉已5:“我在公開這視頻,是因最近再看到,而且認為每一父母都應該看看。

“要不是我這視頻,艾拉不可能活著。”


艾拉(左)如今已5,健康成。(互聯網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