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8 08:49:51幻羽

※探秘:人類的夢境或許就是通往四維空間的橋樑!※

相关图片 

         ※探秘:人境或就是通往四橋樑!※

大家有有想了很長時間,我來卻只是一瞬飛簷走壁或者舞刀弄的感受,感受特?特是不少人都有一,如果生的事情越真,我候就越累,有還會滿頭大汗。

有科認為境或鏈結橋樑,或者境可能就是四本身,我都知道眼睛所看到的世界是三的,這應該是我的共,但是在我深度睡眠以後,大家的眼睛都是於休眠狀態,看不任何西,因此也不有任何資訊饋給的大

但事上,我能通個視角在境中看到很多西,甚至這個視角本身,竟然能看到我自己,不少人把這樣稱為上帝角,看到自己的後背?能以客的角度目睹一切,同又在同一個夢境中切本人角呢?這樣能看到自己的角,是不是就是我的第四呢?

恐怕不是那麼簡單,因在思中,空時間的概念都會與有所區別,也是並沒境就是四本身,而是猜其有可能是通往四橋樑,或許當某一天我能通識來變夢境的候,就是我真正通往發現候,不知道是否真的現盜夢中那些炫酷的景呢?大家對這樣觀點有什看法呢?

 

不同於三,四指的是標準歐幾里得空,可以拓展到n;四維時空指的是可夫斯基空概念的一種誤解。人可以理解四維時空(三間維度和一個時間維度)但認識以及存在於四,因類屬於第三間維度生物。通常所說時間是第四即四維時空下的時間維度。四的第四xyz同一性的空間維度。然而四維時不是標準歐幾裏得空時間的本是描述運動的快慢。

、二、三的演,人提出了於四的一些猜想。些猜想不能明是正的,但科有很多是由猜想始的。今科一般是基於總結規律,而於四有足夠準確清晰的認識,或者看到了這種現卻並沒有想到是四引起的。

可以定可以度量的都可以有度。比如時間度。、面、時間度,成五也能的通。

然也可以定義點線面的拓間為第四、第五、第六以至第N數學公式推理推中很容易實現,但現實難對應和想像。

 

在物理中描述物質變所需的參數這個參數就叫做幾個參數就是幾個維。比如描述“”的位置就只需要角度,所以是一的而不是二

簡單:零度、度及高度。一是由無數點組成的一條線,只有度,有其中的度、高度。二是由無數線組成的面,有度、有高度。三是由無數的面成的,有度、度、高度。

人的眼睛只能看到二,二生物看方只有一條線。人的眼看到的是兩個投影,經過腦處理形成一視覺

個簡單法:N就是兩個以上的N-1垂直所形成的空

1,由1-1=0均分;2的面,由2-1=1相互垂直均分;3的空,由3-1=2的平面相互垂直均分。

,人只能理解3,所以後面的度可以通過數學論構建,但要仔理解就很。在量子力,仍在建立的弦理認為世界是11的。(十+維時間

首先,錯誤法是把”四義為+時間軸”,而”三+時間維”是另一種說法。前者也非是什維時空,而且本身四維時空是個偽概念。很簡單時間只是因粒子運動、宇宙膨而出的概念,它就能成第四”另外,空和四的概念是有區別義為+時間軸法是可夫斯基空 Minkowski space這個概念的解,而麼這個誤這麼廣泛呢?很簡單無數科幻小甚至於科普物刻意去硬生生地套用了這麼個東西,造成泛的者影。其中這個裏面涉及到了一向量,也就是:

向量依可夫斯基)內積的正負號來區分。可分如下:

類時(timelike)

(spacelike)

是零(null)稱類(lightlike)

然而,於零向量一有用的果:“若兩個零向量、正交(即:零內積值),必定是呈比例關係)。”

以上的零基底部的時間方向定,以及類時向量的概念,很多人“空時間組成了另一”,而實際上上面只是描述了時間和空同作用了。便是前面那個說法的源。

實際時間維是一替代法,不是第四個維度是時間,和前面那種說非一回事,第四在主流的法中具有連續性,著名的數學模型克因瓶,第四穿維這個多面,但四的本質還是空。而麼這維會義為時間維度呢,是因某一派觀點認為廣延的“時間”具有空性,故而出的一替代法,你要它叫什都可以,它是一個統一,定的定概念下生的依不同派自主概念的命名法。

有些同點糾結于“空”這個說法,我先有四維時這種說有另一理由,也就是空在近代物理中的概念本就是四的,所以不冒出五維時空,也不存在空前面特別說。近代物理某一派認為時間相互且可,且其變數互相存於其中,而他在特定件下所對應個廣域叫做空(最早的人確實將時空等同於空時間軸在更多在避開這種本初定),空可能受到物和能量的影響發生扭曲或者凹陷,且其最小位是普朗克時間和普朗克度。這個概念的由,但是很多人把空和四混用,這兩者有相性,但不能混用。

從廣義度是事物“有聯繫”的抽象概念的量,“有聯繫”的抽象概念指的是由兩個抽象概念聯繫而成的抽象概念,如面。所以四就是四聯繫的抽象概念成的,第四抽象概念是實時間,第四聯繫速度。

空和高度空是不同的。來說,在三中只有一個時間維度,但它是一個偽維度,即它的位和其他三個維度不同。四的第四仍然和三度具有相同性時間仍是偽維度。因此,不可把空和空

如果人类进入四维空间,会看到什么?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概念

從廣義度是事物“有聯繫”的抽象概念的量,“有聯繫”的抽象概念指的是由兩個抽象概念聯繫而成的抽象概念,如面。所以四就是四聯繫的抽象概念成的,第四抽象概念是實時間,第四聯繫速度。

研究

何不一定是真實現象的描述,何空和自然空間並不能完全等同看待,概念的研究何的展是數學界的一里程碑。到三,尤其是到四展更是的的一次革命。

;一;二;三;四n何元素;;直;平面。

人们在做梦时会进入四维空间,这是真的吗?专家:难以想象! 

n概念,在18紀隨著分析力展而有所前。在貝爾.拉和拉格朗日的著作中無關緊要的出第四的概念,貝爾在《百科全維數目中提時間想像第四。在19高於三學還是被拒的。斯(karl august mobius 1790-1868)在其《重心的算》中指出,在三兩個為鏡像的形是不能重的,而在四合起。但後他又這樣的四間難於想像,所以合是不可能的。這種的出是由於人何空間與自然空完全等同看待的果。以至直到1860年,ernst eduard kummer 1810-1893嘲笑四維幾

但是,數學家逐一些有或很少有直接物理意的概念,例如虛數數學學會擺脫數學是真實現象的描述”的念,逐走上純觀念的研究方式。虛數是很令人解的,因它在自然界中在性。把虛數上的一定向距,把複數當作平面上的一個點或向量,這種釋為的四元,非歐幾裏中的元素,n維幾以及各稀奇古怪的函,超限等的引進開了先河,擺脫直接物理務這念迎n維幾

1844年格拉斯曼在四元啟發下,作了更大的推表《擴張》,1862年又其修訂為擴張論》。他第一次涉及一般的n維幾何的概念,他在1848年的一篇文章中

我的擴張的演算建立了空的抽象基,即它脫離了一切空的直,成個純粹的數學的科,只是在(物理)空作特殊

然而擴張演算中的定理單單是把果翻成抽象的言,它有非常一般的重要性,因普通何受(物理)空的限制。格拉斯曼強調可以物理智力的研究。學從始割物理聯繫自向前展。

經過眾多的者的研究,遂於1850年以後,n維幾數學界接受。

多维宇宙新发现,若人类进入四维空间会怎样?科学家:不需要担心

研究

的概念也可以通解析何的手段研究。在那可以利用代方程表示何概念。了利用這個手段察以的理解,我們來研究三間體系中的三個幾何元素——、直和平面的方程。利用笛卡表示,我可以出:

的方程:ax + b = 0 (坐系:直上的一個點)。

的方程:ax + by + c = 0 (坐系:平面上的兩條正交直)。

平面的方程:ax + by + cz + d = 0 (系:三的三互相垂直的平面)

上面的研究我可以看出:

所表示的每一個幾何元素(或空)的方程中的變數數目,等於這個維數1

系中的何元素被表示的何空何元素的維數相同。

這個系中,何元素的目等於被表示的空維數1。在坐系中,何元素的這個數目是最低要求。

表示何元素的坐系,位於比它所含有的何元素高一的空間裏

上述察,我可以出三的下述方程。應當注意:這個方程有四個變數xyzu)。

ax + by + cz + du + e = 0

據這公式我可以定:

1. 這個系的何元素有三,即它是三

2. 這個系中有四

3. 這個系位於一間裏

們對於四乃至更高空的研究,不是通過實驗總結的方式,在現實中我難發現並出它的一般律,問題,我可以取一新的研究方式。即:概念的研究。通過這種方式,我可以容易的推些很重要但在現實中不易想像的新容。

如果一西,他的密度為負,是否會變成四的事物呢?

四维空间究竟有什么?为何科学家迫切想人类进入?原来是因为它 

軸對稱

於四,人普遍認為軸對稱性,或是中心對稱。譬如,倘若一的人入四且按照適當的方式“旋”一下再回到三,那被‘軸對稱’一下(在三然是不可能實現的,除非用三版本的)。然,由於有人入四,所以只是一個從間類比而得的假驗證。但是時間軸觀點以及錯亂與這是相符的。

的一個圖形是不能在二間進對稱的,但入三,就可以通過進行翻回到二間時,就可以實現對稱,因在二是不能行翻的,只能旋或平移。因此我可以推體進入了四,再回到三可能物體會被“軸對稱”一下。

四维空间神秘?科学家表示,上面可能还有11维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