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 01:24:17幻羽

※※ 時 間 與 宇 宙 ※※

相关图片 

    【宇宙根本時間時間只是我自己的存在而假想的概念?】

                      來源:*宇宙探索*

如果你甲地到乙地,你會覺是一個連續作,但是根量子力法,所有的運動只是一串通的微小抖。目前還沒有人想出要怎把量子力的理套在時間上,但是有些科家就快想到了,如果他成功的,我就得接受一奇怪的新概念。在每一的刹那時間生。

物理家菲道克跟我樣會時間的流,她小女孩成一生,在她成了敦帝國學院的物理家。她曾經說過,我最基本的體驗就是時間體驗,我覺時間經過時間似乎是的。要理解我的人生,就是根經發生而且法改去事件,有尚未生,並擁限可能的未事件,以及以捉摸去跟未在。

這個道理看似而易,但是它卻違反了解宇宙原理的最佳科。相對論時間和空牢牢地合在一起,所有存在的時間,早就存在於所的“空”域。我生到死,正是窺見了自己在這裏有路,只有走過這張凍結空地

但是菲道克認為宇宙不是凍結域,它是時間和空的量子粒逐堆出物。菲道克曾經說過,在我眼中,空是平滑而連續的,是因的身很大,而我用大尺度的觀點看事情,想像下我有一,比如,我用方糖代表一塊時空,從遠處看,方糖是一,但是如果我把方糖放大,再察它更基本的結構,就會發現它是由成的,空是粒的模型就依照同的道理,基本的微小尺度看它是由成的,大尺度看,它是平滑而連續的,看不出有粒的性

麼時空的粒有多小?小到以理解,大概是一百兆找兆分之一秒,物理認為這是最小的量度位。菲道克認為時空就是由這種細微的粒大量聚而成的,她把稱為時空原子。

菲道克還說到,空原子合了兩種概念。第一,空基本上是原子,從極小的尺度看是一顆顆的。第二是因果律的概念,也就是,先有因才有果,比如,如果我到巨大的音,我會嚇一跳,或許還會打翻咖啡杯,這裏的因就是音,果就是打翻咖啡杯。

對論堅持的法,所有的空早就存在了,不管你從過去,在或未的角度看,咖啡杯都被打翻,但是在菲道克的眼中,宇宙是一事件的集合,些事件增加,她把些相的事件序成因果,我察因果組時時間的流。因果組會新的空原子累而增些新的空原子的生成,可能就是我所知的時間

們體驗到的在,就是這種新的空原子的生成,的原子未消失,它只是堆在所,未尚未形成。一旦空原子生成,且存在,它就形成去的一部分,因此我會覺去是固定的,是已經發生,不可改的。

~∴~∴~∴~∴~∴~∴~∴~∴~∴~∴~∴~∴~∴~∴~
 

                    【時間與宇宙,時間是人最完美的錯覺

                     來源:*尋龍小分*

代科,一直在追宇宙,想要解宇宙,掌握宇宙,如人們對的追,想要找到物到底由什麼構成,並認識到了物是由更小的物質組成,分子、原子、子、中子、子、希格斯玻色子等,直到去探求上帝粒子,想要找到最基本的物對時間不禁也要行追時間到底是什因斯坦在相對論公式中算出時間是可以相的,環繞地球行的星所攜帶原子地球表面原子時間變化不一,有著其微小的差且早已通過實驗證對論公式算的果一致。雖說微小,但日月累,就形成大的時間差,所以在星和全球定位系中都要考到相對論的影並對時間進調整校地球表面的時間應用同步防止出。那麼時間為麼會變慢呢,在我的印象中,大家的時間流逝速度好像是一的啊。

時間到底是什?一些科家也在不停的追。要我,它就是一種錯覺,是一感性的記憶錯覺,或者是人生存化的高度適應,是對現化的記憶。宇宙中物都在不停的運動,不停的化,而時間就是對這種變化所帶來的人類記憶感性錯覺,仿佛就在昨天,其昨天早已不存在,仿佛史像河一,其實長河早已消失,只有一個橫切面。以日月回,原子變來計量的時間都是人類為了更好的把握自然,把握化,更好更方便的生存,生活,工作。

對萬化的描述,就引入一在某一境下大家都同的感性記憶錯覺,在古代這個錯覺就是日月化,在這個錯覺就是原子的衰,以及要使用的日月化。因為銫原子和日月化,在地球表面基本上是大家都認為等同的記憶過程。所以定引入了一個這樣相同的時間t百年地球表面的科從經典力學變化到微世界化都要引入這樣t,百年前好,這個t發揮了很好的作用,助人們發現運動典物理公式,準確無誤的描述了日常化,助人們進入工業時代,社得到步,甚至在天,宏觀變化中到相對論公式及象的發現中都發揮了很好的作用。但近年,微世界,量子力學領域的一步研究,發現t好像失了一般。不是宇宙中不存在超光速的存在,但量子糾纏仿佛根本就不考慮這糾纏的量子態資訊傳遞仿佛不受時間限制一不禁人苦人接受不了。其是人們將時間看的太重要,太習慣時間的存在,戀戀,甚至之作宇宙基本元素研究。

不用苦,因為時間是一種錯覺,是化後,人類對變記憶的感性錯覺,而它根本就不存在,不存在去,不存在未,只有正在化的在,我同在,都在一刻化演化著。

圍繞地球高速行的太空船上的原子比地球上的原子的慢,不光原子的慢,人胞中的原子也衰的慢了,所以胞衰的慢,地球上的人相比仿佛老的慢了一,回到地球後仿佛到了未化速度的不同,致人們會這樣驚訝高速行的地球上事物化速度不同呢,是因事物高速行,用誇張的假設飛船速度接近光速,那地球上的人看船仿佛只是一道光,有了物E=m乘以c的平方。品完全能量,就會釋放巨大能量。E=1/2m乘以v的平方。假如E速度逐漸變大,品就要逐漸變小,完全成能量有了物化,那麼這個變化所帶來的感性記憶錯覺就不存在了。也就是所時間仿佛停止了。

然高速行的船上的人,不到自己老的慢了,只有跟地球上的人比才能發現,但船上是感不到的,除非船上也有一船以超高速度行,在內來圈的,那麼這個船上的小人,如果停下回到船上就會發現自己與飛船上的人相比,船上的人老的快了,如果這個高速行的小有一小小船,有小小人,那麼當大家都去比的候就會發現飛船上的人,小人,小小人三人不一的衰老速度,直到大家都以光速行,物不在化,時間不再存在。

在量子世界,量子小之又小,但卻無處不在,仿佛在任何一,仿佛在高速運動,表的更多的是能量,在能量中物基本不存在了,物化不存在了,有了化的比,就有了時間們還習慣於生活在化的物世界,突然到能量世界,仿佛一切都不適應了,有了有了時間錯覺的限制,我們從到能量界,物理定律又要推翻重新建立,仿佛我們變成了新生,要重新認識一番,這個時候就存在了物界所的超光速,再也有了時間錯覺有了時間tv=L/t,就失去了意有了速度的限制,自然有超光速。

一些古代故事中,一到一山洞,洞中出,在洞中仿佛經歷了一天,外面的世界卻過年。其是一的道理,當進入能量的空,物質態對變弱,化都慢了。

~∴~∴~∴~∴~∴~∴~∴~∴~∴~∴~∴~∴~∴~∴~
 

在和未都是共存的,意味著我能回到去也能前往未?】

                        來源:*宇宙探索*

一直以,我認為過法改,而未像是一,什都可能生,但是因斯坦的相對論模糊了我們對時間的概念,他曾說過去,在跟未的差只是我們頑持的幻。如果所有的時間點都已存在,我是否能讓時光倒流?

克雷格卡自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他是研究物理跟知科的哲家,他想知道何我感受不到真正的時間,一般人認為的大地接受一串的資訊,其看到表像背後的現實你看時鐘候,只要你的注意力以改,大會讓時間現暫停的假像。你看向秒候,秒似乎突然停了,你在照,也可以感時間暫停,流盯著左右眼看,你就不看到眼珠轉動,大腦會產生各種時間錯覺

腦會扭曲時間,好快速這個世界,得重要的事件,如果我時間概念已被扭曲,那麼現實是什

因斯坦試圖用相對論釋時間的原理,在他眼時間是一種維度,就跟空的三個維度一,因此他認為,世上並沒一的“在”。空間沒一的“這裏”,時間也是一。比如這裏是北京,但世上有上海,紐約敦等地,只是我看不到些地方,但是它存在。同理,所有的時間點都是存的,所有的時間點都跟空的三個維存。

據愛因斯坦的時間觀,想想你划船作,你下水,划船,上岸其都是同存在的作,物理將這種所有存的現實觀稱為塊體宇宙”,它就像一蛋糕一,假蛋糕的一端是宇宙大爆炸,而另一端是宇宙的末日,所有事件都在這塊蛋糕,有的事件可能是你的生日,有的事件可能就是在,有的事件可能是你的忌日,所有事件都在面。然,我們無法一次看到整宇宙,我感受到的宇宙是一片片的“在”,位於它後面的蛋糕是“去”,位於它前面的蛋糕就是“未”。而每個觀測者都有各自切蛋糕的方法,如果把蛋糕切成去,在跟未,那把刀就是他的“在”,每人的“這裏”都不一,同理,每人的“在”也不一話說,每人都各自有一片特的“在”。

想像你有一片“此此地”的蛋糕,片蛋糕可能有夜空和半人座阿法的光芒,但道光得經過四年才被你看到,所以你的“在”蛋糕其包含了半人座阿法的去,如果有人在半人座阿法看著地球,他的“在”蛋糕就包含四年前的地球事件。而因斯坦認為沒有哪一切蛋糕的方法特好,不管你怎切都可以,每一片蛋糕都包含空流動裏的不同事件。

光在一瞬就可以地球一圈,因此大腦會讓世上有個單一的“在”,大腦還會騙為時間是流的,其實過去,在跟未是共存的。是因腦會在”的片段,就像影的影格一。我記憶向性的,不有未記憶,我們會從小孩成大人,串的身份(小孩到大人)會隨化,所以我們覺時間是流的,因為過去的我造成了在的我,其實塊體的一切都不會動,我們對時間的感似乎是扭曲的,甚至是造出的,那我能不能換個角度看時間

時間停,但是大一次只能住一個時刻,這個時刻就叫做“在”,如果所有的時間點是共存的,我能不能改變時間觀,或許還能看到未

~∴~∴~∴~∴~∴~∴~∴~∴~∴~∴~∴~∴~∴~∴~
 

                              【驅動、暗能量和光速旅行】

                        來源:*helloworld*

20088月以後的某個時候,美國國防部與數十名研究人員簽約,研究了一些非常非常先的航太技,包括見過的推、升力和身等方法。

名研究人員帶回了一份34的推進類報告,標題為驅動、暗能量和度的操”。

作者認為,我可能不會離破解更高、看不度和消的或“暗能量”的秘太,物理認為這是一令人厭惡的力量,它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宇宙推

的控制可能是技控制的源,即暗能量密度,最可能在展外發揮作用;體來說,а曲航行,,並補充道:“去我的行星要花費幾個時間,而不是,和旅行地方恒星系統將以周而不是年。”

然而,加州理工(Caltech)的理物理家肖恩·卡羅爾(Sean Carroll)研究並關注了該報告所涵的主,他有大量的冷水告的樂觀上。

卡洛爾說:是一些理物理的碎片,它的穿著似乎與現實世界的用程式有,但事實並非如此。”

不是子。不是Maharishi的我要用精神能量飛離地面——是真正的物理。但這並不是一很快就能工程聯繫西,可能隨時都有可能。

廣義對論,由阿伯特·因斯坦首言了宇宙中一些奇而真象,如空的扭曲和引力波;西米,描述了量子“真空能量”的存在;M,大概有7個額(驅動可以利用的)可能被我熟悉的4個維度包裹起,包括時間

然後,它將這一工作合起,以利用些特性來規因斯坦的基本定律:有任何西能比光在真空中播得更快。

研究包括了一不同目的地的表格,以及空的速度到光速的100倍的速度。

這種方法的作用是利用大量暗能量個額展成一泡”。這樣將會大到足以容一艘大100立方米的太空船,大於半拖的大小。

船前方的一個時空收縮區域,加上它後面的擴張區域,將會動氣泡,有技光速的情下,種時空管降落下

羅爾還說,“扭曲”的概念“不是子”——墨西哥理物理Miguel Alcubierre1994明了這個概念。

羅爾說:“你不能跑得比光速快,但你能想像的是,它能有效地扭曲空,你看起比光速要快。”

例如,如果你想去半人座阿法星,你可以問問自己:“嗯,我能?這樣,半人座阿法星就在我身,所以它需要一天的時間去那,而不是成千上年。”我能讓時空扭曲?“答案是肯定的,你可以做到。”

但卡羅爾說DIA告的分析做得太了。

:“有一叫做驅動西,有外的度,有西米有暗能量——所有些都是真的。”

“但在我有生之年或未1000,任何人都不可能造任何利用些想法的西,用於防似的事情。”

~∴~∴~∴~∴~∴~∴~∴~∴~∴~∴~∴~∴~∴~∴~
 

        【曲速引擎實現穿越 美密研究 1000不可能】

                     來源:*武器正能量*

類總是喜去探索我未知的世界,尤其是於地球存在的宇宙更是充滿限的趣和探索的欲望。古代人們遙望夜空中那一顆顆星星而推算出來曆法,到上紀蘇聯將第一人造地球星送上天空,再到最近人的探測衛星旅行者號飛到了太系的邊緣。人類無時無刻不再浩瀚的太空行著止境的探索,但是現實卻們飛不了多。原因是宇宙太大了,而我的速度太慢了。宇宙中,任何兩個星球之的距離動輒都是以光年算,也就是光一年走的距,光速又是每秒就三十米。以人目前的能力,就是最最發達行器也根本法提供這樣的速度,我最快也就是超過聲了。多人在前些年都一直在幻想想像,我麼時候可以有某反科,或者有科西,能提供超高的速度。

在十年前,美國國防部就國頂尖的十名科簽訂了一份協議,委去探最先的航空航太技,包括人類從來沒的推射以及身技說實話飛遙遠的太空真的有實際義嗎)。有研究,就有成果,2010年,美些科家向美國國防部交了一份長達三十多的名《曲速引擎、暗能量和利用度》的告,告的容,美五角大一直其高度保密,但是最近又被披露出了,想必也是告的有多少值,所以大家都知道了也不有什來說是比較樂觀的分析了我利用曲速引擎的可能,在未有可能一步,但是多物理家都表示,這幾有可能。人如果想要一步深入宇宙,挺近更加深的宇宙,就必要研究出比在化火箭更加先的推。看《星迷航》的朋友都知道曲速引擎這個東西,用裏邊西解就是一光速的推,利用它可以實現引擎和太空送等方面。

曲速技設計上,並沒有允兩點間進暫態旅行,而是通過設想在太空船的周圍產生一些人工造的泡泡,些泡泡可以使船能以比光速幾個的速度快速航行(比光速快,我聽錯吧)。利用曲速技術進行,既可以保證飛船在行中的安全,也可以避免時間問題,也正因此,曲速引擎才被大家公認為是目前最理想的推工具,看起非常完美,可是實際往往不是這樣的。除了美國國防部在這種研究之外,美家航太航空局也一直在的相研究,於航空航太探索這個領域,NASA才是二的老大。在2015年的候,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在詹森航太中心立了一工作室,專門用於研究曲速引擎,據說該工作室可以模乎接近真的太空境。最後,NASA們獲得了想的推力,果一片然,大家都不相信,認為料出了問題。美國國防部披露的於曲速引擎的告指出,人類從來沒見過的高度的神秘暗能量可能不太遙遠,我們終究可以得。

告表示,控制更高度空,有可能就是在技掌控暗能量密度的源,人依靠這種能量,最可以實現超越光速的目。超越光速,是一麼偉大而不可及的目啊,如果真的實現了,那個時候人前往太的行星只需要短短幾個,而不是年。就是前往太系外的相恒星系,估也就是幾個周的時間,而不像旅行者樣飛十年了才出太系。然理研究成果讓許多人都興奮不已,但怎麼應用於實際這是一巨大的以解問題。就像代著名物理家卡羅爾說的那,曲速引擎想天,但是憾的是,在我有生之年甚至未一千年,利用些理超光速行器技的可能性零,著我們隊物理一步知,我們會對此明:“不,我們無法做到。”

~∴~∴~∴~∴~∴~∴~∴~∴~∴~∴~∴~∴~∴~∴~
 

         【著名物理家霍金解宇宙大爆炸之前:真實時間不存在】

宇宙到底起源自哪,宇宙之外有另一宇宙,大爆炸之前是何貌?物理家拚命在思索問題,以試圖看清世界。最近,著名物理家霍金在接受家地理道一檔節採訪時簡潔出一大爆炸之前的答案:真實時間不存在。

由天文家尼爾‧德葛拉司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主持的家地理雜誌節目《Star Talk》,找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談論宇宙大爆炸之前到底生了什事情。霍金出一答案,他:「我經歷的真實時間在大爆炸後才出。」

不代表大爆炸之前就有「時間」,只是時間狀態不同,在大爆炸之前的「時間法衡量。根據愛因斯坦廣義對論,空時間一起形成一不平坦的連續體這個連續體被物質與能量曲,霍金認為時間時會曲」。

了回答大爆炸之前時間發生什事,霍金引用「歐幾里空」描述:大爆炸之前,「實時(我們經歷的平常時間)」被「虛時(想像時間)」取代,你可以實時間想像成水準線,左去,右是未,但垂直方向有另一條線,也就是想像時間。它不在我平常經歷時間範圍裡,但某來說虛時與實時存在。

霍金的結論是,宇宙非永存在,而是大爆炸奇中有了一個實時始」。由於在奇上,所有物理定律都失效,所以大爆炸後的宇宙狀態將完全立於之前的宇宙貌,而大爆炸之前的時間不在我所知的物理定律之單憑類並無法定

         (作者
 Emma stein 2018 03 06 16:03)

~∴~∴~∴~∴~∴~∴~∴~∴~∴~∴~∴~∴~∴~∴~
 

 2018 314日,知名物理家斯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去世,享年76

他是探索宇宙的

霍金是因斯坦之後,世界最出的物理家之一。

今天,霍金的三孩子明,宣了父親當天去世的消息,他的勇氣與堅持鼓舞了全世界。

霍金的成名始於他黑洞的研究成果。在合了廣義對論和量子理論進行研究之後,197431日,霍金在《自然》上文,述了自己的新發現——黑洞是有射的。

發現認為是多年物理最重要的展,他的文也被稱為“物理史上最深刻的文之一”。

他告時間端”

研究黑洞出,霍金繼續探索了宇宙的起源和宿,解答了人有史以一直探索的問題時間端,空界。

1983年,霍金表了自己的研究結論:宇宙是有限的,但法找到邊際,如同地球表面有限但法找到邊際時間也是有始的,大始於150200年前。

1988年,霍金的世之作《時間簡史:大爆炸到黑洞》世,被譽為史上里程碑式的佳作。至199510該書發行量已超2500萬冊種語言。也被稱為是“天文學門指南”,成全民共用的天文教材。

扎在死亡邊緣55

21歲時,霍金患上了罕的“運動元病”,認為症,最多只有年生命。

55,他一直扎在死亡邊緣,全身肌肉逐,唯一能的只有眼睛和三根手指。

由於說話,他通過紅線偵測自己的眨眼文字,過語音合成器出相文字。

管身患罕見絕症,他仍然衷公們進行思想交流,精神播到世界各地。

霍金以頑強的求生欲和旺盛的生命力,成運動元病”患者中存活最的人。

他的那些

一直致力於探索宇宙秘的霍金,在各種場合,妙語頻出、直言快

1、在限的茫茫宇宙中,一定存在著其他形式的生命。或外星生命正盯著我看。

2、未1000,基本可以定的是地球因某災難毀滅,如核戰爭或者室效。因此,他強調移居其他星球。

3開發人工智慧可能致人類滅亡。

4、黑洞其是“不存在”的,不“灰洞的存在”。

5、大在某程度上,就像一台電腦,而我可以其中的“程式”複製電腦裏面,在理上是可行的。

6關鍵是第四。一切物都有時間以及空度,時間旅行意味著我經過第四

世界悼念物理巨匠

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14日在推特上,霍金的理論為的探索開啟了一系列可能。你像超人一樣飛行於微重力中。

國廣播公司(BBC)表示,一個聰明的頭腦,有趣味”,一足矣容宇宙的心。在星辰中安息吧,霍金。

線電視聞網CNN)引用理物理家、宇宙Lawrence Krauss的推特:“一剛剛在宇宙中熄,我失去了一位了不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