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3 12:51:54幻羽

【美國財政部:懸賞1000萬美元徵集黎巴嫩真主黨金融網情報】+【真主黨】

 

    【美國財政部:懸賞1000美元徵集黎巴嫩真主金融

                2019042308:01 星通

423助理政部長馬∙比林斯利表示,頓認定黎巴嫩真主黨為恐怖主義組織得能金流的情,美國願意支付最高1000美元。

比林斯利在新聞發佈會,“我最高1000美元,徵集能夠終止黎巴嫩真主黨網路金融的情。”

黎巴嫩真主該國組織。根提供的料,該組織與伊朗政府關係密切,在很多有分支機搆與組織施恐怖活以及其他犯罪有關聯

201811月初黎巴嫩真主及其支持者起了新制裁,而英國則將其列入恐怖主義組織

 

星通20181114國國務14發佈聲明,宣佈懸賞500美元徵集有巴勒斯坦運動斯政治局副主席利赫·阿魯裏Saleh al-Arouri),以及黎巴嫩真主官哈利勒·尤瑟夫·赫穆德·哈布和海塔姆·塔巴塔伊的相關資訊,以定他身在何

據聲明,提供他中任何一人的索都可500美元的獎勵
美方
認為魯裏資了哈斯在旦河西岸的事行並參與起恐怖襲擊、劫持和架事件。

哈利勒·尤瑟夫·
赫穆德·哈布被指控任黎巴嫩真主黨領導人的顧問,而該組織被美恐怖組織。美國國務,哈領導了真主
在巴勒斯坦土和中東幾個國家的行

,海塔姆·塔巴塔伊了真主葉門的部,促的不定。

"真主被美國國務院列支持恐怖主義國家名的伊朗得武器、訓練金。"

真主1997年都被美國國務院列入外恐怖主義組織2001年被列入世界恐怖組織

                                            【真主

真主(阿拉伯حزب الله;英Hezbollah;法Hezbollah)是1982年伊朗助成立的什派伊斯政治和組織,主要主是消以色列,把西方出黎巴嫩。目前是黎巴嫩主要的反派政。除武外,該黨還從事一系列社,如開辦院、興辦學校、建文化中心、經營診所和建公司等。

目前,美、以色列、加拿大、阿拉伯盟、海阿拉伯家合作委員會把真主恐怖組織,英、澳大利盟把真主事部恐怖組織

真主是阿拉伯Hizballah」的意,「Hizba」原意派、群」。

19826月以色列入侵黎巴嫩後成立,該組織成立初期一直於秘密狀態

1984始使用真主

1985明宣告正式成立真主

1990年的黎巴嫩內戰結束後,黎巴嫩各派政府的定,解除了各自的武,但真主以抗以色列由,有解除武裝組織及上武器。

1991年阿以和談開始後,真主黨頻襲擊以色列在黎巴嫩南部立的「安全」。因此以色列一直真主黨為「恐怖組織」,並將其作報復象,多次襲擊其基地。

19922月真主黨總書記薩維在以色列的空中被炸身亡。此後哈桑·拉接替穆薩維的位子,成真主袖。

真主黨從1992年起加黎巴嫩議會選舉,成黎巴嫩最大的反對黨

20005月以色列黎巴嫩南部地後,區實際上由真主控制。由於以色列黎巴嫩、和以色列交界地爭議的舍巴農場,真主裝組織對以境襲擊一直有中

真主霍梅尼的意召在黎巴嫩建立伊斯共和形式的政府。2003年的競選是通和平民主的手段建立伊斯政府。支持消以色列,並與斯等其他伊斯蘭軍組織一目的上合作。目前除事部分外,有慈善、新、教育,社機構,是黎巴嫩主要的政之一。

真主主要由「伊斯運動」分裂出的力量成,其組織嚴密,裝備精良,有民兵5千人,在年的穆斯林信徒中很有影力。真主黨總卡谷地的巴勒克市,最高領導機構是由12成的協議員會,主要活動區域集中在卡谷地、貝魯特南郊和黎巴嫩南部等什派地書記是哈桑·拉。

由於前任黎巴嫩真主黨總書記被以色列刺防止襲擊,黎巴嫩真主部位置和領導人行於最高密,有真主黨領導層。真主黨總常搬。大致在貝魯特南郊部。

真主和平參與正式的議會政治,其和平的合法存在被很多阿拉伯和穆斯林家所承。然而西方家包括英、美認為真主是一恐怖組織則認為其保安系是恐怖組織。其名「伊斯抵抗組織」的機構可能支持了其它組織

2006712真主架以色列2名士兵致以色列猛烈炸黎巴嫩南部,方爆發軍突,參見2006年以黎危

200968真主黨與基督教派「自由愛國運動」(Free Patriotic Movement)及什成的「三月八日盟」在黎巴嫩國會128席中共58席。

亞內戰中,真主直接向亞當局提供「訓練參謀及後勤支援」,中介人協調伊朗對敘當行援助。

有正600人、後備軍3000人、民兵10000人。

真主黨訓練營共有兩個,一貝魯特南郊,另一個則卡谷地。真主士兵每天上午學習軍事理,下午訓練容包括射、格查、埋等。晚上要接受夜間訓練。每年訓練時間為3月,訓練十分格,訓練強度一都不於正

真主黨裝備AK47M16機槍RPG-7火箭筒、63式火箭炮、迫炮、「喀秋莎」和反坦克飛彈等。其中重型武器有喀秋莎火箭炮和黎明3飛彈。喀秋莎火箭炮可以射射程超70千米的火箭。黎明3飛彈240毫米,射程40KM,能襲擊以色列黎巴嫩境城市。

相关图片 

黨現狀

真主霍梅尼的意召在黎巴嫩建立伊斯共和形式的政府。2003年的競選是通和平民主的手段建立伊斯政府。支持消以色列並與斯等其他伊斯蘭軍組織一目的上合作。除事部分外,該黨還從事一系列社,如開辦院、興辦學校、建文化中心、經營醫所、建公司等。清真寺是其主要活動場所,主要在黎南部、卡等什派聚居是黎巴嫩主要的政之一。

真主主要由“伊斯運動”分裂出的力量成,其組織嚴密,裝備精良,有民兵5000人,在年的穆斯林中很有影。真主黨總卡谷地的巴勒克市,最高領導機構是由12成的定委員會,主要活動區域集中在卡谷地、貝魯特南郊和黎巴嫩南部等什派地書記是哈桑·拉。

其合法存在被很多阿拉伯和穆斯林家所承。然而,西方家包括英、美國認為真主是一恐怖組織則認為其保安系是恐怖組織。其名“伊斯抵抗組織”的機構可能支援了其他組織

2006712,真主架以色列2名士兵致以色列猛烈炸黎巴嫩南部,方爆發軍突。

黨領

賽義德·哈桑·拉(阿拉伯حسننصرالله‎,1960830日-),黎巴嫩真主黨總書記1960年出生於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郊的一派穆斯林家庭。16歲時拉到中著名的伊斯教什城,伊拉克南部城市納傑學習宗教。在納傑夫,結識了後黎巴嫩真主首任總書記伊德·阿巴斯·穆薩維

建真主1978年夏天,拉回到黎巴嫩。次年,他加入了“阿運動”,卡地領導人。1982年,以色列軍隊入侵黎巴嫩,大量什派穆斯林貝魯特南郊。希望有自己的組織,於是脫離“阿運動”,在伊朗的霍梅尼的支持下,拉和穆薩維一起建了真主。穆薩維被推舉為首任總書記

總書記1992216日,穆薩維在黎巴嫩南部被以色列戰鬥機炸死。真主黨領導層內部在總書記生了爭執。因為納拉同穆薩維的特殊關係,他最了真主總書記一直任此到今天。

痛恨以色列,成“清除”象:從創建之初起,真主就把以色列視為頭號敵人,而以色列也把它看作是眼中對當了十多年真主党總書記拉,以色列也一直想早日除之而後快。

年前以色列軍隊的一次事演中,有5名特工因演事故生,演。美透露,是一次以假想目的行刺演,如果成功,就要付諸實施。計畫的具體內容就是根事先取得的情,出由精特工成的特遣隊對納行“定清除”。2003822日,以色列一家報紙刊登一副“克牌通令”。在副“克牌通令”中,阿拉法特是“大王”,是“小王”。拉的排名如此靠前,足以色列他是多恨之入骨。了保自身安全,拉行蹤飄忽不定,數親信才知其切去向。他有多處辦公地和住所,不在一地方長時間滯留。他出門時乘坐高彈車,且行速度快,以免成以色列戰鬥機的活靶。

日前,拉已接受一位片商的邀準備拍一部他自己的紀錄片,片名就叫《拉——一般的人物》。紀錄片的世,有助於人們進一步認識這位元真主黨總書記

相关图片

黎以關係

以色列黎巴嫩撤以後,它真主突也有停止常展模的襲擊報復性反襲擊。以色列在遭受襲擊一反常取了較為克制的度,僅對真主方面行了烈警告和低烈度的報復,再次黎以關係及中複雜性。一方面,以色列受到了美力,表示要行精,避免突的升;而真主背後的伊朗和也要求其保持鎮靜,避免自己國關係一步緊張另一方面看,美國結束伊拉克戰爭,正在找下一物件,而黎巴嫩真主党遊擊隊一直和以色列為敵,也被美政府視為定的恐怖組織”。面力和伊拉克的教,真主正在悄悄地改策略,不再宣稱將對標發動襲擊

裝問題

20063始以行多次的黎巴嫩全國對話會議上月29日再次果而會議仍未能就解真主党武問題達成一致。如何待真主党武是全國對話會議尚待解的最後一、也是最為關鍵的一個議題

黎巴嫩真主党是在反以色列的鬥爭中建立和大起的,它有自己的武力量,持武抵抗以色列黎巴嫩的侵略和佔領1990年黎巴嫩內戰結束後,真主党是黎唯一仍保留武力量的政治組織。除了持抵抗路以外,真主党還廣立基層組織,建立遍各地的宗教和社福利機構興辦電臺電視臺,因而在黎卡谷地和黎南部泛的群。真主党及其同盟力量在議會民主制的黎巴嫩議會擁有四分之一,在黎南部,該黨更把地的所有收囊中,凸其在以色列毗黎的南部地的巨大影力。在目前情下 ,黎各派一致認為,以色列仍然佔領著黎巴阿農場,不著黎巴嫩的家安全。因此以抵抗侵略、保家衛國為己任的真主,也就有了存在的依

然而,真主“拿著槍桿政”,竟不符合家的模式,被認為是黎政府在全國範圍內有效行使力的一制肘因素。一方面,黎總統拉胡德公表示,黎政府是完全不可能自抵以色列的攻的,真主有其存在的必要。另一方面,黎理西尼復強調“一個國家只能有一政府、一支軍隊”,以及令政令一的重要。此,西尼拉奔波于美、英等,呼向以色列施,促其撤離薩巴阿農場,以便使黎政府能更有理有服真主解除武

真主解除武,除此以外,真主由於持反以鬥爭硬立和具有烈的宗教背景,被美列入了"恐怖組織"的黑名。美等西方家以“打恐怖主名不逼迫真主,以插手黎巴嫩事大其在黎的影力。

於真主黨與敘關係密切,真主裝問題實與敘關係互相交、互因果,如果關係不能取得重大展,解真主党武裝問題就只能遙遙無期。因此,黎議會議長、全國對話會議的宣貝裏在本次全國對話會議前突訪敘與敘總統巴沙爾進行了會談。但是他在29日的新聞發佈會上拒透露訪敘的具體內容。黎理西尼29透露,他對敘訪問正在有不紊地安排中,他認為敘雙方只能都坐下,坦地解決兩國關係問題

真主党武裝問題複雜定了其解決過程的期性,但問題久拖不不利。真主有著政治合作關係"自由愛國運動"領導人、前政府恩公,全國對話會議"流於形式"會議此前就多重大問題達成了一致,但是政府未能有效行,因此“有必要政府行信任投票”。黎政府在力下,如何妥善理真主裝問題,尚待察。 

“美國制裁黎巴嫩真主党”的图片搜索结果

制裁

2018516,美國財政部宣包括黎巴嫩真主黨領導人在的多個個人和實體進行制裁,是旨在打伊朗支援的“恐怖組織”。

政部,美國將對黎巴嫩真主黨總書記哈桑·行追加制裁,同制裁包括真主書記納伊姆·西姆在的其他5個個人和一個實體。制裁旨在打伊朗和真主在中的“覆性力”。

政部表示,此次制裁行由反恐怖主中心成員國共同行。中心包括美及沙地阿拉伯、巴林、科威特、阿曼、卡塔和阿拉伯合酋長國6阿拉伯家。

是自美國總統特朗普8日宣退出伊核該協定而豁免的伊朗制裁後,美政部起的第三輪與伊朗相的制裁。

沙特家安全局16表的明,沙特已包括拉和西姆在的黎巴嫩真主10領導人以及4分支機搆列入恐怖主10人的資產帳戶將凍結

20175月,特朗普在沙特訪問時,美方阿拉伯家合作委員會(海合署了建立反恐怖主中心的

19951月和200110月把拉和真主恐怖分子和全球恐怖組織斷對施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