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3 04:32:52幻羽

俄緊急情況部派直升機送迷路北極熊回家

 

                    俄急情部派直升送迷路北熊回家

                    2019042216:25 星通

堪察加政府言人謝爾蓋·哈巴夫向俄星通社表示,俄急情部一架米-8直升機將堪察加季利奇基村起,前往楚科奇自治

早些候,堪察加政府表示,有只北414始一直在季利奇基和科夫附近遊蕩認為,是一浮冰白令海送到了半海岸。北有表出攻性,看起氣無力。 

堪察加展了送北熊回楚科奇的特此向急情部申了一架直升家先熊睡去,然後它放入。根據計畫瓦林角其放生。

急情部新聞處指出,此堪察加首次展此救援行,部署在半的直升之前過這種。但總體來說急情飛機執行此非首次。被淹,急情部曾派直升機幫助疏散物。

 

                  俄防部:俄新地熊大增 具有攻

                   2019021511:28 星通

防部指出,於新地的北量大增,正在取措施排除地居民安全風險

防部在《》上表的消息"防部新地島當駐軍部正在爾漢斯克州新地市政府取措施防古巴村(新地)受到2月初量迅速增加的北熊攻"

值得注意的是,度持降低有助於形成定冰重拾自然捕方式--捕海豹造了件。

報導稱"制定防熊再次攻居民的配套措施,俄防部、俄斯科謝韋爾佐夫生態與進化研究所、俄斯北極國家公和俄邦自然源利用督局阿爾漢斯克分局人員組建多部門聯合工作組並工作。"

首要措施是在新地符合生態標準代垃圾焚燒綜時間從2021年改到2019-2020

 

斯新地島當地政府因大量北熊入侵定居而宣佈進狀態

例如,在別盧亞灣紀錄到有52只熊入到定居,在村常常能到六到十熊在逛。

爾漢斯克州政府新聞處在一份明中指出:“發現些野生物的攻性行 人攻、入侵住宅和所。”

局通在步行通道安裝額外的圍欄來確地居民的安全。工人和事人坐特的交通工具前往工作所。

市政府表示已取的措施有任何效果:北熊不會對噪音雜聲作出反,也不理睬巡員將逐出去的嘗試。射熊是格禁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