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6 09:46:08幻羽

【2019年4月15日晚--法國巴黎聖母院突發起大火...】




巴黎消防局發佈消息表示,巴黎母院施空中火可能致整座建倒塌。 消防局在推特上道:“對該類築實施空中火可能致整座建
倒塌。”




《巴黎人》援引巴黎察官雷米·海茨的話報導在判定巴黎母院起火的原因還為時過
早。


大火先是燒毀了教堂的尖和屋而又蔓延到建的承重結構致左起火。


早前巴黎母院一名代表表示,母院的承重結構已陷入火海。





          【2019415日晚--
巴黎母院突起大火...

2019041603:17星通,起火的巴黎母院的屋坍塌。

據該報原因內務部的消息報導,大400名消防正在撲滅大火。

梵蒂岡發言人吉索蒂(Alessandro Gisotti)表示,法巴黎母院生的火令人感到震和悲

吉索蒂:“巴黎母院遭大火毀壞的可怕消息令梵蒂感到震和悲。我方天主教徒和巴黎市民一感同身受,將為消防和那些全力抗火的人祈。”

星社報導,由於汽和大巴車車流密集,急部門車輛難以接近著火的巴黎母院。

法人努力調整塞河右岸的流,但事故域的交通狀況這個時間段仍然密集。星社報導,巴黎母院所在的西提只允許緊車輛進入,車輛斷駛往西提。空中不時傳來交警的口哨車輛的警笛 

國總統馬龍稱:“今天晚上我向大家隆重宣,我們會重建座大教堂。所有人聚首,是法的一部分,毫。”

據報導,路透社援引法巴黎察院消息報導,已意外事故所致款的巴黎母院火開調查。

據檢方的料,火事故的調查已交付巴黎法警行。

415晚,巴黎母院突大火。據衛星通報導,火災導致教堂的尖倒塌。法國總統理已抵達現場。同400名消防員參與滅火行體報導,起火原因可能與維修工作有





星通社日2019041605:47報導:

國總統馬表示,前巴黎母院的火撲滅,但建成功救。

BFM電視臺直播了總統講話

國總統龍稱"災發生以數個,由於消防人家其他各部和巴黎市政機關工作人、教堂神救,最糟糕的事情生,但這場戰還沒有取得最終勝利,未來數時將極為艱難。得力于他的英勇奮戰,教堂正面和座主塔已安全。"

據報導,法消防工作現場-德∙加勒在BFM電視臺直播目中表示,巴黎母院大教堂座塔建的火患已被成功消除。

加勒"們認為,教堂座塔已成功救。"

他指出:"目前我正在嘗試救出藝術精品。是一項艱難的工作,需要在濃煙中作,我們將整夜不火。"

415晚,巴黎母院突大火。據衛星通報導,火災導致教堂的尖倒塌。法國總統理已抵達現場。同400名消防員參與滅火行體報導,起火原因可能與維修工作有 

巴黎母院主教派翠克∙肖Patrick Chauvet)在BFM電視臺直播目中宣,包括棘王冠在的部分聖遺物成功救。

維說"救出了棘王冠、路易的法衣。成功地挽救了作,但是大型油如您所知,以取下。"

他指出,火成功避免了人員傷亡,但是建築嚴重受16將啟動評估工作。

消防工作現場-德∙加勒表示:"正在嘗試挽救教堂的後面部分,那的物品最前正在行珍品疏散。所有最珍的物品已得到保"




《世界》(Le Monde)援引巴黎市安娜∙伊戈的話報導,巴黎母院祭和十字架在火存。


2019415巴黎時間1850分左右生的大火,失火位於教堂閣樓處。大火致其尖坍塌,中後部的木完全被燒毀,而其石制的拱大部分得以保存。法國總統馬佈將重建巴黎母院,而法富豪、奢侈品造商開雲的董事弗朗索瓦-亨利·皮表示將為此捐款一億歐元。

巴黎母院的史可追溯至12。在法施行政教分後,巴黎母院天主教家所有。由於天主教近年來財政困,巴黎母院一直以得到修。在火災發母院正在接受一項為期十年、費約六千美元的全面翻修工程,屋圍豎立了手架,石和青雕像已經從場地上移除,為裝修做準備。法國歷史古的建築師Philippe Villeneuve20177月表示,最初大教堂狀況擔憂被提出,“污染是最大的罪魁首”。

尖塔周是十二宗徒的像,分,每,每指南。四中的每之前都有一個動物象徵著《四福音》作者之一:路加的牛,聖馬可的子,若望的聖瑪竇的天使。在火災發生前天,所有的雕像都被拆除行修

四百名消防參與到其中火。但表示不飛機進火,因為擔心使用飛機進火可能致精巧的建築結構徹底倒塌。一位教堂的言人表示一些藝術品在修前已被拆除,大部分珍的收藏都被特殊保,不太可能燒毀。目前告人員傷亡。

可能正在行的翻修工程有,但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明


巴黎母院在一晚1850分左右生大火,後巴黎消防及救立即出。但由於火迅猛、晚,正在修的教堂屋上的一座塔尖已在大火中坍塌。原本將發表全政策講話的法國總統馬也已夫人現場,取消講話。美德英等國領導人也作出回

管巴黎消防人在大火被舉報後於第一時間趕現場,但由於巴黎母院最高高69,截至稿仍未得到有效控制,也暫無員傷亡的告。巴黎市政府已下令封巴黎母院所在的西堤要求市民向消防及警方路。一用於接待西堤附近民的中心也已向市民放。前方者反,除了大火致巴黎母院屋的一座塔尖坍塌外,火勢現已蔓延至母院正面的左,而塔母院的大火仍在繼續管火因定,但有消息,此次火可能近期母院屋的翻修工程有。法國內政部指出,有超400名消防現場進火作

龍當晚原定在“背心”家大辯論結束後,表全政策講話。但由於一突事件,他已和夫人及理菲力浦抵達現場參與救援。他在推特上:“被火焰吞噬的母院,是整個國家的情感,此刻心所有的天主教信徒和全人。”他,“所有民一道,我今晚哀地看的一部分被燃”。美國總統特朗普也對這座建造於1163年到1250,的地性建築發生火表示憾。正在吞噬一哥特式建的大火,他在推文中:“巴黎母院的重火真是太可怕了,也可以行空中火。在必迅速取行!”而於特朗普提出的一可能,救援人表示行。這則是因,如若飛機空中水的方式火,很可能有未坍塌的部分遇水後整坍塌。

 


消防人正在通處強烈水的方式控制火據現場消防人最新介紹稱,“我定能否阻止火在北鐘樓散,如果它坍塌,我大家想像一下造成的損壞程度。”在物力方面,巴黎消防部已出動兩架直升、航空措施及塞河上的艘消防船。國際方面,除了特朗普外德國總理默克、英首相特蕾莎·梅及教科文組織等已,表示及巴黎人同在。巴黎市達爾戈也已現場,而有目擊證人指出,大火或起源于巴黎母院屋頂裝修的手架上,晚巴黎有。另據瞭解,針對巴黎母院的翻修計畫於去年展,原計劃將年。

政府此出1.5億歐元,而民截至去年年底也已貢獻380萬歐元,1000萬歐元翻修助的目相差不。此刻,巴黎母院屋和塔尖坍塌,意味著部有很多損壞。正面的鐘樓也正在被大火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