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 15:16:19幻羽

*─真經─*玄幻小說~第二部(20)解除冰寒特凍峻嶺區20萬里的危境了!




       (圖:大家都很驚異金龍長大了許多!)

*─真經─*玄幻小說~第二部(20)解除冰寒特凍峻嶺區20萬里的危境了!


「道」是對萬事萬物的理解,著重人之感情,塵世滄桑的的歷練,如何大徹大悟,感嘆滄海桑田,世間冷暖,每個人的情況又不同,功法亦千變萬化,有動而修者,有靜而修者,有動靜兼修者。

道法自然!最上一乘虛無大道,虛極靜篤,大徹大悟,盜天地虛無之真機,頓超直入,齊是非,同人我,進入無天無地的混沌境界,修性而兼修命。通過修行求得真我,修真就是通過對自身的不斷修行,不斷找出自身的不足讓自己更瞭解自己,自己都還不能瞭解透自己,還談什麼成仙成佛!

道在心中,佛在心中,己心度人,人度己心!內外兼修,性命雙修,內煉金丹,外積善德,內外齊修,雙功並進,直趨修真之門庭登堂入室,道修要訣不離:修神、修氣、修性、修體,最重要徹徹底底由心感悟天道至理的“道心”!

『神界道修區域』是整個神界5大域裡的中心處,但地域範圍最小,而土地裡許多資源密度卻最高!凡是開採過的土地資源,只要將後續事務都處理妥當,幾千萬年甚至億萬年後,又是一處豐沛的資源地!何以能如此呢?這就是
整個神界中心處的奧秘了!

道修區域的冰寒特凍峻嶺區位在東北方,在
那冰寒特凍峻嶺區還有一種特大塊的極品冰晶,能放射出一種極光,能夠解毒並可淨化身心,使經脈的靈氣平和!可如今陣陣的怪風吹個沒停,但範圍也就在冰寒特凍峻嶺區的5里內,而峻嶺上的冰晶因狂風之故,也紛紛散落到各處了!

這次龐德神王在自家道修區域要解決危境,許多天神都自告奮勇報名要參加那1200位的看照陣旗陣眼的活!後來經過2位神尊協商,神尊、神王各
神邸均出8位天神,這才解決紛紛想一賭巨龍的風波。當然整個神界所有的神尊與神王也都抵達“道修區域的冰寒特凍峻嶺區”20萬里範圍外的10里小駐防。

葛寒高階一品神尊、龐龍初階二品神尊以及12位神王龐慧八品高階神王、東方無忌五品高階神王、諸葛非三品高階神王。蕭凡九品中階神王、游添來六品中階神王、甄萊四品中階神王、王猛四品中階神王。黃仲奎九品初階神王、曾鴻八品初階神王、裘清河六品初階神王、蕭雁二品初階神王、葛冰一品初階神王。1200位道修天神也都齊齊待命。

在一日後,那套“奇緯防禦陣”完全佈置妥當,道修葛寒高階神尊將之啟動『轟!』、『轟!』、『轟!』......20萬里的極寒冰山峻嶺區籠罩於一片濃霧的陣法中,道修葛寒高階神尊趕緊將一枚神戒雙手交予龐德神王,阿德以神識略數裡面竟然也是1000萬神晶,謝過道修葛寒高階神尊,環顧所有神尊神王雙手一擺,便舉腳踏進“奇緯防禦陣”內了。

還是一樣的程序,一樣的節奏,當1年後萬丈金龍奔騰怒吼的龍吼叫聲傳出,冰寒特凍峻嶺區20萬里開始逐漸一片一片清朗起來,所有在場的神尊及神王都鼓起掌!大家都很驚異金龍長大了許多!再10個月後,整個冰寒特凍峻嶺區20萬里週圍,已是一片清朗、空氣清新了!

當疲憊的龐德神王步出陣法時,父親龐禮天神與母親甄薇天神趕緊趨前相扶!大家也都一起鼓掌致意!龐德讓陣法轍去,請那些1200位道修天神過來,他要檢視一下是否無慮!道修的神尊、神王趕緊去收回陣旗,也將1200位道修天神集齊端坐一圈。

於是後面連串的事重複著,龐德不但清除了1200位守陣旗的天神殘留體內狂暴混沌氣,也解除了道修區內1730位天神+2640位神人因故而使修為跌落者的危機。全場整個神界的神尊、神王、天神、神人也全都歡聲雷動!這次完全將整個神界修為跌落至仙人境界的計有20240位神人+8630位天神全都解除了危機!

道修葛寒高階神尊非常歡喜地走向龐德神王遞出一枚神戒致意!龐德略微推辭後也就收下了,裡面竟然是有500萬神晶!

龐德神王面向道修區域的神尊及神王深深一禮說道:『6個月後道修區域-荒漠流沙地30萬里也請準備妥當,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在場所有神界的神尊、神王、天神、神人們也都齊聲說道:『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圖:葛寒高階一品神尊)


          (圖:龐龍初階二品神尊)


               (圖:甄萊四品中階神王)


             (圖:蕭雁二品初階神王)


           (圖:葛冰一品初階神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