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00:25:37幻羽

*─真經─*玄幻小說~第二部(18)解除極寒冰山區20萬里的危境了!

 
                          (圖:妖修裴羽中階三品神尊)


                
   (圖:
萬丈金龍在
冰山區內奔騰怒吼著!)


 *─真經─*玄幻小說~第二部(18)解除極寒冰山區20萬里的危境了!

古老的妖族,踏著無盡的歲月,降生繁衍在天地間。妖,是天地之間最偉岸,傳承著古老大神獸血脈的妖,以高貴血脈烙印在了天地之間,征伐橫跨了鴻蒙混沌時代,妖族的榮耀貫穿了歲月的大江不滅!

妖族先輩們用血骨,用熾盛的妖靈散落在天地之間!這就是神界妖修的驕傲!上古之時最初的妖族大族,從真龍,神凰,金烏,巨鯤等族脫離妖族直立名號之後,挺起了古老妖族的脊樑

『神界妖修區域』有3位神尊:妖修裴羽中階三品神尊、妖修顗溥中階一品神尊、妖修滸威初階五品神尊,以及18位妖修神王。
妖修們的年齡都難計,都是以修為來論大小。

6個月後,5大域所有的神尊及神王,也都齊聚於“妖修區域─極寒冰山區”約10里地的小駐防區。葛寒中階神尊甄萊神王龐德神王龐禮天神抵達時,妖修滸威初階神尊妖修區域1200位天神備齊,都在現場待命了。

妖修裴羽中階神尊妖修顗溥中階神尊葛寒高階神尊互敘片刻後,就帶領15位妖修神王開始佈置那套“奇緯防禦陣”,而妖修滸威初階神尊與3位妖修神王帶領1200位妖修天神,每支陣旗的陣眼處坐鎮,並各交予一枚神戒內有6000神晶,用以填充陣眼處的神靈力

在一日後完全佈置妥當,妖修裴羽中階神尊將之啟動『轟!』、『轟!』、『轟!』......20萬里的極寒冰山區籠罩於一片濃霧的陣法中,妖修裴羽中階神尊趕緊將一枚神戒雙手交予龐德神王,阿德以神識略數裡面竟然也是1000萬神晶,謝過妖修裴羽中階神尊,環顧所有神尊神王雙手一擺,便舉腳踏進“奇緯防禦陣”內了。

『神界妖修區域』20萬里極寒冰山區也開始進入了解除危境的節奏。10個月後,極寒冰山區逐漸傳出一聲聲“龍”的怒吼聲,一條萬丈金龍在冰山區內奔騰怒吼著!極寒冰山區逐漸也開始一片一片清朗起來,所有在場的神尊及神王都鼓起掌!龐禮天神很驚異沒想到小金龍真的長這麼大了!再10個月後,整個極寒冰山區極寒冰山區20萬里週圍,已是一片清朗、空氣清新了!

當疲憊的龐德神王步出陣法時,爺爺甄萊神王與父親龐禮天神
趕緊趨前相扶!大家也都一起鼓掌致意!龐德讓陣法轍去,請那些1200位妖天神過來,他要檢視一下是否無慮!妖的神尊神王趕緊去收回陣旗,也將1200位妖天神集齊端坐一圈。

龐德也端坐略為調息後,便放出紫俯的小金龍旋繞了3圈,1200位妖天神有些許的微薄狂暴混沌氣,被小金龍引出,也被小金龍吸走了,龐德讓小金龍再旋繞了2圈,已無任何混沌氣再出現,小金龍便遁入龐德的紫俯內。1200位妖天神也都神采奕奕的起身,齊齊面向龐德神王深深一禮,也向週遭諸位神尊、神王深深一禮!


龐德走向修裴羽
中階神尊面前,說道:『既然能提前4個月收工,敦請神尊讓那些妖修因狂暴混沌氣而修為跌落者齊聚於此,讓阿德盡力挽回其原修為可好?』修裴羽中階神尊聽後,高興的回應一聲『好!』便讓滸威初階神尊前去將之全挪移過來!而他與妖修顗溥中階神尊18位妖神王進入整個極寒冰山區20萬里週圍,都仔細地去巡視了一圈。

半天後妖修滸威初階神尊將妖修區:1800位妖修天神+5000位妖修神人的修為跌落者齊挪移到了。龐德讓他們依修為圍成5圈端坐,約盞茶時刻,龐德也端坐後,便放出紫俯的小金龍旋繞了6大圈,才見陣陣狂暴混沌氣開始噴出,小金龍旋即變身為萬丈大的金龍,怒吼一聲張大嘴將那些噴發出狂暴混沌氣全吞下金龍再旋繞4大圈後還有許多的狂暴混沌氣,又被金龍吸走了!再旋繞2大圈剩下些許的狂暴混沌氣噴出又被金龍吸走了!金龍變身回小金龍,又吼叫一聲再旋繞2圈後,便遁入龐德的紫俯內。

如此費時3日
妖修區:1800位妖修天神+5000位妖修神人的修為,也一個個逐漸回升到原來修為,每位都神采奕奕地起身,向龐德神王深深一禮,也向週遭諸位神尊、神王深深一禮!妖修裴羽中階神尊、妖修顗溥中階神尊、妖修滸威初階神尊、18位阿修羅神王都異常高興,去一一仔細檢視他們的經脈與修為也都已無礙了!

妖修裴羽中階神尊走向龐德神王遞出一枚神戒致意!龐德略微推辭後也就收下了,裡面竟然是有
300萬神晶!

龐德神王面向佛修區域的神尊及神王深深一禮說道:『
6個月後極寒冰山峻嶺區也請準備妥當,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在場所有神界的神尊、神王、天神、神人們也都齊聲說道:『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圖:妖修顗溥中階一品神尊)                       

                                   (圖:妖修滸威初階五品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