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6:31:26幻羽

*─真經─*玄幻小說(92)~初抵虹星冰山上的“道修神殿”



                 *─真經─*玄幻小說(92)~初抵“道修神殿”


宏偉壯觀的“道修神殿”,位於『神界道修區域』東北方的一座“星冰山”上,這已是億億萬年至今的建築。整個是大塊大塊的冰岩所砌成,曾有位億萬歲的高階神尊說:『這是從鴻蒙界降落的神殿!絕非神界能所為之!』在其神殿裡裡外外的的浮雕,幾乎也非神界所能見,或許是開天闢地時期所遺留的諸種族萬象吧!

5929歲的龐德初階神王與465萬多歲的甄萊中階神王,一同來到1200多萬歲的龐龍初階神尊處,920萬多歲的龐慧高階神王也已到達,4位會合之後,龐龍初階神尊取出一支似箭非箭的“星航器”,以大神力法訣將之變大,4位進入後“星航器”隨即完全閉合,『咻─!』直衝向東北方的“道修神殿”而去。

『神界道修區域』計有:

2位神尊─葛寒中階神尊-3600多萬歲、龐龍初階神尊-1200多萬歲。

11位神王─

龐慧高階神王-920萬多歲、東方無忌高階神王-860萬多歲、諸葛非高階神王-800萬多歲─3位高階神王。

蕭凡中階神王-700萬多歲、游添來中階神王-580萬多歲、甄萊中階神王-465萬多歲、王猛中階神王-400萬多歲─4位中階神王。

黃仲奎初階神王-385萬多歲、曾鴻初階神王-370萬多歲、裘清河初階神王-355萬多歲、龐德初階神王-5929歲─4位初階神王。

一路上龐龍初階神尊祖爺爺讓阿德了解神界高階層者的略況,而龐德初階神王就像位小娃娃,跟著老爺爺們在看風景,只能“看、聽、學、思”而無語了!確實也如此,幾億億萬年至今的神界有太多的歷史典故風情......。

經過2個多月的飛馳才抵達“虹星冰山”上的“道修神殿”廣場,步出“星航器”的阿德,有一種走進奇異世界的幻夢,經年是寒凍遼闊的山頂,竟是無比的美!

突然體內紫俯的小金龍驚醒歡快的奔騰着,那座宏偉壯觀的“道修神殿”,竟隱隱有股混沌氣息在流轉不息!(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