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05:27:06幻羽

*─真經─*玄幻小說(91)~天地何曾有一言



                   *─真經─*玄幻小說(91)~天地何曾有一言

到神界“曉月秘境”歷練500年的仙界201位仙人及龐禮初階道祖,在甄萊中階神王以大神法破開仙神兩界的壁,從那突現的一條縫隙中,被神王以大挪移神法送回到蔣豐年高階道祖的宮殿廣場上,全體的人也都向正在密合的虛空處,深深地行了一禮!

當前的仙界道祖增加了27位,而原來的7位道祖也都有了更進一階,東、南西北4個星域共計有34位道祖了,這也是仙界難得的盛事!

北星域共11位道祖─蔣豐年高階圓滿道祖、甄敬中階道祖、姚啟中階道祖、龐禮初階道祖、及7位初階道祖。

南星域共8位道祖─魏奇隸高階道祖、東方飛中階道祖、及6位初階道祖。

東星域共9位道祖─柴祺高階道祖、及8位初階道祖。

西星域共6位道祖─哈德律高階圓滿道祖、及5位初階道祖。

而那些晉級八品、八品顛峰、九品、九品顛峰太乙金仙的175位仙人,與新進階的道祖還都要先回自己星域的宗門,還有原來是各星域的仙官,也要在新仙官交接後,才能到道祖星域選顆星建道祖宮殿......整個仙界也因這次能到神界的際遇,將仙界帶入前所未有的繁盛!

龐禮初階道祖回到北星域“天龍星”的仙官宮殿時,『鴻門』已接獲蔣豐年高階圓滿道祖的傳訊,將選派新的仙官─山部的諸葛興二品太乙金仙護送過來。

因龐禮初階道祖原仙官宮殿裡的1200人員,全要遷入他在道祖星域選定的那顆星去建道祖宮殿,也將康迪八品巔峰太乙金仙挽留在那修煉。

所以新的仙官諸葛興二品太乙金仙“天龍星”的仙官宮殿要自己重調人員,『鴻門』上上下下也是一陣熱火朝天的繁忙了......。

仙界的事自有其熱鬧繁盛的一面,在神界的龐德初階神王,依然居住在甄萊中階神王神邸的那小閣樓裡,獨自修煉著神界的功法,獨自體悟著『真經』裡的經意......漸漸趨於寧靜中感悟著天道的無邊法海。

                               花開花謝段段缘
                               風起雲湧般般意
                               日月星辰流轉道
                               天地何曾有一言

千年的歲月也就這樣過了,3個月後『神界道修區域』的高階會議,即將在“道修神殿”舉行了!(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