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18:05:45幻羽

*─真經─*玄幻小說(90)~各有際遇啊!



                        *─真經─*玄幻小說(90)~各有際遇啊!

100年又100年地過了,『曉月秘境』500年的歷練即將結束了,龐徳初階神王已經4928歲了,也開始整理一些神戒,是否能回仙界他不知,但是父親龐禮初階道祖肯定是回得去,他準備了36枚神戒分別以神識刻上了名字編號,請父親帶回去給他那些仙界的師門─師祖、師父、徒弟、徒孫等7位,還有修真界飛升上來仙界的21位朋友,以及魏麟、魏麒、康迪3位,還剩5枚神戒交給顏杰師父,傳給後面飛升來仙界的徒孫等。

阿德在每枚神戒裡都有許多仙界的資源以及上品、中品仙晶,這些都足夠他們修煉晉級到道祖所用了。當然他也給了父親一枚隱藏式的神戒,裡面的資源那是更豐富,還有部份是神界的資源預備。

龐徳初階神王可以自己擁有獨立的神邸,龐龍初階神尊問他的意思如何,阿德想想回道──他剛突然晉級在神界也沒有人手,而且還太年輕太嫩了些,他將依然要在甄萊爺爺這裡安居,至於神界對神王撥放的領地,也暫請甄萊爺爺代管處理,至於收入除去支出後各半即可,等他的父親龐禮飛升神界後再看情況。

龐龍初階神尊也與甄萊中階神王商議,覺得阿德的想法很好,三方就簽下“和議認定契”,也將之昭告『神界道修區域』多了一位“龐徳初階神王”!在千年後將召開的『神界道修區域』高階會議─神尊2位、神王11位,於“道修神殿”舉行6個月,商討神界這50萬年來發生的重要事故,及商議未來50萬年神界的一些規劃...。

不久龐禮初階道祖出關,渡過道祖雷劫後,看見妖孽的兒子已是“龐徳初階神王”,很無言,與甄薇初階神人夫妻倆,那是無比的驕傲啊!對於阿德的一些想法與安排也都肯定,並請岳父、岳母大人多多費心照顧他!龐禮在仙界也會盡快衝擊到道祖圓滿境,渡劫飛升上來神界。

半年後,甄神王神邸的飛船從『曉月秘境』回來了,全員一個不少,也都有許多進階的仙人,在秘境裡也獲得許許多多資源,對於這次的際遇每位也都眉開眼笑!而當他們全體獲悉:龐禮是“初階道祖”、龐徳是“初階神王”!全體那是真真真很無言!神界啊神界......竟真還有這麼驚奇的際遇啊!(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