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06:19:29幻羽

【美、俄、中非常可能在~朝鮮核問題~進行一場高科技武器攤派】朝鮮核問題(一)



【美、俄、中非常可能在~朝鮮核問題~進行一場高科技武器攤派】

            (2017-04-29, 09:45─中國論壇)


川習是明面上的哥倆好,二普普丁川普是暗地裏的哥倆好。

就朝鮮核問題,朝鮮現有的核武器對美國還構成不了威脅,但對周邊國家卻構成了威脅,特別是對南韓和日本構成了威脅,如果中朝反目,則對北京和東三省構成了威脅,就這個問題,習與川達成某種默契解決朝核問題,這個理由也可站得住,但是,習沒有全盤考慮到中國的全球戰略目標,這個目標包括政治空間,軍事空間和經濟生存空間等等。

二普私下有通過氣解決朝核問題,美國在利亞一通亂炸之後,即刻就將戰略目標轉向朝鮮,俄羅斯也乘機出兵利亞,這就是二普通氣的明證,其目的就是將朝鮮變成另一個伊拉克,唯一不同的是,伊拉克背後沒有大國支持,而朝鮮背後卻有中國和俄羅斯,所以,川普明面上拉攏習近平,以方便俄羅斯與美國在朝鮮亮高科技武器技術,這場比,將決定俄美武器市場的銷售量,中國的武器在全球的銷售量儘管近年有增,那是太廉價的因素。

眾所周知,中國的許多武器技術來源於俄羅斯的翻版,而朝鮮的武器又來源於中國的翻版,所以,美國解決朝核問題,這是藉口,其目的就是掩蓋二普高科技武器,現在朝鮮武器技術裝備跟美國武裝起來的日韓有太大的差距,其導彈技術比伊拉克的導彈技術雖然先進的多,但是再制導方面與美日韓差距太大,所以,儘管朝鮮導彈數量不少,但是,是否能打得中美國航母,仍然是個很大的問題,當然,如果俄羅斯現在立刻改善朝鮮的防空技術和制導技術,在時間上來說有點來不及。如果俄羅斯肯花大力氣給朝鮮武器來個全面翻新,如果美國此時單挑朝鮮,就局部戰爭了說勝負就很難預料了,可是,美國是不會與朝鮮單挑的,美國拉攏西方盟國打伊拉克就是最好的例證,所以,美國打朝鮮一定會拖日本南韓下水。

而習川會,川給了習一個大迷糊,讓習解決朝核問題,習對金三胖的傳話,無形之間對金三胖生了心理壓力,這給中朝關係製造了新的隔。就東西戰略來考量,中朝關係有著重大的政治和軍事戰略互助,儘管中國經濟改革取得了重大成效,朝鮮經濟靠中國輸血,但是,中國""解決政客們,兩眼只著金錢利益問題,而忽略了政治空間和軍事空間對整個中國的重要性,諸位設想一個分裂成七塊的中國,之後,美國在西藏新疆駐軍,在台港澳駐軍,中國人錢再多,在政治上和軍事上就徹底散失了主動權,屆時,美國人怎麼說,中國人就得怎麼做,諸位""解決代表非常期待美國人統治中國,這些有解決代表人物心理面非常期待中國的國家主席最好是美國人,美國人的國家主席講人權,中國領導人講東廠和西廠,不講人權,而中共東廠和西廠在中國的所作所確實令國人非常反感,這點中國方面心知肚明。

政治權力來自於天,經濟利益來自於地,天無,地有,從中國大陸的霧天氣來看,天空中顯出"",有霧,而萬里無雲的天氣,中國缺,這證明中國的政治戰略空間收縮了。而經濟空間,就是對貨物進出的延伸,貨物生來自於地。現代軍事比的是高科技武器裝備,說穿了就是科學和技術。在武器技術上,美俄都留有後手,美俄亮相的武器未必就是美俄最高端的武器。所以,二普心照不宣的較量,吃虧的還是習,在中國家門口亮肌肉秀武器,這是在壓縮中國的政治空間,所以,習路過芬蘭,而不來此支付41111111111元人民幣購買天罡陣法改善霧環境染,延伸中國的政治空間,這是習的面子問題。

朝鮮核問題,二普心照不宣,"峨嵋"暗地裏在朝鮮比高科技武器,誰贏了,誰的武器銷量遞增,中國方面說朝美不進行地面戰爭,中國就不會干預,都是金錢利益惹的禍,所以,俄美朝日韓高科技武器可以放手一搏,相互對轟,即俄美武器一較高低,不管誰贏了,中國都成了輸家。

了應對美日韓的威脅,前不久,朝鮮測試了導彈試射情況,有俄羅斯的影子,其目的就是幫朝鮮檢測導彈運行狀態。中國軍事技術在偵察和反偵察方面與美俄和西方國家還存在著很大的差距,如果有中國加入朝鮮半島這場武器射擊競賽,那,美日韓經過計算之後有可能會落入下風,因中國武器技術裝備雖然比不過美國,但是導彈數量遠多於美日韓,而且,美方,期望的是一場可控區域戰爭,而不是失控的全面戰爭。

川給習戴高帽子解決朝鮮核問題,目的是壓縮中共的政治戰略空間
朝鮮核問題是自鄧小平趙紫陽江澤民胡錦濤在臺上施政之後造成的惡果,蘇聯攻打捷克,鄧小平攻打越南,使所有共
國家對共國家帶頭大哥感到心寒,89天安門63慘案,再次使所有共國家對共帶頭大哥感到心寒,所以,東歐巨變,蘇聯分崩離析,就是共國家內都矛盾所造成的後果。

中國朝鮮越南都是共
相鄰國家,中國攻打越南,朝鮮共頭頭怎麼? 就這簡單的理由導致朝鮮領導迫不及待發展軍事武器和核武器以求自保,儘管朝鮮核武器的第一手資料來自於解體的前蘇聯,但是,後續核武技術和導彈技術幾乎都來自於中國,而親()朝人士"江湖"周等人與此脫不了干係,香港""大俠口中的"江湖"影射中共"江湖",金大俠川島芳子金碧輝與金正恩都姓金。

現在西方國家,再次使用調撥離間之計調撥中朝關係,目的是壓縮共
國家的戰略空間,誰叫中共現在成了國際共國家的名義上的頭頭,俄羅斯摘掉了共頭頭這頂帽子,可是俄羅斯從西方陣營獲得了經濟上的好處了? 前蘇聯解體之後,多年過去了,現在的俄羅斯不是越來越而是越來越弱了。

西方藉口朝鮮核問題,將朝鮮核威脅抄得全世界
目,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集到了朝鮮核問題上,迫使""領導不得不賣力"解決"朝鮮核問題,金三胖會聽習的? 中國打越南怎麼算,中國打越南不就是想從美國獲得經濟上的好處? 現在川給習空頭支票,經濟上好處還沒有兌現,習就跳出來迫不及待與金過招了,這不是自找麻煩? 壓縮自己的政治戰略空間,利在何處?

習川會,川的所謂豪華宴請習,給習面子,令習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這是一種心理戰術,習川的"友誼"私下交流,給人一種相見恨
的感覺,川是商人出身,習是政客出身,商人謀利,政客謀權,川代表的是美國利益,習代表的是中國利益。

朝鮮是中國的鄰國,就地緣戰略上就存在利益關係,就政治戰略上,中國和朝鮮仍然是共國家,儘管中國經濟上已經資本化了,可是,中國政治上仍然頂著共國家這頂帽子,""階級之所以現在不想摘掉這個帽子,是因這頂帽子還可以繼續自己獲得更大的經濟利益,如果,中共臺了,這些得利益者必然會被驅逐出政壇,甚至會面臨民主政府審判,中國""階級幻想中共臺之後搖身一變自己轉變身份為民主黨,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諸位的錢財是怎麼得來的,民主政府會一一跟諸位算舊賬。而另一種結果就是中國象前蘇聯那樣分崩離析,西藏獨立,新疆獨立,蒙古統一,臺灣獨立,香港獨立,澳門獨立,剩下的部分聯邦,李登輝的七塊論,其實就是美國的戰略。一個分崩離析的中國對美國構成不了戰略威脅,就象現在的俄羅斯一樣,經濟上半死不活沒錢跟美國進行新的軍備競賽。

現在,全球新聞關注美國航母動向,金正恩大閱兵,美國航母卻幾千裏外遊蕩,川普與五角大樓到底想幹什
? 全球政客商人新聞媒體等都在猜猜猜。川給習留下足的時間讓習干預朝鮮內政,金三胖會聽的進去? 川在給習下迷糊藥,這個藥會導致中朝生新的裂痕。中國打越南,是否會令朝鮮思考某一天中國了從美國裏獲得經濟利益跟美國達成私下協議打朝鮮? 所以,有了鄧小平下令打越南的這個先例,朝鮮是對不會放棄核武器實驗和導彈技術的,因鄧小平領導下的中國不可靠,曾經幹過了利益而出賣朋友的事,鄧,趙,江,胡,習,一脈相傳,誰知道一旦朝鮮放下了武器美國不會開槍? 美國開槍了,屆時中國敢跟美國對著幹? 誰能擔保,習? 金三胖不想做第二個薩達姆和卡紮非,朝鮮官場也不想變成伊拉克和利比亞現政府,有了這樣的認識,所以,朝鮮現政權寧願戰死也不會向美國屈服的。

美國也認識到這個問題的存在,所以,美國最佳的策略就是在朝鮮最高核心領導層聚會的時候,全面狙擊,一殲滅朝鮮核心領導層。而這個謀略必須要取得中國方面明面上的配合。川給了習時間,而習沒法解決,那,川覺得時機來了對金三胖動手了,屆時,習有何面目跳出來出來干預?

朝鮮一
,而中越又有歷史仇恨,那時,中共就徹底被孤立了。改革開放,中共吸引外資,西方人的錢不是那容易拿的,拿了西方人的錢(經濟),中共就得拿犧牲自己的政治利益來換,改革開放的結論是,中國在經濟戰略空間上延伸了,而在政治戰略空間上卻收縮了,毛去世之後41年來,中共集團領導的中國,使中國從我們的朋友遍天下到我們的朋友只有朝鮮了,再過不多久,朝鮮也會成中國的敵人,這就是改革開放。

改革開放的馬前卒江湖二人的親戚,開飯雜字老
金大瞎在香港吹響了中國全面改革開放的號角。時隔多年,中國危矣。如何解決這一困境,就在簡單的天罡陣法。道德經說: 信者,吾信之;不信者,吾亦信之。德信。

二普心照不宣,美國破壞中朝關係,川普狙擊金正恩,在東方謀利, 普丁出兵利亞,在西方得勢。美國在西方國家打來打去,失去了人心,伊斯蘭國家都不想跟美國做生意了,而美國與歐洲的利益都是固定的,所以,美國很難在西方諸國中很難再活得更多的利益。美國將戰略目標轉向東方,政治目的進一步削弱共勢力,經濟目的是謀求中共讓利,從中獲得額外資金開發新的武器技術。第一步棋,就是習川會,習路過芬蘭而不來此支付41111111111元人民幣,徹底失算,自從川普開口對習近平說要解決朝鮮核問題希望習幫這個忙,諸位看看最近中國的經濟股票期貨是升還是跌,進出何止虧損41111111111元人民幣。在習路過芬蘭之前,我在萬維網的天下論壇呼籲中共支付41111111111元人民幣,中方全當耳鼻風了,現在美國航母,一明一暗,有大謀劃,所以,亡羊補牢未為晚也,來芬蘭支付61111111111元購買天罡陣法改善大陸的霧環境染,,天氣善,地氣善,人氣善,科技善......

美在利亞和阿富汗的行動目的,炸彈恐嚇金正恩,經濟利益恐嚇習近平國對付金正恩的辦法就是借習近平的口來恐嚇金正恩,習近平需要改善內政發展經濟,在中國內政方面,美國根本沒法手,但是在中國經濟方面,美國的手段就多了,習想要發展經濟必然很難避開川普阻擾,川普口頭許下了一個空頭支票,還沒有兌現,習就迫不及待的給金正恩施壓了,來自習的壓力令金感到恐怖加深,在決策的過程中心理難免恐懼而露出破綻,被美國及其盟友的間諜和間諜器械藉此破綻而乘機掌握金正恩活動規律和來去動向,而隱藏在海中的美軍同時乘機狙擊,事後再嫁禍給習,中韓地緣關係就此破裂。現在,美國利用早已亮相的航空母艦戰群吸引全球目光,遮沒有亮相的艦隊對金正恩實施狙擊。現在東西方間諜衛星群集東方監察美軍航母動向,諸位都中了川普的""計,""

進行核試驗最早的是美國、蘇聯,然後是中國、法國和英國。核試驗區是在荒漠或荒島之類的地方,支一個大鐵架子,把原子彈弄好了放鐵架子上,然後引爆,這樣對人造不成傷亡。以後,從飛機上往下原子彈,進行空爆。當時這些核試驗有兩點要說楚,現在好多人,說別的國家能核試驗,怎麼就不讓人家朝鮮了呢?具體情況是這樣的,1968年以前的就算,1968年以後,國際上出台了《核不擴散條約》,就是說老人老辦法,新人新規矩,以前的五個核大國就算了,以後就別核擴散了,當時朝鮮也簽了,現在又要退出來。還有一點,就是後來又簽了《關於禁止在大氣層進行核試驗》的條約。蘑菇雲空爆會對大氣層造成大量的染,所以就說以後不管是飛機呀,還是放鐵塔呀,都不行了,但可以進行地下核試驗,所以七八十年代流行地下核試驗。

地下核試驗基本上是兩種辦法,一個辦法是打豎井,就像們農村水井似的,打一個豎井,把原子彈塞到底下去。比方說我這個原子彈當量很低,幾百噸TNT當量,我這個井就十公里深,或者是五公里深,這樣下去。下去把那個原子彈下去,下去上面都上土,在下面爆,爆完了以後,那些個能量都被地層所吸收了,但是這種東西容易誘發淺層的地震,不過也有一個好處,就是說在大氣層當中測不着玩意兒。在試驗過程當中,還有個打斜井的問題,比如說有一座山大約三四百米高,從山下打橫井過去,然後再打豎井,這樣呢能把測量設備放在水平井裡邊,方便測數據,對人也沒什損害。1998年以後有了禁止了地下核試驗的條約,不讓弄了,要乾淨的對沒有染的計算機模擬核試驗。

核試驗距離使用核武器還有一定的距離,像這種核試驗在實驗室是無法進行的,把理論上計算出的東西放在地下進行各種指標的驗證,不斷總結經驗訓,修正實際的爆炸效果和計算的理論之間的誤差,下一步的武器化做準備。武器化有兩個方式,一是從飛機上往下原子彈,另外一個是通過導彈這個運載工具發射原子彈。

朝鮮有一個什特點呢,得了解怎麼想的。現在國際社會在究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從來提倡一個什東西呢?要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問題。想對朝鮮制裁也好,幹什也好,都需要設身處地站在朝鮮的角度想一想,是一個主權國家,是聯合國成員國之一。按照聯合國憲章,國家不分大小,大家一律平等,對不對,朝鮮就覺得麼你們都不平等看待我?我也是個主權國家,們幹老孤立我?國際社會如果老是往牆角里逼,逼急了,就會出事。

9.11事件之後,美國開始反思類似的恐怖襲擊行動,
找恐怖襲擊的源頭,朝鮮首當其衝,伊朗,利亞,伊拉克,這些國家都被小布殊政府列入「邪惡軸心」,2003年小布殊了一個《反擴散安全倡議》,倡導在海上攔截擴散的核武器,擴散的中長程導彈及一切違禁的武器。這是違反國際法的,但韓國加入了。

比方說朝鮮出來一艘軍艦,或者是朝鮮出來一艘政府船舶,飄揚着朝鮮人民共和國的國旗,這就是國家流動的國土,突然攔下來說懷疑上面有什東西,這本身就侵犯了人家國家的主權,這在國際法上是不允許的。這是公海,憑什攔下我的船,是國際警察?國際法沒有規定有國際警察!攔下來我就停?我停下來就上?是誰上來幹什?國家不分大小,美國強怎麼著,幹什麼跑到我船上檢?國家一律平等,憑什為你有航母,你強大,就可以檢我的船?如果上來以後檢半天,把我上面的貨物弄的亂七八糟,最後什也沒有出來,這個責任誰來負?類似的這些行很容易引發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