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23:09:47吃喝玩樂

十大武學秘籍教學速成

"小子,我看你骨骼驚奇,必是練武奇才,將來維護宇宙正義與和平的重任就交給你了!我這有本《如來神掌》,原價13塊8,算你10塊錢一本!!"--------題記

《易筋經》

氣沉丹田,吸氣300秒,呼氣300秒(憋死不怪我~),年后,用鉛筆刀劃破皮膚,取出經脈,放進洗衣機洗300程序,再裝回原處,最后縫好。

一天練一次,七七四十九天后大功告成!!

舉一反三:《洗髓經》練法同上。

《降龍十八掌》

氣沉丹田,吸氣300秒,呼氣300秒朝上下左右那邊那邊那邊還有那邊打出9掌;再吸氣300秒,呼氣300秒朝東南西北北方南方某個地方打出9掌。

一天練八次,九九四十三天后大功告成!!

友情提示:在市中心練習,只要練八八四十三天即可!!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九陽神功》

氣沉丹田,吸氣300秒,呼氣300秒。抬頭,怒目。

然后盯著天上的太陽看看看看看看…………………………………………

只要2個小時,你就覺得有9個太陽了。

意外提示:天賦秉異的可能會看到19個太陽。不要怕,那是十九陽神功。而沒天賦的人可能會什么也看不見,沒事,那是“暗夜神功”!

《射日神功------后羿著》

第1節:揉天應穴。

第2節:擠按精明穴。

第3節:揉次白穴。

第4節:按太陽穴輪刮眼眶。

連著做上8遍,剛才的太陽就會消失了。射日神功練成。

《獅吼功》

扎馬步,氣沉丹田,左手拿牙杯,右手拿牙刷。

刷個牙先^^

年后,氣沉丹田,吸氣300秒,呼氣300秒。呼氣時大吼:“獅吼獅吼獅吼獅吼獅吼……”

用完28只牙刷之日,便是雄師發威(瘋)之時!

提示:基本上你能做到吸氣300秒,呼氣300秒,其實練不練這個功夫也無所謂了…

《黯然消魂掌》

氣沉丹田,吸氣300秒,呼氣300秒。

大喝一聲:老板。來碗黯然消魂蛋炒飯!一天吃8碗,吃上80天,就可自稱楊小過了。

注意注意:要和老板弄好關系,醬紫可能會得到天下第一神兵————折凳!

《小李飛刀》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專心學習考上大學出來做老師領上幾百盒粉筆先在講臺上來練上10年。

十年之后,我們是朋友,還可以…………10年之后,換上真家伙,哼哼~~~

注意:單周要用白粉筆,雙周要用彩色粉筆

《北冥神功》

氣沉丹田,吸氣吸氣吸氣吸氣吸氣吸氣吸氣吸氣吸氣吸氣吸氣………………

提示:這門武學為江湖人所不恥,聰明的你看出了沒有?沒錯,它只吸氣不呼氣,所以基本上經常放屁…所以這門武學為江湖人所不恥,太陰了….

《凌波微步》

氣沉丹田,吸氣(汗~有米有人忍無可忍了?)

大步走近丐幫的打狗棒訓練班,切記,不要帶棍子進去。然后,請其他同學先出去休息一下,聽到里面發生什么事情也不要進來。

估計一個暑假也就練成了

建議:要買好狂犬病的疫苗,如果受不了了,就帶個棒子….還是學打狗棒法吧….

《乾坤大挪移》

氣吸,田沉氣丹………………左三圈右三圈左再三圈右再三圈…..是整個人轉圈。

轉到九九八十一圈時,人就會暈了,然后你就會發現天(乾)地(坤)就像是在大挪移。

等練久了不用轉圈也能有這種效果。

注意:會使數學變差,你看,我上面都把9*9=81了,明明是43!!!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