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2 14:26:28鼴鼠

家裡用來玩懷舊遊戲的液晶螢幕Vito 37吋掛掉了...

講來這顆螢幕也是時代的眼淚啊....


電視掛了!!

這台電視鼴鼠是2006年買的!(距今十三年了!感覺還像昨天一樣)
當時還買了號稱(笑)三線電視救星的KD Clone,真的感覺還沒多久啊....


2005製造,當年鼴鼠和鼴鼠老弟拖家帶眷,辛辛苦苦跑去家樂福拜託老爸用車載回來,還花錢買了延長保固,後來果然發生爆炸(物理上的)修了兩次,也算回本了(眼神死)。




但它,今天就突然就這樣掛了QQ



鼴鼠只是想好幾個月沒開機了,怕它潮濕,想開來除除濕...


回想起來還真的發生不少事,除了上面寫的KD Clone外,鼴鼠還買過解HDCP的黑盒子,Game station好像還是第二款,之前破解HDCP還不太成熟,花了很多冤枉錢,最近已改用中國製的便宜貨,便宜大碗穩定好用,重點還超便宜!

現在用的中國製解HDCP黑盒子,想當年為了解HDCP這麼多苦難....現在卻是兩百多塊就可以搞定(眼神死)。



現在有幾個選項:
1.送修,雖然很少用,但是還是可以送修,畢竟是古老的回憶。
2.買新螢幕替代,可是又想把現在用的電漿升級成OLED或4K HDR LCD,買新螢幕似乎有點不划算....
3.買台二手CRT?


嗯,你會選哪個呢?鼴鼠倒是很想選(3).....之前鼴鼠老弟跟鼴鼠的大學同學買當年的神機Sony KV-36DZ950....可惜搬到鼴鼠老弟宿舍就掛了....


KV-36DZ950,傳說中的日規神機DZ950,末日巨獸,可惜鼴鼠連一分鐘都沒享受到QQ(圖片是鼴鼠網路上找到的,不過鼴鼠同學包含這個架子都有買,不過當時沒賣鼴鼠老弟說有他用)

最近鼴鼠倒是找到一台二手的日製台規末日巨獸,鼴鼠老弟倒是很抗拒,鼴鼠也很擔心第一是怎麼搬回家,第二是會不會沒幾天就自爆了(可能性極高)....

話說鼴鼠還在網路上找到這款少見的美規有HDMI輸入的美規末日巨獸KV-34HS420,超猛!



好...好....好...好想要!!!!


不過不要說買不到,壞了也沒人修,真的是它喵的末日巨獸....而且只要花8,888就可以買到43" 16:9 4K LCD,多花幾千塊就可以買到43" 16:9 4K HDR400的LCD....鼴鼠好想流眼淚...


鼴鼠好想要末日巨獸啊....(咬手帕)





話說外國的Retro game社群很流行改造舊型的CRT讓他能接收RGB輸入(高壓電,超危險),鼴鼠也好想這麼幹....Orz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9-23 12:08:4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9-09-22 23:30:02

想到家裡客廳的聲寶轟天雷電視,也是十幾年歷史,停看好幾年了QQ (平板追劇的時代~)

版主回應
這就是人蔘啊XD 2019-09-23 0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