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23:43:01鼴鼠

偽雷蛇:中國品牌kworld青軸機械式鍵盤C450開箱。

說是青軸,但當然不會是cherry的青軸(默)。

廢話不多說,先看圖:

雖然十幾年前還在念大學時,學長就帶鼴鼠去專賣機械鍵盤的店去體驗,跟鼴鼠吹噓(?)德國科技cherry機械鍵盤有多麼牛,但說實話,鼴鼠一點都沒感覺....

畢竟鼴鼠的第一台電腦486SX(不帶浮點運算器)就是配雜牌的國產機械式鍵盤,鼴鼠只覺得:"吵死了"。

所以收起了才買沒幾年的羅技薄膜式K100入門鍵盤,換這支(中國)青軸的C450,其實只是因為PCHome過年特價而已(遠目),加上鼴鼠太閒,有錢沒地方花,所以亂買一通而已...


規格,六區單色LED,可自訂發光鍵(這點很推!)。


開箱,不環保的包裝,說實話,設計得很粗糙,不過畢竟才八九九,想買甚麼腳踏車?(攤手)


山寨雷蛇(爆汗)...


USB介面,端子上也有山寨雷蛇的mark。



粗糙的腳墊,機背的整體做工粗糙到不行,連廉價的K100都能屌打它一百次。


整體比K100重很多,手持就能感受到重量感,雖然有止滑墊,但是放在鼴鼠桌上還是很容易滑動,做工如上圖所見,非常粗糙。

手感就是很青軸(?),聲音已夠吵...用習慣安靜的薄膜式鍵盤真的有點不習慣....


遊戲模式。它有內建多種動態燈光展示模式,和預設的遊戲模式(遊戲中用到的按鈕會特別發亮),不過是六區單色(每區一種顏色),並非是每個按鍵都單獨有RGB LED,當然也無法單獨控制每個按鍵的顏色亮度,也沒有提供APP讓使用者控制,差不多價位的羅技G213說實話鼴鼠覺得這方面做得好很多...

漏光也滿嚴重的,看下圖就很明白:

燈光是自訂的糟糕島模式(笑)。

好吧,因為鼴鼠對機械鍵盤說實話沒有偏好,也沒有愛,換了鍵盤後只是覺得很吵而已,在辦公室用這種鍵盤肯定會被人碎碎念,在家裡用就算了,不過還真的是覺得挺吵得...

也許有些人用起來可能會覺得自High吧,不過鼴鼠覺得打字打快一點會手指有點痛,又很吵...說實話不是很推薦就是了,以上!

啊!不過可以自訂按鍵會發光這點滿炫的,雖然說現在主機板會發光,風扇會發光,水冷會發光,顯示卡會發光,機殼會發光,連記憶體模組都會發光,實在太多光了....Orz
0.0 2020-03-10 14:02:55

那個....KWORLD不是台灣的嗎...

版主回應
查了一下...廣寰科技還真的是台灣公司耶?!
我是根據這篇:https://www.ptt.cc/bbs/Key_Mou_Pad/M.1512236061.A.0A6.html

上面是說他們用"中國廠商製的青軸",而非cherry的青軸(也是,價格差那麼多),然後ptt上的人批評其mark很像雷蛇。
2020-03-11 13:10:35
(悄悄話) 2020-03-10 14:02:13
路人 2018-10-18 07:08:52

酸民。雷蛇粉就雷蛇粉靠北這麼多?我也用同一把我就覺得整體評價不錯,軸體聲音這是個人問題吧,怕吵就不要選青軸啊~酸的很無理,簡單來說就是找個理由嗆他偽雷蛇嘛!

版主回應
這是我的日記啊....所以你是吃了什麼這麼嗆?老乾媽嗎?
快去找小姐姐排毒消消火!
2018-10-18 11: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