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03:50:14鼴鼠

板橋:油庫口麵線與黃石市場食記。

其實鼴鼠一直想去林家花園(林本源邸)玩的,但是...對,就是那個但是....鼴鼠一直睡過頭.....(死)
今天果不其然,當鼴鼠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了....鼴鼠痛定思痛後(?),決定先去板橋把林家花園附近好吃的吃一遍,下次睡很晚起來還是可以去林家花園逛了!!!(<==原本是打算吃完再去逛)

哇哈哈哈哈哈~我簡直是天才啊!!!(被打)

好吧,廢話不多說,先看圖:

因為在學校附近,下課的學生很多(不過都沒進去吃麵線,反而群聚在便利商店附近,估計是....吃膩了?)。


菜單,從美食部落客那邊看來,必吃的是麵線和烤香腸。



櫃台,點餐後會給你牌子,菜送上來時再給送菜的人錢,滿奇怪的模式。



這是牌子,後面送菜上來的人會依牌子給餐。



鼴鼠的麵線(料多)來了!付錢後會連發票一起給你,總覺得這樣很沒效率?




麵線不是很熱,鼴鼠個人覺得味道也只是還好而已(而且放了不少味精)。



人手一支的烤香腸。


嗯,就是烤香腸,一根二十五雖說不貴啦....



由安裝的冷氣品牌,看得出來這家店很賺錢(這種確認方式鼴鼠覺得還滿準的)。



說到香腸,這是鼴鼠愛吃的黑橋牌香腸。


八根也才一百出頭,一根了不起十幾塊啊....





好吧,吃完一般般的麵線,就殺到黃石市場來了(就在林家花園旁邊)。




附近是知名的媽祖廟慈惠宮。



聽說很有名的炸蘿蔔糕和米腸,不過米腸/芋粿Q都賣光了。



只好買一塊超便宜的巨大蘿蔔糕外帶,只要二十塊。

雖然是很便宜啦,不過這明顯米放太多蘿蔔太少,以蘿蔔糕而言根本就不及格,炸的水準也不夠,只炸了表皮,芯都還是硬硬的(也許有人愛這味,不過鼴鼠喜歡炸到內部熱到快溶化那種感覺),醬汁沾附的不太均勻,上面沒味道,下面又太鹹,不過才二十塊而已...考慮到價錢,似乎沒啥好抱怨的。




謝家油飯早就關門了,所以隨便找一家來湊數,"隨便找"這件事絕對是錯誤的開始....



菜單,店裡人還滿多的,理論上不會太難吃才對....


這是中碗的油飯,嗯....真心不好吃(死)

還是林合發的油飯好吃說....(個人意見)



肉和香菇是水煮的,沒啥味道,吃起來水水的....


肉羹和豆腐,肉羹加了蛋花,和大量的油蔥,說實話鼴鼠實在是吃得很痛苦,滷油豆腐也不太行,怎麼弄得這麼難吃的?佩服你....



繼續接力吃!!這是便宜蚵仔煎,四十耶!好便宜!!


蚵仔值十塊錢(汗)。


嗯,外表看起來相當不錯,吃起來也還可以,當然無法跟寧夏夜市的賴記比,份量也少,不過考慮到只要四十塊,好像也不是無法接受啦.....個人意見。


吃完回宿舍前順便去逛了家樂福,買了特價的便宜點心:

好吧,鼴鼠真的只是被包裝釣到的....


包裝很可愛,另外,上面日文的意思是"雞蛋饅頭"。


雖然說是"饅頭",不過這個味道....不就是花蓮薯嗎?(死魚眼)


另外一盒熊饅頭(?)。


是一隻熊的形狀!!!



獵奇!!!熊腦漿四溢,內臟都露出來啦!!!!


以上!!
新加坡留學 2017-09-24 09:37:10

便宜又美味,謝謝,很棒的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2-17 10:29:5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