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01:05:10鼴鼠

黑殿排骨飯與漁人碼頭快遊。

其實鼴鼠是第一次去漁人碼頭呢!說來還真奇怪.....這算是新景點嗎?好像也不怎麼新?總之鼴鼠念研究所之後,包含工作的十幾年間,幾乎都沒有任何的國內旅遊的記憶(公司辦的員工旅遊不算的話),一個人的話就會有這種問題呢!提不起興致出門玩,結果整個台灣的景點都幾乎沒去過。

總之吃完芝山站包子文化阿給後,鼴鼠又跑去黑殿吃排骨飯了!(會吃死)


黑殿飯店,原"黑店",廢話!三百年都不會來淡水一次,當然一次把想吃的都吃一遍,不然之後來還不是要吃?(什麼心態嘛XD)




貼在店門口的菜單。


價目表,這邊是先佔位,再去付錢點單的模式,菜弄好服務生會送到你位子上。




其實鼴鼠有點飽了,但不好意思只點排骨飯,所以點了最便宜的飲料冬瓜茶,這玩意要價三十五.....我怎麼喝都只覺得只值五元....算了,反正就是個湊數的。



黑店招牌!排骨飯(小),其實應該要點炒飯加排骨,可是鼴鼠實在是吃不太下,所以點小的排骨飯對付一下。





甜甜的酸菜跟炒豆干,相當下飯。排骨也是炸的鹹香入味,非常好吃!鼴鼠個人強力推薦的啦!來淡水一定要吃黑殿排骨飯跟文化阿給啊!


吃完後就騎車繼續往漁人碼頭方向出發,今天是平日(星期一),不用收停車費!!!!!

對,免錢的啦!!!平日萬歲!!失業萬歲!!!(喂!)



一進來就看到旋轉景觀餐廳(是餐廳嗎?)開始旋轉上升,滿酷的,鼴鼠還有拍了影片,不過不知道怎麼放上來,算了(攤手)。


這是景觀餐廳的下半截。



奇怪的沒意義的圖騰(?),等等?也許有意義,只是鼴鼠不知道也說不定?




福隆飯店。


造型就是一艘船,淡水這間明顯的比后里那間有質感多了。


會變色的情人橋,因為鼴鼠只有一個人去,所以賭氣沒走上去。




另一個角度的情人橋和米菲兔。




走了一圈天色都黑了,這個是戶外的表演廣場(平日好像沒表演),那個室外P.A.喇叭效果很好,撥放的Jazz樂鼴鼠聽到入迷。




晚上的福隆飯店,相當漂亮呢!不過感覺(住房)點燈率不高?


老街的燈飾,老街也是充滿了活力呢!真無法想像是平日星期一的晚上呢!

以上!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2-08 10:09:1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